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買二手的好還是買新的好

時間 2021-06-24 12:07:41

1樓:柳濱蹇曼語

二手要是沒有問題就不會買的,一般都是有問題或者是很久很久的機器。如果你是電腦高手,你要選擇的二手電腦是大牌子,市場硬體齊全你可以買二手的。如果你是菜鳥,建議買新的。

2樓:俟可楚煙

如果您是工作方面用的話,見意您買新的,也就是說你要求該電腦必須是得心應手好用,而不是老出毛病,如果您是隨便用來玩的對它的質量及效能要求不是很高的話也可以買舊的。

3樓:靡靡呢喃之聲

買新的好,因為現在膝上型電腦不是特別貴了,新舊差價應該不會過大。新的話質量也會好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肯定買新的。買二手的真不好說,也不知道是不是修過

買膝上型電腦是買金屬的好還是塑料的好?

5樓:蠍

當然還是金屬外殼的好了,現在的所謂金屬外殼,一般都段滾是批鋁鎂合金,用了這東西后,可以讓筆記本變薄點,同時機械強度還不降低,有些品牌的筆記本中有些晶片的散熱,就是用導熱材料貼在金屬外殼上來散熱的。一般好些品牌的產品,是不可能用全塑料外殼的,記住一分價錢一分貨這一道理。

電腦是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6樓:蔡晏靜隋化

一、購bai買者要懂基本的電腦知識du

由於二手配置zhi件的特殊性,對於dao購買者來說,要求你專必須懂一定的電腦知識,屬對電腦配件功能檔次,**定位等都得具有一定的認識,這樣在購買的時候可以避免被商家欺騙。

二、仔細看電腦外觀

購買二手電腦時一定要看外觀有沒有損壞,配件的周圍以及pcb有無焊接過的痕跡。

三、仔細辯別配件質量

辯別配件質量的前提是對電腦配件的效能及廠家有相當的瞭解。要選品牌的二手配件,不要買不知名的,其次要看配件的外觀和商標,晶片編號等。

四、購買時要帶上測試軟體,

測試軟體應包括官方的的測試軟體和一些程式軟體,針對不同的配件帶上相關軟體,而且和商家見面時把這些測試軟體拿出來,不僅可以讓商家感到你有一定的電腦專業知識,而且很好的識別出cpu,記憶體,主機板等它們的效能。

五、注重測試

首先硬碟絕對必須是新的,顯示器也儘量要求是新的最好光碟機也要新的。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易損壞的部件,而且很多是不能及時發現的。其他的東西呢,顯示卡要好好測試,玩一玩3d遊戲試試,看效果如何。

其他的地方就比較專業了,如果身邊沒有懂的朋友,就把外**清楚,沒有修理過的痕跡最好。

7樓:劉彤的收藏夾

電腦購買新的還是二手的好,看看行內人如何說?

8樓:芮憶南斂皓

自己拼桌上型電腦很bai簡單du,看看需要什麼配置,zhi然後去淘。

不需要全部

dao都是新的,但是內

主機板一定容要好點。然後cpu什麼的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儘量買新的,不過你不玩什麼高階遊戲的話可以去二手市場淘amd5200或者再低點3200什麼的都無所謂的,顯示卡也可以去淘,記憶體更無所謂了,撿便宜的買,當然不要很舊,不然不能保證壽命。顯示器你可以買舊點的好牌子的,或者買新的國產的一些不是很好的牌子,外在的主要看自己喜好了。

大不了過兩年換,有個好主機板就像有了一個好身體,可以承受各種手術,比如你的主機板很老而且你迫切希望更換一個牛x點的cpu,這樣的話身體肯定承受不了,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建議買一個好主機板。總之祝你好運。

9樓:青島朗閣學校

新的好些吧,畢竟現在電腦也不是很貴,除非很懂電腦,可以買二手,自己有判斷,如果不是很懂,還是新電腦吧,有售後還沒有什麼潛在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經濟條件來決定,經濟條件好自然買新的好,我也想年年換新機,無奈無米哦,選擇二手基本是預算所限,最主要看用途,一句話不受經濟條件所限就買新機。

11樓:本就無心來

二手便宜 但是 問題多 也麻煩 買到好的二手也挺好的。現在電腦配置都很保值 如果二手的**居高那就推薦你用新的 新的要貴但是問題肯定要少而且有保修 出了問題也能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新的

1.東西新的質量有保障,舊的很多都是修好再賣的,最多也就是保修3個月。

2.可以買最新型號配置高些,二手新的很少。

13樓:金色彩

懂電腦硬體的人可以買二手,自己懂得基本維修,組裝,等等,因為二手價效比高,硬體效能不錯,如果對電腦是小白,哪肯定是選擇全新的硬體,保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預算和怎麼玩了,錢少的話,自己diy一些二手配件還是很划算的。

15樓:凱天

電腦還是買新的吧,二手電腦**不明,運營情況不定。運氣好淘到臺能用的,運氣不好錢就作廢了。現在電腦配件也不貴,還是新的靠譜

16樓:樹又綠皮敏

還用說,肯定是

新的好啦。你買二手***嗎?我同學以前就買內過二手的,後來玩不夠兩

容個月,可以說,基本報廢了,它從cpu出問題,再是記憶體爛了,後來整個主機板都報廢,看得我們心寒,還是找個正規點的店鋪,組裝臺新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新的好,也要看你做什麼用了,一般家庭用用,買個二手的也無妨

18樓:融合錢包唐

看你做什麼用,根據你的需求來買。如果玩遊戲的話 建議您去組裝一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需求和財力而定的

簡單遊戲和家用,二手和全新都行

大型遊戲專

內業化應用最好用全新容,因為全新和二手的**差不到很多,那還不如用全新。

至於說二手都是有問題的是純屬扯蛋,二手的機器不都是有問題的,大多時候是拆裝有用配件重新組合而成的,並不是哪有問題修理一下就行了的,自己不懂不建議用二手,因為保修會成問題的。

本人自家電腦就是自己親手組裝的二手電腦,用起來飛好。

20樓:晉凡邗人

如果對電腦有足夠了解···機會好的話··當然可以買2手

現在裝新機也不貴···4000多元的主機足夠用了···

21樓:晉漾旅爾

裝一臺吧,但是裝的一定要硬體都是新的比較好些,新的就有很多的地方不如裝的,裝的可以憑自己的喜好予以裝上去,更合心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充足就新的 不足就二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幹什麼用吧,自己用的話還是買新的好。

24樓:枝寰溥蔓

你自己不懂電腦,就看你朋友懂不懂,如果都不太懂,就不要省那點無謂的錢了。

25樓:尚高原捷珺

看你什麼用途了!建議你賣新的,一般好的機子不會處理的!要處理的就是有問題的!

26樓:樑丘鴻遠冒睿

電腦這東西

還是看用

使用價值

的這類商品的主要價值

我建議你買臺新的

配置方面剛好夠你用就好啦

不要攀潮流

現在計算機

也不貴的

況且我就是賣電腦的

呵呵舊的機器

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

還是新的穩妥一點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買嗎,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

目前二手市場上的二手筆記本主流配置是core雙核時代的產品,一代i系列 如i5 560m 也出現了,買之前可以上 搜尋一下相關產品,參考下配置和 最好先了解各個品牌的筆記本命名規則和不同系列的定位,儘量選擇大品牌的商務機器,如ibm的thinkpad 如t61 x61 dell的latitude系列...

買5000元左右的二手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買5000元左右的新的電腦好?能教我如何看電腦的好壞嗎

5000左右的也可以買一個不錯的了。筆記本主要看散熱和效能,散熱不好,速度也提不上來了。我前幾天買的x6ti pro,用了一段時間。gtx965m倒是顯示效果還可以,i7四核速度也不錯。但不得不吐槽的是,觸控按鍵不是特別好用,下凹嚴重,自動散熱一般,底部抽風口可能較小的緣故,手動散熱噪音不是一般的大...

從日本買二手筆記本行麼,日本買膝上型電腦兩萬日元能買下來嗎

日本的數碼產品居世界首席,無論新舊使用起來都是一樣便利。日本舊的也像中國新的一樣,如果要讓朋友幫忙帶,就買乙個toshiba或者sony的都不錯。本人就在日本,剛來的時候就買了兩個舊的。日本叫 中古品 跟新的一樣。外面也沒有劃痕或者不好的地方。日本人喜歡用新東西,買了新的產品就把原來用的賣掉。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