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時間 2022-05-13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工亡,和沒有及時通知家屬,沒有多大關係,單位應該及時申報工傷,按照工傷死亡待遇給予處理,工傷保險條例,有明確的賠償規定,並非想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

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3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2樓:匿名使用者

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活**、無勞動能力的親屬。標準為:配偶每月40%,其他親屬每人每月30%,孤寡老人或者孤兒每人每月在上述標準的基礎上增加10%。

一次性工亡補助金標準為上一年度全國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

3樓:大頭律師

大概四、五十萬,必要時委託律師介入

iphonex掉進水裡第一時間應該如何做,能直接開機嗎

釐搪顆啞褪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

我廠員工發生工傷第一時間應該做什麼

1 發生工傷事故後,企業單位要及時報告工傷和職業病情況,不得瞞報和漏報 其次,工傷職工或其親屬申請認定工傷和享受工傷待遇 第三,企業工會組織可以代表工傷職工提出申請。2 報告 申諸的時間要求 從工傷事故發生之日起或職業病被確診之日起,企業單位應在15日之內報告,工傷職工或其親屬應在15 30天之內申...

和《第一時間看透對方 FBI教你破解身體語言》這類書差不多的書籍有什麼我想學心理學該去看什麼書籍

今晚看啥 這種書籍 網上有很多,有些時候需要去考證可靠性 很難把握的 校力學 英文版本包括插圖,畫面恐怕打亂順序的英文版本的pdf給你,你閃亮的外觀. 身體語言密碼 我們為什麼說謊 教你超強讀心術等等 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 sky肖申克救贖 我也想看這方面的書 就推薦。求 第一時間看透對方 f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