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進水之後第一時間要怎樣做?

時間 2023-02-11 01:05:04

1樓:眠褲烘蛾差

電腦進水了第一時間倒過來放,不百要讓水浸的更進去,一定不能插電源。放到有微風的地方晾著,第二度天用吹風機吹,過幾天再開機。

電腦進水緊急處理方法:

馬上切斷電源;移除外置裝置;

鍵盤面進水:反知轉放置;

電腦底部進水:側放或者靜置;

及時聯絡送修;道做完緊急措施之後,請馬上將電腦送去檢測維修。千萬不要以為放置一段時間,等回機器幹了就能正常使用,放置時間越長,液體就會有可能侵蝕越多的零件,只答會造成更大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後應該第一時間關機!

筆記本進水之後自動關機千萬不要開機了。

解決方法:筆記本一進水後,一定要立馬斷電強行關機,撥電池。這裡所說的關機不是慢慢點滑鼠從開始選單關機,慢一點筆記本的損傷就會越大。

之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要將把主機板完全拆出來,用洗板水清洗,在用烘乾機烘乾主機板到100度。才能再上電!

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進水,第一時間要做的就是斷開電源、卸掉電池。

然後會拆就自己拆開,不會就找修電腦的拆開,擦拭晾乾。一定要徹底晾乾了,再開機檢查是否有問題。

4樓:愛7喵喵喵

立刻拆開 放水。

然後晾曬或者吹風機吹乾。

不會的去找專業店鋪拆開。

戴爾筆記本進水無法啟動咋辦?

5樓:反光鏡附近

筆記本進水後,第一時間要做的是斷開電源、關機、拆卸電池,然後嘗試清理,千萬不要急著開機,否則容易燒壞更多硬體,如果遇到筆記本開不機,可以試試拆機清理的辦法。

1、首先第一時間斷電,然後將筆記本內建電池取下來,防止內部短路,燒壞硬體;

2、如果熟悉比本拆機,可以將筆記本鍵盤、硬碟、記憶體等可以拆卸下來的硬體都拆卸下來;

3、然後檢視筆記本內部進水是否嚴重,如果筆記本內部有明顯進水,可以使用酒精或者吸水紙將這些都清理乾淨;

4、檢查鍵盤是否進水,如果有進水,也需要拆卸下來清理一下。

大致清理完後,不要別急著組裝,可以將拆卸下來的筆記本放置在乙個溫度比較高的環境進行水汽蒸發,也可以使用熱吹風機對著筆記本內部進水位置,均勻吹吹,盡可能將內部的水汽都蒸發掉。

大致做完這些後,我們再將筆記本放在乙個乾燥通風的位置放置一段時間,建議放24小時左右,之後再將硬體都安裝回去開機試試,如果依舊開不了機,只能拿去維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進水了,關機,把水烘乾,試試能不能開機,不行的話就只能找人維修了,別的沒有辦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立即關閉膝上型電腦系統的電源。

2、第一時間拔掉電源線,以及一切外接裝置。

3、再以乾淨的抹布或面紙將膝上型電腦鍵盤及機台表面上的液體擦拭乾淨;

4、無論膝上型電腦是否能正常使用,建議測試後立即與售後客服中心聯絡並安排檢測維修,以免氧化鏽蝕造成突發性的故障。

膝上型電腦進水了第一時間應該怎樣做?

8樓:網友

記本電腦膝上型電腦進水了,第一時間應該怎麼做?第一次見應該是把膝上型電腦的外邊裡的水全部清理乾淨,然後再拿吹風機吹膝上型電腦,讓他盡量乾燥,千萬不要開機,因為水還沒有幹,千萬謹記,不要開機,如果有工具的話可以把開啟。然後用吹風機把裡面的版面吹乾放在乾燥處等待一段時間讓他充分乾燥看看是否還能用。

如何解決戴爾筆記本進水的問題?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筆記本進水時,如果連線電源必須立即拔掉電源,並把電池摳下來,如果有外部裝置連線,如u盤、資料線等也一併拔下來。

2.在筆記本修好之前禁止按電源鍵開機,以免造成短路等無法修復的後果。

3.當接觸水時,立馬將筆記本倒過來,讓大部分的水先流出來,然後找紙巾、柔軟的布等吸濕的把水盡量擦乾吸出來。

4.用吹風機將筆記本的水盡量吹乾,盡量用冷風,以免熱風造成零部件損壞。

膝上型電腦進水了怎麼辦?

10樓:愛卡

聯想維修站點查詢: [url]http://support1.

aspx[/url]

thinkpad服務站查詢: [url]http://think.

aspx[/url]

為什麼戴爾膝上型電腦進水了以後就開不了機了?

11樓:網友

很正常,大部分(90%)膝上型電腦進水後都開不了機,有些進水後就直接放垃圾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防水的筆記本,進了水就燒主機板了,當然開不了機了。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膝上型電腦進水以後的解決方法:

1、要立即拔掉電源和電池、斷電速度快慢直接決定著筆記本損壞嚴重程度的最關鍵因素。千萬不能慢慢騰騰的點開始關機等系統正常關機了再斷掉。如果慢了那是相當危險的。

2、根據進水的方向,立刻倒出水,並用幹毛巾或紙巾迅速沾幹水分。如果是鍵盤上方進水,立刻把鍵盤向下(注意別讓水流進液晶屏裡),盡量把水倒光,避免讓更多的水進入主機板。

4-o-o-6-6-9-9-9-6-5

iphonex掉進水裡第一時間應該如何做,能直接開機嗎

釐搪顆啞褪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

工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職工工亡,和沒有及時通知家屬,沒有多大關係,單位應該及時申報工傷,按照工傷死亡待遇給予處理,工傷保險條例,有明確的賠償規定,並非想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

異性朋友給女兒買的鋼琴第一時間給我看,我怎麼回答他呢

一幽幽谷一 你可以直接回答他 你對女兒真的是太好了,看來你是一個非常合格的父親,真羨慕你。同時你也可以誇誇他的情商比較高,因為給那個女兒買鋼琴是情商比較高的表現。 晴天便好 異性朋友給你的女兒買了鋼琴,第一時間就分享給你看了,說明你們的關係很好,她才會買這麼貴重的禮物給你的女兒,那你應該謝謝他。 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