珠江鋼琴2023年價格表,珠江鋼琴2023年價格表

時間 2021-10-16 05:04:14

1樓:帶帽子的

聽說是珠江鋼琴2023年**表裡面番一倍,具體**還要等1.1過後才能知道,其實****也很正常,珠江鋼琴的**一向都是透明的,加上現在物價的**,材料****,人工又**,綜合各方面因素,我感覺珠江鋼琴的**還是很合理的

2樓:金寶貝

1 . 愷撒堡 uh121 (均價 20000 - 22000 元 / 682 人買價)

2 . 愷撒堡 uh123 (均價 22800 - 24600 元 / 226 人買價)

3 . 愷撒堡 uh118 (均價 18500 - 20800 元 / 96 人**)

4 . 愷撒堡 kn1 (均價 23800- 26500 元 / 34 人買價)

5 . 愷撒堡 kn2 (均價 25800 - 27800 元 / 15 人買價)

6 . 珠江p2 (均價 15800 - 17800 元 / 250 人買價)

7 . 珠江pn1 (均價 16800- 17800元 / 358 人買價)

8 . 珠江pn1-15 (均價 17600 - 18800 元 / 220人買價)

9. 里特公尺勒rn1-15 (均價 18600 - 19800 元 / 360人買價)

3樓:安徽海知韻琴行

每年的**都會相應的遞增,琴的品質也在不斷的提公升,

4樓:旅樂苼

珠江鋼琴**已更新所有的鋼琴**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珠江鋼琴**表,您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建議零售價哦,珠江鋼琴產品涵蓋高中普及三個檔次,幾百個型號(行業最全),**從萬元左右到三角鋼琴的幾百萬都有,如果您的預算適中,可以看看近年推出的pn、rn、tn等中檔系列產品,整琴選材和製作工藝都有很大提公升,聲學品質很好。

6樓:辣筆vs小新

聽說是要漲價,珠江鋼琴**一直很透明,是消費者購琴首選,品質穩定,具體漲價表,要等到元旦後方能知曉,目前人力成本、原材料成本都有上公升,漲價是必然趨勢,在合理範圍就好。

7樓:呼市和音琴行

是的,我也聽說了珠江琴要漲價,具體漲價的幅度根據官網為準,有想買珠江鋼琴的客戶請抓緊時間,元旦之後就漲價了。

8樓:遼寧珠江鋼琴吧

等幾天吧,漲價是肯定的,正式**以官網為準。

9樓:調律天中

參照2023年的提高1-2000千元

珠江鋼琴2015**表

10樓:愛笑的三爺無敵

兩萬多的考慮德國斯坦邁格鋼琴

11樓:瘋一樣的彈琴

珠江有一千多個型號,叫經銷商和業務員都搞不清楚型號,珠江現在還以每年一百個型號的速度增加,內部核心的東西都一樣,建議選擇同是中國名牌、上市公司的海倫鋼琴,海倫鋼琴給中國鋼琴企業帶來了很多的榮譽

12樓:左手調律

珠江型號太多,上千個。他們自己業務員都搞不清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買鋼琴就買徳系琴全國銷量第一的金斯波格鋼琴,業內人士都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13vp120h多錢?

珠江鋼琴最新**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從10000~30000**不等,不過此珠江琴廠的產品是國產生產製造能力,面向的是經濟內消費能力低下的容家庭,儘管近年與一些國外品牌合資,但正因如此,得不到真正的國外技術,品質提公升不大,並且未來數十年之後,估計也不可能超越山葉,英昌這些國外獨資的鋼琴品牌。

所以:您購琴的投入若是達不到15000,可以選擇珠江;預算超出這個範圍,山葉鋼琴ys系列會讓您輕鬆擁有完美音質,並且持久耐用,無需二次投入。

yamaha piano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鋼琴就在天津百貨大樓三層買的

2015珠江鋼琴**一覽表 珠江鋼琴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型號太多了,每個城市的**商手上只有幾十個型號,你應該先找到當地的**商,再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

珠江鋼琴2016**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是自由定價商家不會公布**表,還是貨比三家控制好**吧,不過珠江、舒曼都是主流品牌,只要**適中放心入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的**你可以到珠江鋼琴的官網看看,上面有參考價的

珠江鋼琴最新**表?

20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分為三個系列:珠江系列,里特公尺勒系列,愷撒堡系列

選擇珠江鋼琴盡量選擇新的系列型號,新的系列型號品質,音色,手感,穩定性

演奏效能,技術等多方面,都是在原有老型號的優秀品質基礎之上進行提公升

結合全國比較合理的綜合成交**,以下是目前珠江鋼琴價效比很高的型號,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及預算進行挑選

珠江鋼琴系列

ps3  19500

ep1 20500   ep2 22500

ph1 23500  ph2 26000

pe121 25800

里特公尺勒系列

er1       23800      er2       26000

rs120    23100     rs122    25000

rsh121 27500      rsh123 29800

愷撒堡鋼琴系列

kha1 27800   kha2 30800  kha3 32200

ek1a 34000   ek2a 36000   ek3a 39000

kx1  35200    kx2   38100   kx3   41000

ka1x 40770  ka2x  42660  ka3x 44820

根據每個城市的成本不同,會有一些上下浮動,鋼琴畢竟是樂器,盡量到店去體驗感受

而各大鋼琴廠每年的**也會隨著國際匯率,人工成本,輔料成本進行漲價

個人是**愛好者,音色手感方面傾向於ph系列 rsh系列 kx系列 ka系列這四款

21樓:喬不點陸彩玲

剛才以這個珠江的鋼琴最新**的是mt2的乙個鋼琴,目前的**是59,969。

22樓:須地道

,**學院的侄女推薦我買珠江鋼琴,一步到

珠江鋼琴**表

2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是自由定價,各地差異很大,琴行不會公布**表的,還是貨比三家控制好**吧。不過珠江、卡瓦依、舒曼都是知名品牌,品質可靠、售後有保障,只要**適中選擇哪款哪個型號都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透明度高的還是建議海倫,現在珠江有一千多個型號,三個分廠,**有些看不清楚,以前每家珠江賣的都一樣,**透明,但現在改革後市場,每家賣的型號都不一樣,**也沒法對比。國產鋼琴品牌,海倫的增長速度要更快,國際地位高,比珠江有更多的國際榮譽,**透明度也很有優勢。海倫的質量和音色也做的要比珠江好。

珠江鋼琴**表 珠江鋼琴**是多少

25樓:七仙傳

珠江鋼琴**在官網上有  比較靠譜一點,正常是官網**的8.5--9折左右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好,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沙寄竹荀茶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廣州珠江雅...

進口鋼琴價格表,長江鋼琴價格表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 戈特里安 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世界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 施坦威 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 德國施坦威 被譽為世界鋼琴之 靈魂 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

珠江鋼琴wrd123的價格

飽馬愛笨吃 珠江型號太多,很難透明,建議看常規型號,這個不是常規型號,更建議看看海倫鋼琴,目前唯一一個頻繁在國際上獲獎的中國品牌。 這是定樣琴吧。珠江琴為了博取暴利,開發了很多型號,其實都是一樣的,而換個名字可以多賣好幾千塊。國內買鋼琴還是看看海倫吧,沒有那麼多虛的型號,全國統一型號,統一 透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