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鋼琴在天津用著怎麼樣?有了解這個品牌的嗎?求解

時間 2021-09-19 05:06:14

1樓:武漢田明高

舒曼鋼琴應該讓德國人彈奏,因為他是德國鋼琴,在中國那能好用呢?製造廠說那裡都好用。 鋼琴主要是木材為主材料,我國南北溫差濕度較大,購買鋼琴最好南方用南方鋼琴,北方用北方造的鋼琴,因為我看見鋼琴問題多是南北鋼琴產生的問題。

鋼琴木材是做了處理,處理工藝還是有標準和差異。

2樓:興隆藝佳琴行

舒曼品牌鋼琴儘管放心用,因為音板經過高溫定型,所以無論南方、北方不受地方影響。

3樓:秀建藝術培訓

舒曼挺好的,在北方不會出現音板開裂的問題,在北京銷量非常大,沒有出現過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三線品牌。**不透明。建議看一看大牌子,質量才***

想買臺鋼琴、舒曼這個品牌怎麼樣?

5樓:時代鋼琴城

鋼琴素有「樂器之王」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2023年就有了第乙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新一代青少年的**特長學習熱潮。

在時代鋼琴城,每天都可以看到接踵而至的少兒在家長的陪同下來選琴。

越來越多的中國家長和年輕愛好者對鋼琴這種樂器愛不釋手,然而說實話在很多中國家庭目前來講,剛剛可以接受學琴的費用,但是添置一台鋼琴,一台好的鋼琴上檔次的,音效棒的鋼琴還是存在有一定的壓力,是乙個大物件。那麼如何真正正確的挑選鋼琴,又怎麼樣分辨出價效比高的好琴呢?我們從時代鋼琴城了解到,除了專業學習鋼琴的**人才,大部分少兒學習鋼琴的家長其實對鋼琴並不了解,在挑選鋼琴的時候更是很迷茫無助。

時代鋼琴城給我們提供以下幾個價效比高的品牌和不同預算型號,想為孩子挑選好琴的朋友可以認真看看,對買琴一定有幫助的哦。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國產的大品牌珠江鋼琴集團的珠江鋼琴,這家企業從傳統的生產製造型積極轉型成為有自主科技做支撐,擁有自主智財權,並且創立自主品牌的權威鋼琴製造商,同時珠江鋼琴集團是擁有全球最大的木材加工基地,並且有獨有的木材處理技術。最可貴的是,作為中國本土鋼琴品牌,珠江鋼琴的售價十分親民,造型也十分新穎簡約,適合中國多數家庭的配置,在音效上也毫不遜色。珠江鋼琴up120l,售價16300元左右。

此款型號可以說是珠江旗下鋼琴的銷售冠軍,簡約大方的造型加上多層色木板製作的琴弦弦碼,無可替代的俄羅斯木材,連踏板都是實木製造,在價效比方面遠遠超出了其它品牌的配置。另一款珠江艾茉森電鋼琴型號prk-80,目前售價6000元出頭,在時代鋼琴城也是珠江鋼琴品牌的明星產品,它的設計風格大膽,音效考究,體積輕盈。在各種表演會場經常出現,更是少兒新學鋼琴時入門級的首選款型。

說完珠江鋼琴,時代鋼琴城還有一款人們並不陌生的鋼琴熱賣品牌,「山葉」(yamaha),山葉鋼琴製造早在10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關於山葉值得推薦的價效比高的兩個款式鋼琴,一款是ya121ex peg,另一款則是ya128ex。第一款是售價在27000左右,時代鋼琴城正在對它進行特惠活動。

它採用平衡加鉛技術,增加了更加接近三角鋼琴的鍵長,保證了彈奏時的穩定性。第二款的售價在29000左右,是特質的內襯弦磓。

價效比高的第三個品牌,星海鋼琴,中華老字型大小,它的名字早已被大眾熟知了。從2023年起星海鋼琴就一直伴隨著人們,第一款8000元左右的星海xu118t,是傳統造型的黑色立式鋼琴,聲音質樸渾厚,十分有韻味。第二款則是12000左右的t21型號,用最先進的乾燥技術,將精準度達到0.

05公釐,驚人的工藝將品質提公升到頂級的高度。

6樓:文吖吖

國內鋼琴的話舒曼是價效比最高的,兩萬多的可以考慮e2-121紀念版,低音渾厚結實,中高音圓潤明亮,建議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和珠江都是老廠,做工技術都很成熟,比國內其他鋼琴廠歷史長做琴時間長,具體比較舒曼和珠江的質量應該是差不多的,但是舒曼比珠江價效比高,因為同等價位的同等高度的兩個品牌比較,舒曼鋼琴普遍比珠江配置高,且珠江採用的塑料件會影響其使用壽命,由此看來,舒曼鋼琴壽命和價效比比珠江要高。只是廣告宣傳上比不上珠江。

誰知道現在舒曼鋼琴的**呀?好像漲了不少錢了。琴在天津用,還有誰家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舒曼鋼琴官網查啊,120是19900.122是23800.125是33800.當然型號不一樣會有些差價。越是這種大品牌,**越透明。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是自由定價商品,隨著人力、原材料成本的增長,鋼琴**適當調整是正常的,舒曼鋼琴產於江蘇南京,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出口到歐洲的鋼琴品牌,全部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設計先進,工藝精細,用料考究,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媲美歐洲進口鋼琴。質保三年包退換,是當今國內價效比最高的鋼琴品牌。去官網查詢經銷商既可知道哪家琴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那個系列了 舒曼官網都有**,舒曼a1-125 白色34800 黑色33800,k1-122 24800 等,全國統一售價

舒曼鋼琴音色怎麼樣,舒曼鋼琴好嗎?看了一下吧!鋼琴的做工 音色 手感感覺挺好的啊!現在拿不定了?

鄂爾多斯之聲 南京舒曼鋼琴是中國最早的鋼琴廠家之一,也是最早出口歐洲的鋼琴品牌,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設計先進,工藝精細,用料考究,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價效比高,堪比歐洲進口鋼琴。舒曼鋼琴是中高階德系琴,市場反饋良好,透明,價效比高,也是最暢銷的家庭用琴品牌。 南...

舒曼鋼琴怎麼樣?聽說是中德合資的,價效比怎麼樣

眾博琴行 舒曼 星海 山葉都是國內一線品牌 其中只有舒曼是德系鋼琴 低音渾厚 中音飽滿 高音純淨 是德系鋼琴的代表 選擇舒曼哪一款都是你明智的選擇 只要 合適 儘管放心購買! 嗯 選用是德國的工藝 和配件 舒曼鋼琴音準穩定持久,音色優美悅耳,富有層次感,觸鍵舒適靈敏,音區過度自然統一.價效比還不錯 ...

嘉德威鋼琴是怎麼樣的企業,在我國鋼琴領域地位如何,主要是鋼琴怎麼樣 價格什麼的

嘉德威鋼琴不錯,音色,手感好,售後服務不錯!杭州的乙個企業。在浙江你應該看看海倫鋼琴。海倫鋼琴在歐美獲得的名譽是中國鋼琴最多的。其在美國銷售 也是國產鋼琴最貴的。海倫鋼琴廠管理相當嚴格,無論是生產管理還是技術管理,是國內國外專家最多的鋼琴企業。目前海倫的工廠規模,產量,銷售量,國外市場,品質,都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