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鋼琴時,如何選擇買118,120,123還是

時間 2021-09-19 05:03:12

1樓:哀紹輝

1、**會演奏型三角鋼琴,長度大於2.13m,主要是為演奏大廳、大劇院和廣場使用。**會使用較多的型號為275、228(也就是長度為2.75和2.28m的鋼琴,下同)。

2、客廳型三角鋼琴,長度1.7-2m,主要是在酒吧、賓館、酒店、大型客廳使用較多。

3、小型三角鋼琴,長度小於1.68m,主要是家用,中型客廳使用,其中152、158型號是家用較多的型號。

必須到正規琴行或正規生產企業的銷售門市購買。 而且要選擇規模較大、產品質量和服務質量較好的知名企業的產品。注意:產品標識應完整、齊全。

有商標及規格型號、說明書、合格證、檢驗員、出廠日期、保修卡,以及生產企業名稱、位址等。 (盡量購買本地產品,不僅可避免因氣侯差異對鋼琴造成的影響,而且**相對便宜,產品的售後服務也較便利。)

2樓:向日葵

號碼指的是高度,根據自己需要選擇,一般家用鋼琴使用最多的是123、125、128型號(也就是高度為1.23m、1.25m、1.

28m的鋼琴),這幾個型號也是鋼琴行業銷售最多的。

1、小型立式鋼琴,高低1.1m以下,為家庭、一般學校教學和練習使用。目前國內市場上這個型號的鋼琴應該不多,因為比較小,像110、115型號(高度1.

10m、1.15m)鋼琴出口就較多。

2、中型立式鋼琴,高度在1.1-1.25m,為家庭中使用中最普遍的一種。學校用琴也基本是中型,118和123型號使用較多。

3、大型立式鋼琴,高度在1.25m以上,為專業人員練習及藝術院校教學使用。大型立式鉸小型及中型鋼琴來說,大型鋼琴更顯莊重豪華一些,一般配置也會更高,售價也會更高一些。

在通常情況下,越大的鋼琴**會越貴。 音源部分是鋼琴的發音體。琴弦經過擊發將振動傳至音板而發出悅耳的音響。

弦列的長度、粗細、張力決定聲音的振動基頻產生豐富的泛音。張弦部分應保持良好的音準穩定性和聲學品質,通過調整弦軸可調音。

鋼琴音域按國標標準自a2至c5,共88個琴鍵。 鍵盤機械是由琴鍵、聯動器、轉擊器、弦槌、制音器等部件組成的靈巧傳動系統。

它可將手指對琴鍵的彈奏力迅速傳遞為弦槌對弦的擊發,具有多種可隨演奏者需要改變表現力的功能。鍵盤機械的傳動效能決定演奏的靈敏度和觸感。 踏瓣系統,3個踏瓣分別起改變音的強弱、共鳴和延音的作用。

外殼造型莊重大方、塗飾華麗; 起穩固連線各部件的作用,並具有音箱的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所要擺放的房間大小來選擇,118 120 125這些不單代表著鋼琴的型號,也代表鋼琴共鳴葙的大小,一般來說125的聲音會更洪亮.如果擺放房間過小的則選擇125的音效就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4樓:雜燴鋪

鋼琴的型號一般帶有118、120等數字,這是指鋼琴底部到頂端的高度,在選擇購買鋼琴時可考慮這些因素來確定買哪種型號的:

1、資金預算。有了足夠的資金支援才能放手選擇合適的鋼琴。

2、房間面積。10平方以內的房間可以選擇118的鋼琴,10平方以上的可以選擇120-125的,主要是看琴的音色是否柔和,這樣,即使房間小也不會因為音色太亮造成聽覺疲勞。

3、建議買120或123的,這樣的琴,用料比較足,且價位相對適中。

4、若是南方,建議選擇星海的,北方就不適合用星海,因北方空氣乾燥,琴鍵會乾裂。北方的可以選珠江或藝倫。

5樓:皮皮小販

有特殊的,我買的確119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德國斯坦邁格鋼琴,根據自己預算123左右家用適合

鄭州鋼琴去哪個琴行買,鄭州買鋼琴哪裡買比較物美價廉?哪個琴行口碑好

買琴和買車一樣,都要認準品牌,不要為了圖便宜去琴行買一些雜牌琴,售後有得哭。鄭州品牌鋼琴.專賣店,建議去東區的西音琴行看看 打工者 只要是認準的正規品牌,只去廠家授權正規經銷商的琴行看就行了,打400 詢問即可查詢到哪家是哪家不是。擦亮眼睛,不要被所謂的低價吸引,天上不會掉餡餅的。 星藝琴行 鄭州有...

買電腦時應該怎麼選擇?

要選擇大品牌的,可以選擇dell或者是佳能,也可以選擇聯想的電腦 買電腦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顯示器,一定要注意主機,還應該注意 cpu。應該選擇乙個處理器比較好的,外觀精巧的,顯示卡比較好的,有著固態硬碟的電腦,因為這樣的電腦使用的感受是比較好的。應該根據電腦的配置,還有自己的資金情況進行選擇,了解電腦...

買衣服時如何搭衣服 買衣服時怎樣如何搭配?

這個要看款式和顏色等的哦!你可以看看 網的my gorgeous 麥衣閣這家 店,這家店主營南韓品牌原單 的,好多衣服都是搭配好拍攝的,並且款式和質量都挺不錯的,你有空可以去看看!身材 流行元素 個人喜好 色彩配搭。買衣服時怎樣如何搭配?買什麼衣服?注意色系 款式的和諧就好了嘛 1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