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網的網友是如何第一時間看到國外新上映的電影的?影評寫的好

時間 2021-08-11 16:32:43

1樓:子非魚

有的是人在國外看到的吧,咱國內的只能等了,要不就看槍版。

如何看待豆瓣影評的崇洋媚外現象呢?

2樓:正午故事

一個人對現狀不太滿意的時候,自然會寄希望於其他可能更讓自己滿意的環境。國內確實非常多的地方做的不夠好,不讓人滿意也是很正常,但同時也提了一個醒,中國還需要努力。排除極少部分奴性未除的,一個強大的國家,可以極大的減少這種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有大神做過豆瓣試驗,設計虛構一部外國大片,放到豆瓣,結果被豆瓣的人評到高分!

由此可見,豆瓣的崇洋媚外者是有多麼無腦!

4樓:陳智豪

豆瓣影評也是人評出來的,只能說代表一部分人的看法吧,不能算是所有人的看法,

5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覺得那只是一部分而已,不能一概而論。還是有很多人支援本國的。

6樓:lyy冷雨夜

什麼崇洋媚外,過聖誕節怎麼了,你排斥西方嗎?那你別坐車,別用電,別用西藥,別看電視,這些全是西方人發明的吧。

7樓:摯愛丶無恥

崇洋媚外我並不贊同,豆瓣的評分也是由很多觀眾組成,你能說某個人崇洋媚外,但我相信大部分國人都不會的。

其實評分還是比較樂觀,比如2023年良心經典大作《琅琊榜》確實不錯,所以獲得了網友和豆瓣的一致好評。

8樓:娛樂曉得

想起中國的崇洋媚外,就不由得心痛,你說小國、窮國、弱國崇洋媚外吧,還情有可原,中國都世界第二了,還這麼崇洋媚外,連非洲黑哥哥都對中國人有優越感,只能說中國人的崇洋媚外程度在世界上絕無僅有。

9樓:浮炙恬磬

美國電影imdb和豆瓣評分的分差,可以看到其實豆瓣對美國電影的評分加成是逐年降低的

電影是否在國內上映對評分結果貌似影響也不大

《流浪地球》在中國獲得一陣好評,外國網友是如何評價的?

10樓:我的命中_命中

《流浪地球》是今年賀歲檔的一部電影,一上映票房資料高居不下。它作為中國首部大型科幻電影,口碑炸裂,在國內外引起廣泛關注。

這部由劉慈欣**《流浪地球》改編的同名電影,歷時4年與觀眾見面,講述了一場人類和地球在太空尋找新家園的流浪之旅。

在火遍全國的同時,這部影片也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上映,並贏得高口碑,不少海外**紛紛對這部中國本土科幻電影給予了肯定,並試圖藉此解讀中國文化核心,思考東西方文化差異。

11樓:

只要我們國人喜歡,外國人怎樣評價也不太意。一部好作品或多或少也會有不接受的評價。不影響它的作用力。這部劇中心符合全球人的一個共同意願。這也是它獲得成功的原因。

12樓:

總之這部電影在國內還是很火的,票房很高,也是因為中國確實對於科幻大片市場缺乏一定的好作品,基本都是國外的作品佔據很大一片市場。至於國外對於影片有啥評價,這個沒法回答,因為有些人認為不錯,有人認為跟他們的比,差的很遠很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在中國獲得了很高的評價,在外國的評價不是特別的清楚。

14樓:

流浪地球在國外一些地區能持續火爆當然少不了散佈全球華人的努力,大部分消費主力依舊是華人團體,但也能看出這部**的魅力能引起共鳴。首先我們來看下全球不同**都《流浪地球》的評價,首先說下imdb,目前《流浪地球》的評分是7.4分(6850人次)。

imdb是什麼?我們可以看做是一個進階版的豆瓣。其中打出8分以上的高達65%以上,由此可知還是很受國外市場的歡迎的。

imdb網友wilsonny說道:

這是迄今為止我見過的最好的科幻中國電影。老實說,這部電影比類似的好萊塢電影要好得多。如果你不是反華並且可以接受大多數中國人(帶字幕),那麼你不會後悔的。

imdb網友surfcat-93711說道:

精彩的中國科幻電影.cg效果和攝影水平不亞於好萊塢電影。奇幻的故事情節甚至更好。

對於人類的命運,東方的解決方案有時會更好嗎?這是幾年後我應該問自己的問題。就連一位老人也在imdb發表了讚賞:

我讀這本**是20年前了,當時我還很年輕,我還記得讀完後的感受,覺得當時中國電影製片人拍攝這種電影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今天,當我在螢幕上在我腦海裡想象了千萬次的畫面真的出現了,我真的很感動。這對於一個老人來說已經足夠了。

祝你好運中國文學

15樓:我一生的安慰

認識的沒有外國人呀,不知道怎麼評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一個:先說好聽的吧,耿直哥發現這些外國人普遍認為電影的視覺特效還是不錯的。一家國外的科幻電影**撰寫的影評就認為《流浪地球》的視覺效果很震撼,

而除了特效,從劇情到人物,外國影迷和影評人的**則都是以批評為主。

比如耿直哥前面提到的那家國外的科幻電影**就認為《流浪地球》“算不上一部偉大的科幻電影”,因為影片在科學上的漏洞太多,也沒有給出足夠的解釋,例如為啥地球停止了自轉後還能有相對穩定的大氣層存在,為啥地球遠離太陽後地表溫度沒有逼近絕對零度,以及為啥在這種極端寒冷的天氣下機器還能運轉。

在國外影片**imdb上,有國外的觀眾更是毫不留情地批評中國電影在科幻領域還是“非常幼稚”,科學知識“極為有限”,因為沒有太陽地球上根本就不可能有可供生命存活的環境。

不過,也有一些國外影迷因為影片這個“用發動機推著地球逃離太陽”的設定太過魔幻,而覺得這部影片的故事還挺有趣的。但即便是這樣的外國網友,也仍然指出了影片中另一個過於明顯的問題:人物的刻畫和演員的演技。

比如下面這位名叫calvin powers的外國影迷就在自己的社交賬號上寫道:“影片中沒有任何一個角色能讓我產生共鳴”。

一些在imdb給《流浪地球》打出5分或6分(滿分10分)的外國觀眾也持這樣的觀點。下圖中這位名叫heath-jeffery的網友就評價說:這部影片本質上就是一部好萊塢風格的末日災難電影,劇情流程和人物設定上都與好萊塢這種型別的電影很相似,但演員的表演很弱,角色的行為動機也很含混,只有在生死關頭才給出解釋,可之前就會給人看得一頭霧水。

同時,劇情也是簡單介紹後就直接進入高潮,然後一路高潮到最後,以至於最後都有些審美疲勞了。

heath-jeffery還重點寫到了影片的男主的人物刻畫問題,說他的角色不斷地在想犧牲全人類去挽救他的家人和犧牲其他人去挽救全人類之間搖擺,甚至用一句話就可以將這個人物進行總結,所以很難讓人對這個角色產生共鳴或同情,

而下面這位名叫vic_max的國外網友也寫道,雖然他覺得影片的特效和整體上的故事都不錯,但最終呈現出來的卻讓人感覺有些亂糟糟的,尤其是影片沒有任何對人物成長的刻畫,結果就是這些人物都讓人喜愛不起來。劇情的呈現方式也不夠好,很多時候只能當劇情發展到了某一個點才能讓人明白劇情在說什麼。但他覺得這也可能是因為字幕翻譯的問題。

總之,這位外國網友的整體觀感是,影片對西方觀眾來說恐怕並沒有中國觀眾的體驗那麼好

17樓:happy心塞

反正覺得中國人看這部電影還是比較火的,至於外國人這個就不太清楚了。

18樓:淺默

外國人怎麼評價就不知道了,還是知道國內的

19樓:

在中國贏得好評就行了,至於外國也差不到哪去吧

20樓:傻得天真

沒看過,估計特效什麼的會讓老外笑話吧

21樓:專賣和嬌

辛十四娘是一個一心為蒼生奉獻的小狐妖,紅衣佳人,長得如同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雖身為狐妖,但心地善良,與狐狸父親及十八個姐妹一同寄住禪院之中,因在十九個姐妹中排行第十四,故名。她著意行善積德,以助人為樂、修道成仙為志,希望追求精神層面的超脫。 [5] 作品鑑賞編輯

求助!豆瓣上寫的影評在電影頁面上最新的影評上怎麼找不到?

22樓:樸元卿

本影片用非正常順序講述了六個不同時代的故事,讓觀眾的大腦回不停的去思考,這種答新穎的表述方式讓大腦得到了一些新鮮的刺激,而非俗套的思維模式。像穆赫蘭道,低俗**,都是相同的套路.個人認為,低俗說的敘事模式更加完美。

這六個故事穿越了不同的時代,而不論哪個時代都是一個相同的週期,相同信仰的人不論生在哪個時代,他們所做的事情,和充當的角色是都是相同的。有人信仰的是弱肉搶食,有人信仰的是打破常規,他的言語和行動要做有價值的事情,等等...不論在哪個時代,最可怕的都是人的慾望。

它給我們帶來了災難。本片像一部歷史書籍一樣,因為人性不變,每一個時代都是相同的周而復始,你在這個時代中是哪個角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豆瓣09年以後 有啥功能是靠譜的?

給豆瓣影評跪了,為什麼全是電影上映前好幾個月寫的

24樓:紙片姑娘

電影上映前還有點映,藥神7.6上映的時候各大**影評已經滿天飛了。外國**引進的更晚有些網上找資源看過了這邊影院才給排片

豆瓣電影評分為何比較有權威性,它的評分到底真不真實

25樓:北極雪

現在電影評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就大眾評分而言,豆瓣評分還算是比較能代表電影真實水準的,所以豆瓣評分成為了許多觀眾,參考影片質量的標準之一。

有網友說,如果不看豆瓣評分,我們還能看什麼呢?因為你根本找不到一個更有說服力的評分**。在貓眼評分上,《空天獵》這部影片也就是個不及格的水準,而居然有8.

7的高分。《追龍》,《羞羞的鐵拳》更是達到九分,《縫紉機樂隊》居然也有9.3分。

而在豆瓣評分上《羞羞的鐵拳》只有7.5分,《追龍》7.6分,《空天獵》更是隻有7.

8分。其實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豆瓣還是imbd或者爛番茄,任何一個評分平臺都不可能完全定義一部電影的好壞。只不過豆瓣代表了大眾偏專業的看法,而且很多人都知道豆瓣,久而久之就成為了一個大家都公認的評分平臺。而且在自**時代到來的時候,許多大v就用豆瓣的評分來做標準,來評定一部電影的好壞。

不管你是不是專業影評人還是街邊賣豆瓣的大叔都可以評分,而且兩個人的評分最後都會消化近全部人的評分中,處於平均人頭數最後的一個平均分,這種評分機制是越多人評分越公正。

豆瓣評分者真實,平臺紮實,不受外界影響。 豆瓣在電影剛剛上映時,就有可能會出現水軍刷分的現象,但隨著評分人數上升,口碑也會有一個相對公允的體現。最好地方就在於電影評分有一個持續運動和發酵的過程。

近年的評分遭到大量的水軍充斥在其中,刷分拉仇恨很多,漸漸被人感覺評分是一種笑話,但例如以前的老電影《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等等,這些電影在豆瓣的評分是值得相信的,因為這種電影沒有利潤可賺,沒有必要去購買大量的水軍去拉低分數。

豆瓣不參與電影發行,而豆瓣影業參與制作的電影又少,豆瓣的售票業務市場佔比基本可以忽略不計,所以豆瓣和電影片方基本沒有任何利益瓜葛,而豆瓣為了維護自己評分的客觀公正,與水軍處於對立面,堅決打擊水軍刷分的行為。畢竟沒有一個平臺是權威和標準評判,一部電影還需要綜合衡量比較好,畢竟一千個人心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豆瓣電影的新產品「豆瓣電影問答」,使用體驗如何?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很好用,給使用者帶來了電影的深度體驗。

例如,一些不能反映在新聞上的豆瓣電影,除了導演和編劇主演所提供的資訊,例如,是拼接和幕後場景或細節,增加使用者黏性增加豆瓣豆瓣電影,電影頁遊的時候,吸引高質量的電影批評。

與其說是簡化版+電影版的知乎,不如說是簡陋版的好不啦。

產品本身是吸引人並可大有作為的,只是還需要不斷完善。

我認為這個產品要達到預期,最重要的是保證品質,即保證有品質的提問和有品質的回答被看

到,以及糟糕的提問和回答被過濾。

去感受了下,回答中無意義的答案很多,如“沒看過”“忘了”“管他孃的呢”...針對一個問

題的答案一路看下去,眾人奇思妙想,思路發散,這是很爽的使用者體驗(對,我說得是知乎

差。1。電影發行人在試點期間,要看電影導演是否有意向觀眾推銷,以促進精準營銷的整合,如製造主題等。

2。影評人、後來者等問題逐漸細化、準確或多方面解讀影片,有利於編輯撰寫。

工亡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屬

職工工亡,和沒有及時通知家屬,沒有多大關係,單位應該及時申報工傷,按照工傷死亡待遇給予處理,工傷保險條例,有明確的賠償規定,並非想得到多少就是多少,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 1.喪葬補助金為6個月的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2.供養親屬撫卹金按照職工本人工資的一定比例發給由因工死亡職工生前提供主要生...

iphonex掉進水裡第一時間應該如何做,能直接開機嗎

釐搪顆啞褪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1 儘快斷電。2 用力甩幹,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幹後會有痕跡。3 放在臺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

如何跨過中間商第一時間買到野生新鮮海鮮

辣 跨過中間商第一時間買到野生新鮮海鮮一般來講新鮮的海鮮第一時間從海浬釣上來之後就會立即被送往海鮮市場,在我家鄉這邊,打漁船一般都是早上很早四五點就出海打漁,然後早市是一般七八點的時候開始,中間魚打撈上岸後在碼頭就有人當場售賣,也有趁著時間早拿到菜市場進行售賣的,一般來講 都還可以。如果是在大城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