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廣西人怎麼樣 這是我在知道裡了解到的,不知道對不對

時間 2021-11-04 21:19:39

1樓:

大家覺得廣西人怎麼樣?這是我在知道裡了解到的,不知道對不對?我認為廣西人還是別個地區的人,**的人都有不同的思想?

**的人都有他不同的民間風俗?好人壞人**都有?所以說不能說廣西人就是好,或者就是壞,但是人性本身就是善良的,我希望還是好人多

2樓:和藹可以

確實,挺認同你的看法的,廣西人確實沒見過什麼世面,但又很自大 ,和他們聊天不能說廣西的不好或者不能對他們提不好,不然會對我們語言攻擊的,但不代表全部廣西人,這只是乙個概括

3樓:欲將還淚

我是廣西柳州的,柳州固然有不好的地方但是也有很多有點,請你不要再以偏概全了,什麼廣西專於心機和心計的族群,呸呸呸,你是在用**說話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講的都是一些人性的弱點,不僅極少數廣西人有,相信你身邊的人也有吧?其實,絕大多數廣西人熱情好客不排外,愛交朋友,樂於助人,特別有正義,原中共國家付主席李濟深,付委員長程思遠,***的愛人鄧穎超,國民黨付主席,抗日名將李宗仁,國防部長白崇禧都是廣西的,廣西山水甲天下,好山好水出好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每個地方的人性格特點都不一樣,每個地方都有討厭的人,素質低下的人,但是不可以以一部分討厭的人概括全部。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那裡人 又是什麼樣的人 見過什麼世面

7樓:超級霸道姊

不對的,不知道真正的廣西人,

你是不會了解的,

應該自己去認識才比較好

8樓:沐籣

我只能說你像沒見過世面的青蛙···

外省人眼中的廣西是怎麼樣的?

9樓:傾城貔貅

美麗的八桂之地,山川壯美,瓜果之鄉,養育了淳樸的廣西人民。

廣西曾是個落後的多民族地區,境內居住著壯、漢、瑤、苗、侗、仫佬、毛南、回、京、彝、水、仡佬等11個世居民族。其中廣西是全國瑤族人口最多的地區。有史以來他們跟外界聯絡不夠密切,許多人一輩子總是待在山旮旯裡,沒有出過遠門。

外省人眼中,廣西人行事低調,大多都很和善,憨厚老實。廣西人心腸好,不狹隘不偏激,雖說有時也會衝動但絕大多數情況下都相當沉得住氣,有很強的定力和定性。每一位來客都不會在廣西體察到客居他鄉的孤寂,習俗與語言居然也成為了溝通與交流的紐帶。

10樓:erpp呀

1、有人說廣西妹子大多很漂亮。但我認為大學普遍漂亮妹子都多,畢竟醜小鴨都開始進化了。廣西妹子給我的印象是顴骨高、黑、瘦小的妹子比較多。

2、物價還是比較良心的,劃重點——水果是真心便宜。

3、老友粉、螺螄粉是真的臭,聞著臭,吃起來也臭,但是真的好好吃!

4、回南天!每天都很煩躁,濕熱且悶,衣服洗衣機脫水了也得一周左右才幹。

5、想聽懂壯語、客家話相當於去進修一門小語種。

6、千萬別去各小吃街的吃昆蟲、臭豆腐,一旦過敏就是好幾張毛爺爺不見了。

11樓:魏啟

桂林的環境確實還不錯,到處都是丘陵山樹非常養眼。但是空氣質素並不好,特別是我學校周圍,要是晚上刮了風,第二天停在樓下的車上的灰塵像停了一年一樣。

最好的地方應該是北海。空氣好環境好,氣候好,安靜祥和,民風樸實,有海有帆船有夕陽。很早以前家裡有去北海投資房地產,那時候第一期建了一棟住宅的時候帶我去北海玩過。

房子就在海邊好像叫「海上天」還是「海上海」。

我忘記了,那時候還是初中生,每天早上天剛亮就下樓去小港口買打漁回來的漁船上的海鮮吃,吃過最鮮的海鮮,傍晚就在岸邊釣魚的叔叔邊上看著夕陽和海上玩帆船的叔叔,人生中心靈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感到平靜。

其它地方我是不知道,但是桂林的城市規劃有很多問題。比如最繁華夜生活最豐富的地段桂林微笑堂的十字路口沒有斑馬線,橫穿馬路要走地下通道,而地下通道十一點多就關閉,行人晚上想穿那條十字路要麼繞遠要麼翻欄杆。

比如同樣最繁華的十字街與東西巷之間的行人路去年也給搞沒了,留乙個距離十字街路口大概一兩百公尺的地下通道,這個地下通道好像不會關,但是大半夜的地下通道大家也都懂。

把行人路搞沒了準備開始挖地道,就是乙個正常大小的雙向四車道,並且在最需要橫穿馬路的地方,不在邊上另開一條應急斑馬線就算了,這個地道硬是挖了快一年,挖到現在一半都沒挖到。這個效率我是真的服氣,這要放溫州一年時間18公里的甌海大道東段都蓋了五分之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省人都認為廣西很窮,認為廣西女人不值錢,真的想一棒敲暈那些亂說話的人

13樓:追夢人

我是廣東來廣西發展的。外省人以為廣西很落後。廣西人認為除了沿海省其他省都很落後。其實都是出於無知。事實上廣西在沿海省裡最落後不假,但比很多內地省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處是美景,關鍵是本地人天天見並不覺得美。

15樓:何以暖東

廣西民風淳樸,山清水秀,

16樓:善恩媽咪

外省人眼裡,都認為廣西是比較貧窮落後的。

17樓:滴滴司機再滴滴

不好說,反正可愛及可憐的動物盡量不要路經此地。

18樓:笤帚的疙瘩

有著優美風景的同時還有著無數的美食。

19樓:小潔寶寶貝

有個內蒙古的人問我,他說你們廣西都是唱山歌的嗎?

20樓:團團和丟丟

廣西是乙個風景名勝的地方,是乙個旅遊的勝地。

21樓:百度使用者

中國最窮處出打工省,但是很喜歡吹牛,廣西人都是說他們最富

22樓:forever曦夢

社會人特別多,例如快手的豆豆鞋緊身褲。

23樓:林阿木木木

風景很棒。對廣西的第一印象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

24樓:水瓶

青島人表示非常喜歡廣西桂林。2023年11月20日至25日去了神往已久的人間仙境,流連忘返,此生最愛!

25樓:拉不拉卡

我以為廣西都是壯族人,所以叫廣西壯族自治區。

26樓:匿名使用者

風景不能當飯吃,有錢才是爺。貧窮落後就是廣西的代名詞。

2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俺們家鄉比國內很多地方好多了。西北連水抖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我們廣西人窮,需要去打工才能維持得了生活這樣子,關鍵是別人也在廠裡上班啊,難道是來體驗生活的??

為什麼大家都說廣西人從外貌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希望大家能給乙個科學的回答好嗎?雖然我不是廣西人。

29樓:某人丶我

最佳答案說這是地域歧視,我覺得純屬自己尋思的,廣西人長相就是有很明顯的特徵

30樓:蘇月也

皮包不住骨頭,參考周某人。很多女的也是

31樓:覃澤哆麼雄

小時候村里沒有路燈,如果晚上乙隻狗叫喚,其他狗也會跟著叫,它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叫,只是聽到有狗叫,所以也跟著叫。

長大了,城裡到處是燈光,狗不叫了,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人在學狗叫。

3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廣西人,我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只能感覺這是一種地域歧視

這是我姐大家看看長的怎麼樣,我怎麼覺得我姐聽一般不好看

長的還行,挺好看的,要是遇見有緣人,會把你姐當成寶一樣的供起來的,你姐以後能找乙個很好的婆家的,看著面相是很旺夫的,也一定會幸福的。 你姐長相很好哇,眉清目秀,五官端正,很漂亮的,組是為什麼緊銷看頭,是不是還沒有對像呀,不要著急,單身男人很多,好心的男人也很多,但是要小心,以防上當受騙,望珍重,祝她...

大家覺得我前女友怎麼樣,大家覺得優思明怎麼樣?

空無一人的巷 我覺得還是不要跟她繼續下去好點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你不應該跟他說你很愛初戀 而且那時候你剛分手然後追她就跟她說這個 女生會覺得你是不是還放不下初戀 你心裡不是不還有她 那你現在跟我在一起還是會向她之類的 女生其實很敏感的 這也就開始造成她對你不放心 開始了不信任 而後 你對後來那個溫柔的...

你們覺得江西人怎麼樣啊我認為太難相處了我浙江人)

最好留點心眼 我開始的時候就傻乎乎的好好相處 後來被人坑了兩次 總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認識的江西人比較自私 完全不顧別人 而且算計別人的那種 重要的不是看產自 而是本質如何的問題,不能說乙個人難相處,而是天生的萬物都有 克星 不能試著討好適應每乙個人,不然那就不是自己了 江西人大部分都很好相處啊,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