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地區買什麼鋼琴好,蘇州買什麼鋼琴好?除了珠江鋼琴還有什麼好的牌子可以選擇?有推薦的琴行嗎?比較急,知道的朋友告知下啦

時間 2021-06-11 15:18:00

1樓:植航

蘇州華曼樂器 位於蘇州交通樞紐中心,蘇州火車站對面,有著蘇州yamaha雅馬哈 kawai卡瓦伊等進口型號的鋼琴展示廳,yamaha 從家用級別u系列 u1系列 u2系列 u3系列 專業級別 ux系列 再w系列木色亞光大譜架演奏級別 yus演奏級別立式鋼琴等所有型號

kawai:從家用級別k系列到bl系列 bs系列 cl系列書房琴 ku系列 ks系列 ds系列再到專業us系列大譜架仿三角立式琴 一直到稀有高階型號kl等型號

日本二線品牌 阿波羅 阿特拉斯 波士頓 伯恩施坦 貝恩斯坦 博林達姆等眾多品牌

歐洲名琴:舒密爾 鮑德溫 佩佐夫等

是江浙滬的綜合鋼琴企業之一  歡迎蘇州的朋友到蘇州火車站店來看琴試琴 大量現貨鋼琴 相信會有一臺讓您滿意的鋼琴。

蘇州火車站展廳:蘇州姑蘇區蘇站路1398號(火車站對面 蘇州義烏國際商貿城b2009)

上海總部:奉賢區南橋鎮浦靈路258號

2樓:瀧鳴玉

買鋼琴就買品牌的就可以,每個國家都有很不錯的鋼琴品牌,但是從主流的品牌品質比較好的買的比較多的來看具體有以下幾個:中國的珠江,日本的雅馬哈,美國施坦威,捷克佩卓夫舒爾茨,義大利法奇奧裡,奧地利貝森朵夫,德國福斯特和戈特里安施坦威。根據不同的預算買不同的型號每個品牌中都有價位高低不同的家族系列。

如果預算在2-3萬價效比較好的珠江凱撒堡,雅馬哈yu系列,施坦威的代工埃塞克斯,佩卓夫的舒爾茨,福斯特法蘭山。你網上搜尋一下看看蘇州**有賣。

3樓:阿修羅的狗

有個牌子叫克萊姆斯建議著重考慮,不知道蘇州**賣這個鋼琴,可以查詢一下,是加拿大生產進口的,琴的品質非常棒。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就是國內生產的珠江雅馬哈之類的,如果想要高大上一點的可以選擇加拿大進口的克萊姆斯

5樓:揹著荊棘的貓

初學者買一個珠江的琴就行,畢竟珠江目前是全球銷量第一,大家都買的最起碼不會吃虧

6樓:蹲草叢的打一套

想要買好的進口鋼琴推薦克萊姆斯k-125

7樓:

一萬多塊錢便宜的鋼琴買個珠江或者施特勞斯,貴的好的推薦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克萊姆斯

8樓:班班小滷蛋

上週剛在新韻琴行買的法蘭山德鋼琴,已經送到家了,孩子很喜歡

9樓:蘇州鋼琴協會

蘇州建議長江或者卡瓦依

10樓:

舒密爾鋼琴 還 不 錯吧

11樓:俳倮破可

如果預算比較高的話可以選擇克萊姆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鋼琴,尤其k125那款音色很漂亮

12樓:渠康健

克萊姆斯鋼琴,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品牌,它難道不香嗎?

13樓:可愛的哈士奇貓

蘇州老牌經濟實惠的琴行基本都在古城區,可以看看,星海,珠江,三益,雅馬哈,德國的賽樂爾,舒密爾。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韻琴行的克萊姆斯是不錯的選擇

15樓:

法蘭山德fs系列或者進口的克萊姆斯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

價效比高的牌子有法蘭山德,如果要買純進口的建議加拿大原產的克萊姆斯

17樓:天天都想過生日

法蘭山德鋼琴價效比相對高一點

18樓:

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鋼琴走進了尋常百姓家!買什麼樣的鋼琴買多少錢的鋼琴問題也隨之而來!

說起來很簡單,要是想買好一點的就買歐美進口的鋼琴、差一點就直接買國內生產的就行,其它的不用怎麼考慮的。

歐美進口的貴一些,像日本原裝的雅馬哈卡哇伊四五萬塊起步價,加拿大原裝進口的克萊姆斯也是4萬左右買來價效比還可以的!

國產的就經濟實惠的施特勞斯啊珠江啊之類的就行,買一萬多的就行,不要多花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華韻琴行靠譜,老字號琴行

蘇州買什麼鋼琴好?除了珠江鋼琴還有什麼好的牌子可以選擇?有推薦的琴行嗎?比較急,知道的朋友告知下啦

20樓:尚香五福

買鋼琴選牌子確實是個麻煩事兒,在品牌林立的鋼琴中,選中一個適合自己的版還是需要些技巧的,

選品牌主權要看待是哪個國家,看它的產品是否有那個國家的設計,以及品牌所屬,還有就是工藝的標準是否達到,以及核心技術。如果樓主考慮的德系琴,建議你看看mendelsshon,目前它的市場佔有率在德系琴的市場也是最高的,也是最早出現在中國市場的高階鋼琴品牌。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品牌,抄海倫的上升勢頭很快,歐系化很明顯,這幾年一直與德國貝希斯坦,德國費爾裡希,以及捷克的佩卓夫在合作。海倫在**透明度方面,以及產品音質的穩定性方面,在國產品牌的領域有極大的優勢。珠江p系列的級別也是對應海倫hl級別來的,但國產品牌,在中**位,個人建議你考慮海倫。

22樓:徐州衡之韻琴行

韓國英昌音色好,首選

我想買好一點的鋼琴,蘇州**的鋼琴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看你準備投入多少錢,而且各個鋼琴是不一樣的,蘇州干將路上有很多家琴行,比如yamaha專賣,還有斯坦威 卡瓦伊 等等 不一樣的!你要說的具體一點,而且還有國產的和進口的,三角琴還是立式琴!

24樓:爾康的哥哥

這個每個人的預算不一樣啊,有錢當然買進口的好了,推薦去新韻琴行看看吧

鋼琴買哪個牌子比較好,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江鋼琴價效比高。很多父母在購買鋼琴的時候盲目崇尚洋貨,覺得進口的一定要比國產的好,這是乙個很大的誤區。現在市面上的鋼琴品牌良莠不齊,有些進口牌子的鋼琴根本不如國產的品質好,還有一些洗澡琴,明明是國產的,非要拉到國外轉一圈再到國內來銷售,只是為賣乙個更高的 而且現在國產鋼琴...

什麼牌子的立體鋼琴最好,鋼琴買什麼牌子好

歐洲歷史傳承的 施坦威 貝希斯坦 法奇奧裡 貝森朵夫 佩卓夫 戴爾芙蒂等一些名琴,國產的一些聽說過最多的,只是營銷做得比較好,真正好的鋼琴是很少做宣傳的,靠實力說話,亞洲的制琴歷史最早是1928年造出第一臺鋼琴,制琴工藝不是很成熟,有些小細節處理的不是很到位。戴爾芙蒂鋼琴價效比最高,其他 都比較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