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大師們裡邊請

時間 2021-10-16 05:05:14

1樓:三保鏢

你好,你的鑽石戒指是在六六福買的,llf是六六福珠寶公司的字印。每個戒指生產家都會把自家的品牌印在戒指圈內。

au750:是18k金的國際稱呼。

do.110:說明你的戒指只有一料主石,是主石的重量。

至於你說的後面沒有ct,這是要看個別品牌商家的,有些會印下去,有些商家是不會印下去的,畢竟不是每個商家都會有同樣的做法呀。六六福珠寶是個蠻有名的品牌店來的哦。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可以自己去做證書。省檢證書費廣東這邊才10元。這樣自己就完全放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18k金,18k金含的是75%**,25%其他***表面白色是電鍍出來的顏色,所以要避免接觸酸鹼等化學物質d0.110是戒指上面配鑽加在一起的重量

但提示樓主,帶有配鑽的戒指要精心保護

因為如果佩戴不當容易產生掉鑽的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範鑽戒戒託內壁應當刻有以下印記資訊:商家名稱字母縮寫,戒託***材質含量標識,鑽石克拉數標識。

從提供的資訊看,au750 :戒託為18k金; llf:是否為商家名稱縮寫;13:

是否為戒指圈號,13號指圈,應該是女戒了;d0.110:鑽石為0.

110克拉,11分。有些商家不規範就不標識ct印記。

至於**:鑽石要看顏色、淨度;戒託**:要有18k金的重量。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石重後面都會打上ct字印的,也有不打的。那你這個戒指是買的哪家的?如果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還會有企業的logo,所以,你在看看有沒有logo?

au750呢,指你這個戒指的含金量是75%,也就是說你買的這個戒指是18k的;

13呢,指的是你的戒指的權號,也就是說你戴13號的戒指。就像你穿的鞋子一樣,是有碼數的。

我沒幫上什麼忙。你如果買的是大公司的,就不必擔心,如果是不知名的小公司的,就最好去檢測中心檢測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ct 就是克拉 的意思 這個字印很容易就打上去了 隨便個珠寶師傅 一分鐘就搞定

應該不能是假的 你可以去當地的珠寶鑑定機構鑑定下 也就30塊錢 就能鑑定

6樓:匿名使用者

au 750是k金 llf是你這個牌子的縮寫 ,13是你這款戒指的號數也就是大小 d0.110

是你的鑽石大小 也就是11分 (一克拉一百分) 戒指裡是不會有ct(克拉)印記的

你這個鑽石戒指大概在3000 到4000左右,這是金伯利鑽石的**,具體**還要看品質!

請大師幫鑑定一下,是不是真貨,大師請幫忙鑑定一下,是不是真品,能值多少錢,謝謝

至高 思遠 這手鐲可謂是濃,陽,正,綠都齊全了,如果是真貨,起碼大幾百萬,可能嗎? 慕爾如星涙 感覺好通透,但是沒有那種剔透的晶瑩,而且我覺得光靠看一般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的,還要根據玉的質感來判斷,建議你有空的話可以找附近賣金銀玉翡翠首飾的商家幫忙鑑別一下。希望它是真的。不過你可以自己鑑別一下 聽聲...

請大師們給我女兒起個好名

出生 公元2008年3月20日2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二月十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3 15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4 8 生辰八字 戊子年 乙卯月 己未日 乙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羊,出生於黃鼠年。日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

請大師們,看看我這件衣服怎麼搭配

曼珠沙華 我建議配一條黑色打 再穿乙個休閒型別的豔橙色的褲裙,再配一雙黑色的長筒高跟鞋,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這件衣服本身領子就是那種緊緊的,所以建議不要配高領毛衫,要不然會顯得很累贅,打乙個長款的連衣黑色百褶裙也不錯。類似與 的也可以 隨風一曲醉紅塵 我感覺這件衣衣可以配上百褶短裙,可以是比較亮的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