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K1 122這個型號好不好

時間 2021-09-19 05:02:11

1樓:過來看看

樓主眼光很不錯,這款122是舒曼鋼琴裡最暢銷的型號之一,不高的**,卻能夠買到純正的德國技術和德系琴音色,雖然和進口琴有差距,但差不多能夠和進口的媲美了。樓上“連雲港一生琴行”所說自己的牌子多好多好,無非是自賣自誇,最終還要消費者認可。樓主最終選擇舒曼這款,說明對鋼琴品牌】鋼琴歷史 都有了一定了解了,所以也不會別一些虛假商家忽悠。

價效比嘛,只要看看自己這個這個價位能買到什麼樣的琴,就會知道,這款122多麼超值了。

2樓:愷撒堡鋼琴調律

天津的話還是英昌鋼琴更靠譜一些,材質好 **好 產地優勢。

張振東,這個名字好不好,這個名字好不好

傾城i醉紅顏 這個,我叫張振東? 用字的意義 振 振字的含義主要有開放 發放 振作 奮起 揮動 搖動等,常用名字有振擇 振武 振華 振邦 振國 振華 振鏞 振羽 振勳等。此字在人名庫中共出現約 766,750次 說文解字 釋雲 舉救也。從手辰聲。一曰奮也。東 東字原是方位的指代詞,指太陽升起的那個方...

這個名字好不好,瑞金這個名字好不好聽?

鞏順慈 很好。這個姓氏的人非常少吧? 一老夫 這兩個名字都不太好。你可以用這個http cn.testname.cc 測試一下。你可以再下面撿幾個好聽的名字吧!徐之利 徐煜宸 徐浩平 徐金溥 徐彥彤 徐城博 徐吉然 徐炎濤 徐學賢 徐錫勝 徐魏臣 徐正峰 徐吉斌 徐水淼 徐玉梔 徐佳豪 徐曉濤 徐俊...

這個籃球好不好,怎樣辨別籃球好不好?

只能說不值,120在迪卡儂裡能買到中上層次的球了下面告訴你如何辨別各種籃球 1 認準品牌籃球的商標 2 檢查整體製作工藝 3 檢查彈跳度 圓周度 旋轉中心,球嘴工藝以及綜合手感等 4 檢查免費贈送的球針及球袋是否齊全 5 檢查合格證的印刷以及編號是否與球體上的條形碼相符 6 檢查零售商是否有品牌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