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鋼琴品牌排行榜,2023年世界鋼琴品牌排行榜

時間 2021-09-19 05:00:10

1樓:北京盲調律師

對於鋼琴排名,目前可以說是亂象叢生,消費需要仔細判斷。目前國內鋼琴市場品牌很多,**從8000,10000,20000到5 6萬十幾萬的進口鋼琴都有。鋼琴品牌有國產、合資、國外獨資、原裝進口,國產的就不用說了,合資品牌的一定要看合資的國家是否有此品牌,國外品牌是否還存在,是否還在生產,品牌標識,商標是否一致。

具體可以通過谷歌地圖來查詢具體地址。獨資,合資在名稱上是有區別的比如合資會直接寫“北京***鋼琴廠,獨資企業一般是:“日本(德國)***(北京)鋼琴廠。

原裝進口一般都會有完整的報關單。家庭使用,我個人建議看看卡哇伊,門德爾鬆這樣的一線品牌,品質上會比較有保障。

2樓:鋼琴老師

關鍵是價效比和穩定性要好,建議買星海、阿波羅、珠江

3樓:陽陽媽媽

建議阿波羅,日本在中國獨資企業是唯一繼承日本技術及風格的琴,最大的特點是穩定性好,音板是用多層櫸木切割拼接而成。我瞭解了一年才下的單!

4樓:

不要相信排名,都是自己搞上去的,我們學校有很多鋼琴,我喜歡阿波羅的音色及手感。

5樓:鹹天晴

強烈建議看看卡哇伊,門德爾鬆這樣的一線品牌,品質上會比較有保障。

世界十大名琴|世界鋼琴品牌排行榜最新版本是怎樣的?

6樓:時代鋼琴城

鋼琴素有“樂器之王”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2023年就有了第一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新一代青少年的**特長學習熱潮。

在時代鋼琴城,每天都可以看到接踵而至的少兒在家長的陪同下來選琴。

越來越多的中國家長和年輕愛好者對鋼琴這種樂器愛不釋手,然而說實話在很多中國家庭目前來講,剛剛可以接受學琴的費用,但是添置一臺鋼琴,一臺好的鋼琴上檔次的,音效棒的鋼琴還是存在有一定的壓力,是一個大物件。那麼如何真正正確的挑選鋼琴,又怎麼樣分辨出價效比高的好琴呢?我們從時代鋼琴城瞭解到,除了專業學習鋼琴的**人才,大部分少兒學習鋼琴的家長其實對鋼琴並不瞭解,在挑選鋼琴的時候更是很迷茫無助。

時代鋼琴城給我們提供以下幾個價效比高的品牌和不同預算型號,想為孩子挑選好琴的朋友可以認真看看,對買琴一定有幫助的哦。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國產的大品牌珠江鋼琴集團的珠江鋼琴,這家企業從傳統的生產製造型積極轉型成為有自主科技做支撐,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並且創立自主品牌的權威鋼琴製造商,同時珠江鋼琴集團是擁有全球最大的木材加工基地,並且有獨有的木材處理技術。最可貴的是,作為中國本土鋼琴品牌,珠江鋼琴的售價十分親民,造型也十分新穎簡約,適合中國多數家庭的配置,在音效上也毫不遜色。珠江鋼琴up120l,售價16300元左右。

此款型號可以說是珠江旗下鋼琴的銷售冠軍,簡約大方的造型加上多層色木板製作的琴絃弦碼,無可替代的俄羅斯木材,連踏板都是實木製造,在價效比方面遠遠超出了其它品牌的配置。另一款珠江艾茉森電鋼琴型號prk-80,目前售價6000元出頭,在時代鋼琴城也是珠江鋼琴品牌的明星產品,它的設計風格大膽,音效考究,體積輕盈。在各種表演會場經常出現,更是少兒新學鋼琴時入門級的首選款型。

說完珠江鋼琴,時代鋼琴城還有一款人們並不陌生的鋼琴熱賣品牌,“雅馬哈”(yamaha),雅馬哈鋼琴製造早在10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關於雅馬哈值得推薦的價效比高的兩個款式鋼琴,一款是ya121ex peg,另一款則是ya128ex。第一款是售價在27000左右,時代鋼琴城正在對它進行特惠活動。

它採用平衡加鉛技術,增加了更加接近三角鋼琴的鍵長,保證了彈奏時的穩定性。第二款的售價在29000左右,是特質的內襯弦磓。

價效比高的第三個品牌,星海鋼琴,中華老字號,它的名字早已被大眾熟知了。從2023年起星海鋼琴就一直伴隨著人們,第一款8000元左右的星海xu118t,是傳統造型的黑色立式鋼琴,聲音質樸渾厚,十分有韻味。第二款則是12000左右的t21型號,用最先進的乾燥技術,將精準度達到0.

05毫米,驚人的工藝將品質提升到頂級的高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置都在德國企業裡,並且目前在德國只有大小不等的10家鋼琴企業:

1、戈特里安-史坦威grotrian steinwey :歷史最為悠久的鋼琴品牌,世界最為著名的鋼琴,就是二戰之前的“施坦威”,通常被業內人士稱為“德國施坦威”,被譽為世界鋼琴之“靈魂”,產能低,音色柔和,手感重,選材苛刻。

2、施坦威steinway & sons:全世界最著名的鋼琴,是我們常說的“美國施坦威”,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用材苛刻。

3、貝希斯坦bechstein,c:德國著名鋼琴製造企業,但是德國主要工廠已經關閉,現在主要在捷克斯洛伐克生產,音色渾厚,低音區共鳴效果出眾,手感重,用材優秀。

4、門德爾鬆(mendelssohn):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先後收購了德國福裡希鋼琴廠,與德國另一著名三角鋼琴生產商合併重組,擁有5萬平方的廠區,是現今德國最大的鋼琴廠,音色渾厚,柔和,手感重,用材優秀。

5、索特sauter:德國著名的鋼琴公司,產量低,音色柔美,手感重,選材大眾化。

6、寧多夫niendorf: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企業,德國著名的三角鋼琴製造商,是德國盧肯瓦爾德的城市驕傲,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用材苛刻。

7、奧古斯特福斯特forster august:德國著名鋼琴製造商,產量低,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優秀。

8、博蘭斯勒bluthner: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企業,98年經濟危機後已經淪為小工廠,目前其產品大部分在丹麥跟本哈根、印度尼西亞三益樂器、中國廣州做oem貼牌。丹麥和印度尼西亞產針對歐美市場銷售,中國產只限定在中國銷售並不允許貼牌布魯斯納銷售,只被許可貼牌其副牌在中國正常銷售。

產品差距太大,無法評價,但是真正的德國產博蘭斯勒鋼琴還是非常不錯的產品。

9、斯坦格雷伯索納steingraeber & sohne:全球著名的德國鋼琴製造商,年產量70臺。音色渾厚有力,手感重,選材苛刻。

10、舒米爾schimmel:德國著名的鋼琴製造商,在德國的市場佔有率相對其他奢侈品牌有一定競爭力,音色柔和,手感中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排名有問題,和美國鋼琴紅皮書排名不一致,類似這樣的排名太多了,很多遭到篡改,每個都有差別。

9樓:德國百年名琴鑑賞

夏貝爾,舒爾茲,真正德國聯邦的頂級品牌。

2019世界十大音響品牌排行榜,2011世界十大音響品牌排行榜?

盟生 我用過了好幾個音響品牌效果都不錯,特別是u2音響,ev,bose,這三鍾印象最好,因為...

鋼琴排行榜誰有啊,世界鋼琴質量排行榜

2015最新權威 第一組 最佳質量演奏用琴 三角鋼琴 bosendorfor 蓓森朵夫 奧地利 knabe 柯納比 美 bluthner 布魯 德 seiler 賽樂爾 德 forster august 霍斯德奧格斯特 德 steinway sons 斯坦威 美 petrof 佩洛夫 捷克 stei...

08年世界十大首富排行榜,08年世界最新十大首富排行榜?

富比士 雜誌今天發布了最新的全球富豪榜,巴菲特由於所持伯克希爾 哈撒韋公司股價大漲,身價猛增100億美元至620億美元,超過微軟董事會主席蓋茨的580億美元成為全球首富。蓋茨曾經13度成為全球首富,但今年滑落至第三位。中國內地共有42人上榜,排名最高的是碧桂園執行董事楊惠妍。2008年度全球富豪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