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珠江鋼琴一般保修幾年,買珠江鋼琴一定要發票才能保修嗎

時間 2021-10-16 05:04:14

1樓:山水阿銳

您好,珠江鋼琴和里特公尺勒鋼琴是保修3年,愷撒堡是珠江鋼琴的高檔專業鋼琴,保修10年,這也是鋼琴行業最長的保修年限了。以上保修期均從買琴之日算起,以發票或有效收據為依據。以上的保修年限是廠家提供的保修,經銷商可以在此基礎上加長保修年限。

不知道我回答清楚了沒?反正珠江的售後是行業內最好的,網點多,還有獨有的廠家巡迴維修保養服務、定期的免費調律活動、針對愷撒堡鋼琴俱樂部會員的搬家免費搬琴活動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擁有幾百款型號,四個主要自主品牌,每個品牌保修期是不同的,主要看您購買哪個型號哪個品牌了,愷撒堡鋼琴保修10年,希望可以幫到您。

3樓:煙台梓樂琴行

樓主你好!鋼琴一般的都是保修兩年,買鋼琴廠家一般都送琴凳,光亮劑、擦琴布,琴輪墊等,珠江鋼琴屬於國產的低端品牌,品質太一般,建議看一下南韓第一鋼琴品牌-英昌鋼琴,品牌、品質更高階!

4樓:開絹子

一般都是2年的,凳子是自帶的,琴罩,節拍器

買珠江鋼琴一定要發票才能保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珠江鋼琴不是憑發票來保修的。所有的珠江鋼琴說明書裡面都有乙個保養維修聯,這聯在送琴到家裡後是會剪下來的,這聯上面有這台鋼琴的資訊,比如琴的型號編號,再填購買人的位址**,蓋上**商的公章,再返回珠江鋼琴廠,廠家和商家只憑這張保養維修聯來保修的。所以你一定要去珠江鋼琴**商那裡去買琴,這樣售後才有保障。興樂達

6樓:君子之交

不用的,

斯坦邁格鋼琴su-125的都是挺不錯的鋼琴,**也透明,關鍵是品質音色好,五年質保。

鋼琴一般多少錢,鋼琴一般價格是多少?

時代鋼琴城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台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

我想買珠江鋼琴,哪一款價效比比較好

珠江鋼琴由於銷量全球最大,所以每款琴的 很容量打聽到,所以 很透明,珠江鋼琴走的就是薄利多銷的路子, 冰藍夢七 海倫 薩德威鋼琴是國內價效比最好高的 您的預算多少呢?初學琴可以選擇珠江up120l,或者看看珠江pn系列中檔產品,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 三分兩秒 珠江鋼琴是國內排名第一的,無論是技術還...

一般的電子鋼琴什麼價格啊,電鋼琴和鋼琴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10

時代鋼琴城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臺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