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rie鋼琴是國產還是進口

時間 2021-09-19 05:06:14

1樓:羅那塞多

moutrie鋼琴是國產。

南京摩德利鋼琴****始成立於2023年,迄今已走過了半個多世紀的發展歷程。南京舒曼鋼琴製造****是南京摩德利鋼琴****投資的全資公司,亦是專業從事鋼琴生產的現代化企業,鋼琴品牌為「摩德利」、「舒曼」等,年生產能力萬餘臺。

經過二十多年的堅定實踐與長期品牌積澱,南京舒曼鋼琴製造****逐步將「摩德利」與「舒曼」發展成為跨區域、跨國度的國際性品牌。在國內置立了穩定的銷售市場網路;在國外,產品多數銷往歐洲中高階市場的同時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是個英國的品牌,在英國生產,後來在上海,現在在南京,和南京舒曼鋼琴是為一家,鋼琴主要出口歐洲,鋼琴的品質不錯,價效比也相對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鋼琴製造業的源頭是moutrie琴行。moutrie鋼琴製造技術與工藝,不僅曾主宰過當時的鋼琴製造業,而且也將影響著今日中國鋼琴製造工藝。moutrie琴行的老員工們帶著moutrie鋼琴的工藝真諦輾轉到南京,於1955在南京正式成立南京鋼琴廠,即後來的南京摩德利鋼琴****,而「moutrie」品牌也正式更定為「摩德利」。

發展至今南京摩德利鋼琴****現已更名為南京舒曼鋼琴製造****,但不管名稱怎麼變更,moutrie鋼琴的製作工藝精髓已永久的滲透於中國鋼琴,影響著一代又一代的鋼琴製作;moutrie鋼琴也依舊在中國鋼琴品牌的發展中風姿卓卓,屹立不倒

4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金斯波格的生產工藝要好。 恆溫、恆濕的木裝、**生產車間提高了金斯波格系列鋼琴的音準以及彈奏效能的穩定性。鍵盤逐鍵測重配鉛再經過特殊的工藝調整彈奏更加舒適流暢。

產品裝配調整全過程採用歐洲鋼琴的裝配工藝和加工標準,聲學品質和彈奏效能完美出眾,是專業人士首選的鋼琴。全音域層次清晰、均勻連貫,高音通透明亮、中音圓潤、低音渾厚有力,彈奏觸感均勻靈敏,控制自如,具備超強的**表現力,演奏效果更趨完美。

鋼琴是國產的好些還是進口的好些呀?買來主要是給孩子練習用的!什麼牌子的比較經濟實惠又好用

東山姑娘 這個要看你的經濟基礎了,條件好的就可以選進口,像門德爾鬆 條件一般的選國產的也可以,國產琴也不錯的,像珠江。海倫都可以 s姍姍寶貝 肯定是進口的好。首選是德系的。但是 比較貴,而且原裝新琴國內也不太好買 如果是孩子用想要經濟實惠,價效比高。現在都是買韓國的原裝二手琴。價效比高。不貴,年代也...

thinkpad嚴格來說是屬於國產還是進口

國內的thinkpad sl系列在北京生產,r t x系列一般是深圳保稅區,少數是在上海。中國生產的電腦可以說是世界一流的,但是一般你是買不到的,因為中國產的都銷往歐美。你在中國買的都是東南亞生產的。thinkpad不是聯想代工,主要產地是新馬泰。當然品質相對一流,比起日系的要強不少。如果你認為台灣...

求珠江鋼琴的歷史要詳細的,珠江鋼琴是國產的?怎麼網上各種說法?

帶帽子的 100 年前,沒有人會想到,鋼琴生產的重心將移至亞洲 10 年前,沒有人會相信,中國會成為世界鋼琴生產第一大國。但是,曾經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樂器展覽會上像一隻可憐的 醜小鴨 的珠江鋼琴,用事實向世界演繹了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歷練過程。這個過程,只為了給世界一箇中國名牌,所有的舉動都圍繞一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