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進平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進平電子有限公司待遇如何?

時間 2021-09-16 03:39:00

1樓:愛企查

天津進平電子****是2003-12-01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園微七路八號。

天津進平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7548294489,企業法人閻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進平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開發鋰離子電池、聚合物鋰離子電池、車用擴音**、有線耳機、藍芽耳機相關產品、**機、新型電子元器件、電子通訊產品相關飾品,提供相關技術諮詢和售後服務,以及上述產品的批發、零售及進出口(拍賣除外)(不設店鋪);倉儲服務,國內貨運**業務,機械、電子、辦公用品、勞保用品、包裝材料、化學品(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除外)的批發及佣金**(拍賣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2樓:九奧

想買一塊三星手機電池,是你們廠生產的。gb/t18287-2013

廣西南寧市、或者南京市內有銷售部嗎?是否能快遞?這塊電洩多少錢?

天津進平電子****待遇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wa.就知道總務頻繁換了幾個.

4樓:冉巨集深

千萬不要去,我暑假在那裡被坑了,基本都是中介公司招的人,分配在產線上,你幹活慢了,工線上的同事工人擠兌你,幹活不好了,線長直接罵街,組長看見了直接對線長說這工人你得給我教育,言語極盡侮辱。晝夜班顛倒,每天工作12個小時,中間有乙個小時吃飯。你想想乙個暑期工,可能嗎給你好的待遇,給你分配的絕對都是最不好的工作。

而且基本都是站立操作,非常苦,非常累,站久了膝蓋都疼,那裡的工人也很不友好,每天坐大巴車上下班,經常擠不上去,有的人威脅別人說誰在擠他就弄死誰,弄死可能不會,但是叫人揍你一頓也不是沒可能。餐廳飲食也不太好,有幾次我吃飯,都吐了,我和我的同伴幹了乙個星期,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也沒給工資就走了。不過這都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什麼樣不知道

我買的電池上寫的是天津進平電子****為三星製造。我想問下這電池是行貨嗎?

5樓:迷迭

抱歉通過網路的方式無法判斷電池真偽,如需檢驗電池真偽,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電池,送到三星服務中心諮詢工程師是否可以幫助檢測。

6樓:

您好:http://www.

三星電池怎麼是天津進平電子生產的,***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代加工,沒有什麼好不好的,湊合吧

8樓:大隻雁

我新買了一塊三星電池128元,是原配電池的三倍電力,估計還不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所謂的外國產的電池,大多是在國內生產的,是三星公司在中國開的工廠生產的,質量差不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代工,執行的標準是一樣的,沒問題

泉頂電子商務 天津 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頂電子商務 天津 是2014 09 30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濱海高新區塘沽海洋科技園金江路1365號301號。泉頂電子商務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3004310058,企業法人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頂電子商務 天津 ...

天津華聯商廈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華聯商廈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天津華聯商廈 是2005 12 06在天津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濱江道200號901室。天津華聯商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1783307980e,企業法人李海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華聯商廈 的經營範圍是 ...

天津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天津能源投資集團 是2013 06 19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馬場道142號增1號。天津能源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000069894639y,企業法人李庚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能源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能源資源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