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朋友給女兒買的鋼琴第一時間給我看,我怎麼回答他呢

時間 2021-09-19 05:02:11

1樓:一幽幽谷一

你可以直接回答他:你對女兒真的是太好了,看來你是一個非常合格的父親,真羨慕你。同時你也可以誇誇他的情商比較高,因為給那個女兒買鋼琴是情商比較高的表現。

2樓:晴天便好

異性朋友給你的女兒買了鋼琴,第一時間就分享給你看了,說明你們的關係很好,她才會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你的女兒,那你應該謝謝他。

3樓:依運晟

易**給女兒買的鋼琴,第一時間分享給你看,那可能是她覺得你這方面還是比較懂得,想聽聽你的意見。

4樓:嬌妍老師

這個的話你跟這個朋友如果關係很好的話,那你就說謝謝,讓你破費了,如果關係一般的話,你就是說不要買這麼貴重的禮物我沒辦法還給你或者說沒辦法接受太貴重了

5樓:筱筱老師**解答

鋼琴第一時間分享給了他,我覺得嗯,他可能是想找一個人來說說話而已,有共同語言吧。

6樓:潛聽荷

當然,謝謝他照顧自己的女兒。特別感謝。難以發表刺激的。感謝之情希望他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友給女兒買的鋼琴,第一時間分給我看我,我。我肯定不會去去接受哇,因為我們還不太瞭解,所以我們不會去接受別人的東西。

8樓:花開時節

那你就恭賀他,最好說希望你的女兒才藝雙全,成為一個優秀的孩子,我提前祝福你,你真的太幸福了。

9樓:長不太高的高高

他竟然買鋼琴,第一時間分享給你,肯定是想讓你誇他,或者是怎樣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朋友給女兒買的鋼琴第一時間分享給我看,你要回答他就誇獎誇獎他。

11樓:首毅

如果異性朋友給女兒買的鋼琴,第一時間分享給你看,說明她心中是有你的,你應該回答她,哎,鋼琴買的非常好。

12樓:文化丶兔子

你這個時候我覺得應該還是要誇了,一點會非常好玩。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喜歡彈鋼琴,跳舞還很喜歡交朋友(這段文字用英語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 你去網頁 找翻譯器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sorry,i don't know!

什麼樣的男人更容易吸引異性的青睞?

15樓:卡布奇諾

有財又有才的男人

。財代表財富,才,是一個人的才

華。現在的女生,有一種很流行的說法是自己喜歡“大叔”,那她們真的是喜歡大叔的年齡嗎?不是的,因為大叔第一眼看過去,給人的感覺就是有錢和成功。

這兩個條件是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魅力的所在,這些是一些小鮮肉的年齡無法具備的。

或許一些女生說:我就是喜歡成熟男人的穩重,對女生的父兄般的疼愛。然而如果沒有金錢和成功做基礎,他的成熟和老練就不具備任何魅力了,窮嗖嗖的一事無成的大叔再去撩妹的話,估計女生給他們的定義就是油膩,猥瑣。

所以女人在意的,其實並不是年紀本身,而是歲月沉澱下,給一個人帶來的東西。

年輕帥氣有潛力的男生。對於一些女孩子來說,男生的顏值在他們眼裡也是很重要的,所謂的顏值不單單指一張臉,還包括身材,衣品,為人處世的態度還有生活方式等各個方面。

這是個以貌取人的世界。男生的長相、五官什麼的,還包括一個人的整體氣質,他舉手投足的神態、體態、肢體語言、說話方式等等都是他吸引異性的有力**。

這種帥男的身邊,美女環繞,不用自己主動去追,也會被鶯鶯燕燕,花草飛蝶鬧個不休,足可以證明一個“帥”字帶來的魅力。

一個有主見,有自己想法的,幽默風趣的男生。也是很吸引女生的。任何外在的美貌都只是一時的,唯有不斷地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永久的。

女生也不會找一個很帥,很有錢,但是整天就知道打遊戲的男生。

男生除了外形,女生還在乎他的談吐,作風,還有幽默。幽默是吸引的核心,沒有女生願意跟一個工作狂或者木頭生活在一起。

擁有這些優秀特點的男性都會是異性傾慕的物件,只有具備了這些魅力,才能夠帶給女生所要求的“安全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只是個概率問題。

首先,你得身處一個異性多的環境。人的生活軌跡基本是固定的,如果你身處的環境90%都是同性,要吸引很多的異性喜歡是比較難的。

其次,你要懂得表現和表達自己。俗話說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在吸引異性方面用不上,如果你不懂得表達自己,那麼即使再有才華和魅力別人也看不見。

那麼,什麼樣的男生容易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睞和喜歡呢?

1.外表出眾的男生

外表出眾的男生天生就比長的普通的男生更具有吸引力,這個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誰讓大家對美的追求毫無抵抗力呢?

2.有點壞壞的男生

這裡說的壞並不是說品格的不端,而是指“有趣”。“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3.身體力行的男生

對於女生來說,她們認為“去做”比“能說”重要。你說一千遍“我喜歡你”都不如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地出現,為她排憂解難、遮風擋雨。

4.專情而浪漫的男生

女生最痛恨的就是欺騙和謊言。一個專情的男生即使不屬於自己,女生也會心生感動。

所以,我們的生活中才會有很多感動不了女主角,卻感動了一眾吃瓜群眾的例子。

不管你長的多好看、多有錢、多深情,都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青睞你。你唯獨能做的就是做最好的自己,讓你喜歡的她看見。

17樓:丸子

女生在不同年齡段,對男生的需求也不一樣。所以,會有喜好差別。

年紀輕的女生,大多數喜歡帥氣迷人的,因為她們心智不成熟,社會閱歷淺,對外貌很看重,帥氣迷人的男生更容易得到她們的青睞。

高大威猛的男生,會受到缺少安全感的女生喜歡,因為他們體型能讓她們最能直接的給她們帶來安心,被保護的感覺。

成熟穩重的男生,一般都是有些年紀的,心智成熟的女生喜歡,他們不是很看重外表,更看重一個男生是否能承擔男人的角色,她們需要有擔當,會和心智成熟的男生匹配。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人更容易吸引異性的青睞?其實只要有一兩個優點都可以做到的。

也就是說需要你有一定的過人之處,至少比其他人有一兩點優秀一些。

所以說不管你是成熟穩重,高大威猛,還是帥氣迷人,只要有一兩點都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的。

當然容易引起異性青睞,也不僅僅是這些。還有真情的付出等等。最終還是需要有感情基礎的。

19樓:花千尋

在女人的心目中,什麼樣的男人能引起女人傾心、追隨,甚至為了愛,甘願犧牲自己的一生!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真實:男人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大丈夫不必自己找罪受。

進取: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是一種拼搏向上的精神,是對事業、未來的一種進取心。

風度: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絡,代表著一個人的人格傾向,而且與職業也有很大關係。男人的風度是舉手投足之間的一種成熟美,是女性最欣賞的。

深刻: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思想深刻決非表面深沉,而是認識問題深邃。

胸懷:胸懷寬廣的男士,讓所愛的女人感到舒心,感覺坦然,平時生活比較輕鬆,很少擔心對方“無事生非”,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

敢為:敢作敢為是一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

機靈: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幽默:幽默感強的人大多十分樂觀。受到挫折,遭遇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趣、逗笑別人,使人感覺不到逆境的壓力,給人以輕鬆愉快、樂觀向上的精神。

浪漫:婚後夫妻生活和戀愛時很大的區別在於缺少浪漫,不過好丈夫應該具有浪漫色彩,給生活創造“故事”,這種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冒險:和男性相比,女性更缺少冒險精神,但她們卻希望自己的戀人敢於冒險。男士是否敢於冒險,是對是否勇敢的測試。冒險是對神祕、未知的探索,令有作為的人神往。

20樓:江淮一楠

1.外表出眾的男生

bai外表出眾的男生天

du生就比長的普

zhi通的男生更具有吸引力dao,這個是回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誰讓大家答對美的追求毫無抵抗力呢?

2.有點壞壞的男生

這裡說的壞並不是說品格的不端,而是指“有趣”。“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3.身體力行的男生

對於女生來說,她們認為“去做”比“能說”重要。你說一千遍“我喜歡你”都不如在對方需要你的時候,及時地出現,為她排憂解難、遮風擋雨。

4.專情而浪漫的男生

女生最痛恨的就是欺騙和謊言。一個專情的男生即使不屬於自己,女生也會心生感動。

不管你長的多好看、多有錢、多深情,都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青睞你。你唯獨能做的就是做最好的自己,讓你喜歡的她看見。

21樓:贊紳

男人該如何做才能讓異性更有好感和青睞呢?

我想一個人只要真心對別人感回興趣,那麼,答在兩個月內他所結交的異性就會比一個只要別人對他

感興趣的人在兩年之內所結交的異性還要多。

因為我們可以從生活中去摸索去發現……

①就是懂得關懷別人。因為關懷是發自內心的一個人的面部表情,比面部表情更重要。

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他的人,像穿過烏雲的太陽帶給人們溫暖。

②學會微笑待人。微笑是萬能藥。有女人緣靠的是對對方的興趣,其次是待人接物的技巧。

如果你希望別人用一副高興神態來接待你。

那麼你就自己先用這種神態來面對別人。

每天抽時間等人就笑一個星期你再看看效果你會大吃一驚~

③和氣生財。中國有句古話飽含智慧如果臉上沒有笑不要談物件,即不笑莫交異性莫戀愛。

④記住她人的名字,記住對方名字叫出來等於

給對方一個很巧妙的讚美了真誠的讚美別人永遠把別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對別人表現出真誠的尊敬。

做到以上幾點我相信你會很有女人緣併成功的吸引她們受到她們對你的賞識~

22樓:測中測

暖男永遠是最能bai讓女生心動du的,也是不管

zhi和女生怎樣交往都可以有很好效果dao的。但是專我要說的暖男可

屬不是讓你成為一個備胎或者千斤頂,大家可以思考一下什麼樣的男人使用暖男方法最容易吸引女人。

其實答案特別簡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個叫何以笙簫默的電影,電影中男主就是一個暖男,這種男人才是能夠吸引女生的,因為他除了是一個暖男之外,他還有很好的逼格。

這種男人女人根本抗拒不了,是不是現在覺得自身的逼格很重要,但是有幾個男人能像他那麼帥,像他那麼有逼格?

那麼咱們長相一般也沒有那麼高逼格的人用暖男模式有用嗎?我在這裡很明確的告訴你,也是很有用的並且也能夠通過暖男這種模式吸引女人。

只是你需要有一個非常好的生活狀態,雖然說自己可能沒有錢,長得也不帥,但是一定要懂生活,一定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狀態下提升自己的品質。

我們在生活中經常可以發現當一個男人擁有了一個非常好的生活品質之後,身邊並不缺少同樣優質的女性,而在優質的女性身邊總有大量用技巧或者說自命不凡的跳樑小醜。

工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職工工亡,和沒有及時通知家屬,沒有多大關係,單位應該及時申報工傷,按照工傷死亡待遇給予處理,工傷保險條例,有明確的賠償規定,並非想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

如果你的女朋友突然消失幾天你們第一時間會怎麼辦

百曉科 當然是找啊,是你的女朋友,你還想幹嘛,讓別人去找去嗎,也可能她是生氣啦,也有可能她出什麼事了,作為男朋友,你可以不待在她的身邊,但是她在哪你一定要知道 醜清逸 問她去幹嘛了,怎麼聯絡不上你。如果她說只是家裡有事忙的忘了給你打 發資訊,這樣的話你可以相信她一次,叫她以後不要再有第二次,因為你這...

iphonex掉進水裡第一時間應該如何做,能直接開機嗎

釐搪顆啞褪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