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瑟鋼琴這個品牌怎麼樣 適合家用嗎 大概都多少錢呢

時間 2021-09-19 05:02:11

1樓:手機使用者

五大帝王鋼琴中,捷克佩卓夫petrof鋼琴是價效比最高的,質量相同,**卻便宜將近10萬元人民幣!!有預算可以選購petrof原裝琴,佩卓夫羅瑟鋼琴是佩卓夫家族品牌,佩卓夫設計監製,珠江跟施坦威不是產朗朗,埃塞克斯嗎?朗朗埃塞克斯,羅瑟是一個級別的,都是家族系列,但羅瑟鋼琴品質更好,因為整琴均是按照佩卓夫提供的原裝設計圖紙設計生產,不像朗朗埃塞克斯那麼商業,琴做的不如羅瑟,**卻比羅瑟貴很多,因為叫施坦威家族品牌,所以品牌附加值太大!

可以對比,懂行的,憑良心來說說是不是~所以羅瑟價效比是非常明顯的,比三益進口系列鋼琴要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一般,剛剛出的新品牌,和歐洲沒任何關係。慎重選擇。

3樓:

海倫給做的,佩卓夫的技術,琴挺好,**也適中

4樓:僑皖慧

20000多,適合家用,真正的合資琴,品質非常不錯

羅瑟鋼琴r126怎麼樣?在琴行看到了這款琴,感覺不錯,有沒有懂的朋友說說這款琴怎麼樣,好不好?

5樓:另一面的小可愛

千萬不要買羅瑟鋼琴,這款鋼琴質量太假了,琴蓋既然是紙皮做的。我就上當了

6樓:福祿壽城紳

羅瑟鋼琴是世界五大帝王鋼琴品牌佩卓夫的家族品牌,傳承了佩卓夫五代流傳下來的製作工藝,設計和製作工藝都是由佩卓夫公司的技術團隊在國內最好的鋼琴廠-海倫共同研製,海倫作為國內最好的鋼琴廠,引進cnc軍工技術和裝置,投資2.4億。羅瑟鋼琴在同價位裡,也就成唯一一個擁有歐洲鋼琴設計的品牌,價效比不言而喻。

羅瑟鋼琴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捷克佩卓來夫的技術,自在國內海倫工廠組bai裝,海倫工du廠在國內也是比較厲zhi害的,屬於強強聯合dao吧。並不是雜牌琴,屬於佩卓夫旗下的一個子品牌,整體的價效比很高,現在市場上的佔有量還是很客觀的,為什麼會有人說不好,人怕出名豬怕壯嘛,這句話相信大家都不難理解吧。畢竟其他的牌子也要生存

8樓:1涼皮肉夾饃

說羅瑟好的大家可以都看一下,都是琴行的人自己說的,小毛病特別多的琴,還動不動就是佩卓夫旗下的,別占人家佩卓夫的光。

大家不要被騙。朋友有賣,後悔都來不及。

9樓:夢囈灌籃

羅瑟bai就是羅瑟,

不要說什麼佩卓du夫羅瑟zhi,和原裝的佩卓夫

能dao一樣內嗎?佩卓夫賣多少錢容,羅瑟賣多少錢?這個琴就是貼牌,好好查一查,原廠早就倒閉了,被佩卓夫買了,這個琴屬於海倫的利潤產品,文德隆,齊默曼,弗爾裡希等等都是一樣的,oem產品,進價低,賣價高,一般一個地區只有一個**商,琴多和老師合作**,但是琴本身的品質低,用再好的材料沒有那個工藝和技術也是白搭,宣傳和原裝的佩卓夫用的一個工藝,那為什麼音色差別那麼大,而且羅瑟的穩定性不好,你們可以問問身邊買過的人,這個琴基本不到半年就要調一次音,搬家都得調一次音,所以,買捷克產的佩卓夫可以,別買這些旗下的貼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羅瑟本來就屬於貼牌性質的,這個看自己了,琴都能用,蘿蔔白菜,各取所需,貼牌琴進貨價都比較低,零售價高,利潤空間大,看自己會不會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鋼琴生產,你就把它當海倫就對了

12樓:小布的陽光小屋

國內小廠復就愛註冊國外倒制閉的牌子,在國內生產質量很差成本很低的鋼琴,然後通過鋼琴老師推薦賣**,一般都是鋼琴老師最喜歡推薦的牌子,會有很多回扣拿。這種鋼琴廠都不具備零件生產能力,都是國內各鋼琴零件專項作坊採購。做的就是拼裝貼牌。

弄幾個老外拍拍照裝裝樣。質量差,製造成本更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其實也相當於一個不動產,好的鋼琴幾代人都可以使用,建議您買鋼琴認準回知名品牌,有保障,對鋼答琴的選材用料也要細心看看,音色是分辨鋼琴好壞的其中之一,但最重要的還是鋼琴的零配件的選材用料好壞,這需要一到三年才能驗證,若是材料不好,必定會經常出現故障,使用壽命也就不長。是世界五大帝王級鋼琴之一佩卓夫旗下的家族品牌,已經有130多年的歷史,擁有佩卓夫的配置和設計,手感和音色非常接近佩卓夫,如果售後有保障的話可以考慮入手。如果預算足夠,更可以考慮佩卓夫,原裝進口的歐洲捷克國寶。望採納

14樓:夏季的風

羅瑟是佩卓夫旗復下的一個子品制

牌,用的是佩卓夫的技術,bai只是在國內生

du產。近幾年市場zhi份額越來越大,只dao能說大家對它還是比較認可的,因為音色這塊確實不錯,還有就是說貼牌琴的,如果是組裝好進口過來**估計也不是這個了,市場就是這樣子,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畢竟是自己花錢自己用

15樓:感性的

羅瑟鋼琴是佩卓夫公司產品,同樣也也是有原裝進口的羅瑟,是真正合資的品牌,有技術支援的,大品牌,而且是在大廠合資的,鋼琴沒問題,聲音手感很好

水星 mw300r 無線路由器怎麼樣?適合家用嗎

論其水星 mw300r 無線路由器怎麼樣?首先要說的,就是這個超低的 現在很少有300m的路由器在這麼便宜。但是買路由器不能光看 特別是家用,圖的就是有了無線後的省事,所以水星 mw300r 無線路由器怎麼樣,還是要看對比才知道。水星mw300r 無線路由器我沒用過,但是我用過水星其他型號的,說實話...

羅瀚晨這個名字怎麼樣,羅翊萌這個名字怎麼樣?

謝榜眼 按五格剖象法來打分的話,得分不高。羅翊萌這個名字怎麼樣? 紅色獵人 羅翊萌這個名字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相對好聽,一聽就是女孩子的名字,而名字怎麼樣最關鍵還是家長喜好決定。 顏以沫 這個名字其實是挺可愛的,很適合一個女孩子去。 非禮樓主那瞬間 這個名字聽起來非常好的樣子,取名得很優秀很厲害。 ...

舒曼鋼琴在天津用著怎麼樣?有了解這個品牌的嗎?求解

武漢田明高 舒曼鋼琴應該讓德國人彈奏,因為他是德國鋼琴,在中國那能好用呢?製造廠說那裡都好用。鋼琴主要是木材為主材料,我國南北溫差濕度較大,購買鋼琴最好南方用南方鋼琴,北方用北方造的鋼琴,因為我看見鋼琴問題多是南北鋼琴產生的問題。鋼琴木材是做了處理,處理工藝還是有標準和差異。 興隆藝佳琴行 舒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