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國產新鋼琴好還是買二手日本原產雅馬哈好

時間 2021-09-19 04:53: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鋼琴好些,推薦你看看德國斯坦伯格鋼琴大陸產區的琴,音色挺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比較看看琴體的狀態音色,一般就材質上來說,原裝日本琴是要好於國產新琴,但是也要看年代與音色狀態及**比較。同**的原裝日本琴與國產新琴比較的話,原裝琴還是很有優勢的,列舉下:二手卡瓦依的us50與國產的ku121,二手的雅馬哈u3h與國產的yu118,這是同品牌的國產與二手原裝琴比較,各方面原裝二手琴都是要勝出的。

相信樓主比較後就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日本原產的新舊程度吧 如果比較新的話就選日本原產的吧 不過現在雅馬哈和toyama的某些琴也是國產的 都可以考慮一下

4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可以考慮長江cp-1j或者卡瓦依kuc1

宜昌卡瓦依鋼琴,長江是世界最大的鋼琴生產基地之一生產的,他們的生產裝置是國內最先進的,核心配件原裝化程度相當高,宜昌工廠一臺八軸聯動機器的造價就是一個小型鋼琴廠的造價。他們擁有世界最大規模的宜昌生產基地與青島生產基地,以及國內最為強大的蓬萊木材基地,他們的木料全部是美國阿拉斯加購買的原始森林中採伐的,樹齡都在300左右。與日本的合作,採用和日本卡瓦依原廠提供的核心配件,榔頭,機芯,鍵盤,油漆,這些,哪怕就是十分之就,都是國內一些所謂的外資獨資鋼琴廠所達不到的。

原裝日本雅馬哈與國內組裝鋼琴的區別

5樓:國色天香

二手鋼琴,無論是什麼牌子,對於不太懂的人來說,最好不要碰!他要是想騙你,你是跑不掉的!

因為二手鋼琴能做手腳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要是說的話能說上半天,真的!

其實我也不說雅馬哈好還是別的什麼品牌好,但我想如果這時你買的第一臺鋼琴的話,建議你還是考慮新琴吧!踏實

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初學鋼琴者買二手琴好還是買新的好?

當時聽懂行的人說珠江鋼琴在南方好 如果你是北方人,還是別要珠江的 你如果早幾年買鋼琴就好了 現在出的質量比以前遜色多了 我小時候買了個斯特勞斯的 1萬多,音質特別好,彈得也順手 如果買2手的注意要把琴開啟看看裡面生鏽沒有 如果鏽了 這琴就別買了 如果沒有,可以考慮買 但如果 差不多,還是買進口2手的...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 ...

買二手鋼琴划算嗎?買二手鋼琴比較買新琴划算多少?

其實吧,買二手鋼琴還是可以的,一般跟新鋼琴差不多,像日本的二手鋼琴吧,柏通琴行就有的。同樣花9000元,我想知道買二手鋼琴 用了六年 與新琴哪個合適?如果說這個二手的是你便宜6年前買的新的,且一定是知名品牌不是什麼德國呀英國呀什麼的合資品牌,而且是兩萬以上的琴,完全可以購買,如果不是加點錢買新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