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掉進水裡第一時間應該如何做,能直接開機嗎

時間 2021-10-15 13:00:53

1樓:釐搪顆啞褪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儘快斷電。

2、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

3、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這種情況基本可以認定機器沒有損壞。但是可能液晶屏會比較難看。

1、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原的機會也是很大的。

1、儘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儘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2樓:遊風戲雲

如果手機掉進水裡了,第一時間就是把它撈起來,把水給甩乾淨。注意在甩的時候一定要拿穩,不要把手機給砸了。

3樓:我是工商管理打

iphone掉進水裡以後要用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

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即日起,手機進水預約免299清洗費。(限時活動)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手機掉水裡,拿出來後,第一時間應該怎麼辦

4樓:此處時光安然

現在很多人都手機不離身,掉進水裡的情況也難免發生。手機掉進水裡後該怎麼辦呢?用吹風機吹乾?使勁把水甩出來?用酒精擦拭?放在大米里?其實這些都不是好辦法!

用吹風機吹乾,容易把手機元件燒壞。

用常溫風吹手機,也無法吹到手機內部,起不到除去水分的作用;

使勁甩水,很容易將水越甩越深;

酒精擦拭,酒精會侵蝕手機表層附有的抗油性塗層,弊大於利;

而放在大米里,耗費時間長,而且不能保證裡面的水全部蒸發出來方法很簡單:

1、取下電池(一體機沒轍,其他不可換電池的動腦子拆下電池),將手機擦乾淨,用報紙把手機包裹起來,以防高溫水蒸氣進手機;

2、將乾燥的電飯煲內膽預熱;

3、等它調到保溫檔再放入手機;

4、用保溫檔乾燥一會兒就可以啦!

(這種方法可以在不損傷手機的前提下,完美去除手機內部水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6樓:永遠的飯飯吃

關機,拆掉電池,風吹一段時間,等水乾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把電池摳出來,放到通風處自然風乾就好了

8樓:

扣掉電池,不要開機。

iphonex進水怎麼辦?

9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iphonex進水並不可怕,只要小心處理好,可以滿血復活的,但是前提不能再嘗試開機和充電。首先處理的步驟是:

1、以最快速度把iphone從水裡把它撈出來。

2、立即關掉iphone。馬上斷開電源。因為手機的損害往往不是由水本身導致的,而是因為水引發的內部元件的短路,甚至進一步導致元件燒壞或電池**。

3、儘可能的拆掉iphone一切可以拆掉的部分,像殼蓋、sim卡以及耳機孔塞等等,以讓iphone裡面的水分可以儘可能充分的散去。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10樓:反掣綴遇囂

iphone進水解決辦法: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儘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5.提前預約售後進行維修可免除299的手機清洗費(限時活動)

11樓:蓋璠

進水一般都沒事的,都是防水膠,

擦乾水分,檢測下沒事繼續用就是。

就怕是某些拆過的屏的,水特別容易進去。

這就比較麻煩,一般會燒主機板,要修主機板才行。

12樓:北京手機維修

以最快速度把它從水裡把它撈出來(速度要快,爭分奪秒)立即關掉iphone。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它關閉為止。

馬上去掉所有外殼,因為它們會滯留水分。螢幕保護膜可以不揭開,除非你看到裡面有明顯的水泡。

用布擦乾iphone,儘可能地幹,你可以用布(t恤、襪子等)或吸收性材料擦拭螢幕、側面和背面。要特別注意電源按鈕、音量按鍵、靜音開關、揚聲器、麥克風和音訊輸出插孔,儘量把所有肉眼可見的水分擦乾。

馬上聯絡售後中心進行免費檢測和維修

13樓:追夢生活

立即關機,然後送售後修理

戴爾筆記本進水之後第一時間要怎樣做?

電腦進水了第一時間倒過來放,不百要讓水浸的更進去,一定不能插電源。放到有微風的地方晾著,第二度天用吹風機吹,過幾天再開機。電腦進水緊急處理方法 馬上切斷電源 移除外置裝置 鍵盤面進水 反知轉放置 電腦底部進水 側放或者靜置 及時聯絡送修 道做完緊急措施之後,請馬上將電腦送去檢測維修。千萬不要以為放置...

工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職工工亡,和沒有及時通知家屬,沒有多大關係,單位應該及時申報工傷,按照工傷死亡待遇給予處理,工傷保險條例,有明確的賠償規定,並非想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

我廠員工發生工傷第一時間應該做什麼

1 發生工傷事故後,企業單位要及時報告工傷和職業病情況,不得瞞報和漏報 其次,工傷職工或其親屬申請認定工傷和享受工傷待遇 第三,企業工會組織可以代表工傷職工提出申請。2 報告 申諸的時間要求 從工傷事故發生之日起或職業病被確診之日起,企業單位應在15日之內報告,工傷職工或其親屬應在15 30天之內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