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第一時間判斷男人是不是在婚後會打女人的人

時間 2021-07-05 12:19:24

1樓:戲夢竹虎陶

鄙視打女人的男人,會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只是男性而已。男人是有教養、有素質的,有教養、有素質的男人是不會動手打女人的,即使女人犯了濤天大錯,男人也不會動一根手指頭。而男性卻不然,男性是衝動的代名詞,衝動替代了理智,衝動之下打了女人,卻後悔的要命,然又放不下面子去委屈求全,這種男人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嫁男人千萬不能嫁給這種沒有頭腦的男人,因為他只是一名男性。如果嫁了,那麼女人請捍衛自己女性的尊言,不要任人宰割,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

老公打老婆,天理難容,不為別的,只因老婆是女人,女人是拿來疼的,不是拿來氣的。如果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那你怎捨得下手?如果女人是一朵花,你怎可以肆意摧殘?

如果女人是水,你怎忍心讓寧靜的水面蕩起洶湧的暗波?老公打老婆,痛在老婆身,傷在老婆心,那樣的傷痛是一輩子都無法撫平的。

男人,請記住,不要輕易的打女人!

2樓:伍清婉軍玟

一般熱戀時2個人都會隱藏自己的缺點吧

不要憑感覺.客觀一點了.時間~

3樓:郎代珊弘濃

呵呵,很簡單,如果你不瞭解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會和他結婚麼?

第一時間去判斷

只會讓自己後悔

要長期的去了解那個男人

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才不會``發生你想的事

4樓:進又槐同燦

不好判斷,婚前一般男人都會容忍對方的缺點,哪怕是挑釁。婚後耐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減少,不過現在打老婆的不會多,吵架必不可免。

工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職工工亡,和沒有及時通知家屬,沒有多大關係,單位應該及時申報工傷,按照工傷死亡待遇給予處理,工傷保險條例,有明確的賠償規定,並非想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

每天困的醒不了黑白睡反了在醒了第一時間抿一口咖啡這個辦法有壞處嗎

經常喝咖啡對身體不好的 嗜睡是你腎精虧虛的關係 平常多吃五穀粗糧 不可以熬夜 五穀為養 養足了精神自然不會嗜睡的。祝你健康幸福,望採納謝謝!最好調整一下休息的時間,喝咖啡只是個人習慣而已,沒什麼的 咖啡可以提神,可以煮桂圓水喝,沒啥事 我每天早晨一杯咖啡的 我一向睡眠不太好,睡眠很很淺,醒 睡難,可...

戴爾筆記本進水之後第一時間要怎樣做?

電腦進水了第一時間倒過來放,不百要讓水浸的更進去,一定不能插電源。放到有微風的地方晾著,第二度天用吹風機吹,過幾天再開機。電腦進水緊急處理方法 馬上切斷電源 移除外置裝置 鍵盤面進水 反知轉放置 電腦底部進水 側放或者靜置 及時聯絡送修 道做完緊急措施之後,請馬上將電腦送去檢測維修。千萬不要以為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