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了,怎樣第一時間將支付寶,微信支付通道堵死

時間 2021-06-17 18:19:54

1樓:咔咔愛吃麵

**支付寶客服,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即可。

電腦登入到支付寶,然後進入應急服務,選擇相應的場景進行快速掛失 。

目前移動支付方式還是存在一些弊端的,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設定螢幕鎖,撿掛到你手機的人完全是可以使用你的手機的,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防範永遠是有意義的,希望大家知道這些掛失方法,手機丟了一定不要手忙腳亂哦。

2樓:動物闖荒野

儘快凍結支付賬戶或解綁手機卡繫結。

②:支付寶凍結。撥打**號碼95188儘快解綁支付寶的手機號,凍結支付寶。

或者使用家人的手機、或者電腦端看是否可以登入進入支付寶,如能登入在【我的客服】選單搜尋【掛失】,可以快速掛失。

當然最好的就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手機還是不要丟掉的為好,不然真的是比較麻煩而且可能面臨資金損失。

3樓:高中燕老師

在前往人較多的地方時,可以將手機放在貼身的兜內。這裡有一個小技巧,我經常使用,就是在前往人較多的地方是為手機插上有線耳機,然後開啟**,如果需要與人溝通那麼耳朵上務必保留其中一個耳機。只要這個耳機有響聲能夠聽見聲音,那麼手機就還在你的兜裡,一旦**突然終止,那麼就要立刻反應過來,有可能你的手機已經被別人取走。

很多女生外出比較喜歡攜帶挎包,手機務必要貼身儲存,儘量不要放在挎包裡,因為放在挎包裡很容易遭遇**。現在的手機價值不菲,動輒上千元,丟失一步還是非常心疼的。重要的是手機支付大量普及,很多人都將銀行卡繫結在支付軟體上。

在手機丟失之後一定要儘快將這些銀行卡解綁。

4樓:春天的穎兒

去銀行凍結銀行卡,拿身份證去更改繫結手機號。實在不清楚第一時間去銀行準沒錯,工作人員會告訴你怎麼做。

5樓:陽光木子在北海

儘快用熟人的手機登陸賬號,連忙修改密碼,你登陸了別人再用你手機根本登陸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沒丟過,只有一次壞得沒辦法啟動了,被我扔江裡了

7樓:歐姮娥

到派出所,或者,到有關部門,去報失

8樓:江南舒暢

號碼第一時間停機是最好的。

9樓:王老師數學工作室

都需要密碼,手機丟不丟和軟體關係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密碼,**卡設定密碼,搞定

11樓:炫子坊

只要有螢幕鎖 啥都不怕 錢用不了的 目前還沒有這個黑科技

12樓:ok我本善良

手機掉了,第一時間灣腰撿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