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說想買鋼琴了怎麼辦,她又沒有錢又不想跟她父母說。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4:52:05

1樓:梅花美鹿

你可以學呀她,我可以說寶貝兒,那現在還沒有那個能力買,等咱們以後有錢了在哪找不好?

2樓:弄舟散人

沒錢還想買鋼琴

你錢多幫她買好了

她怎麼不買飛機呢,用處可多了,裝b也一流。

3樓:買涵山

你倆處到什麼份上了,她能和你結婚嗎,如果到這個地步了。給他買一架鋼琴也沒啥不可的。首先把他答對的樂呵兒的。

我覺得他爸媽也就沒啥說的了。你看那。你的條件允許嗎?

我只是個建議。你酌情處理吧。

4樓:惠芷藍

你有能力給他買琴嗎?我覺得你沒有能力的話,你也沒有辦法啊,你們兩個可以一起打工,然後攢錢買琴,因為畢竟琴它不是鋼琴可不是小數目,一架鋼琴好像得幾萬塊錢吧,你可以你們兩個一起打工賺錢買這個鋼琴。

5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女朋友跟你說他想買鋼琴,那麼她又不想給父母說,她給你說的目的,可能就是想讓你資助她買鋼琴吧,但是你要看你女朋友是不是學習真的需要一臺鋼琴,這可不是個小物件,你也要慎重考慮好。

6樓:嬌妍老師

女朋友跟我說想買鋼琴了怎麼辦他又沒有錢,又不想跟他父母說,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的話那就要看是不是你的經濟範圍所能承受之內,如果是你經濟範圍所能承受,你是可以給他買如果是如果不是自己經濟範圍所能承受的你可以說等過段時間看看

7樓:小小呂子涵

如果你們兩個人感情足夠的好,你有一定經濟條件的話,可以給女朋友出資購買鋼琴的,如果你覺得還不是特別成熟,個人覺得還是勸她打破這種念頭。

8樓:青春的顏色

你即使選擇了你這個女朋友,她在家父母不給你拿錢,但你為了她的前途那你就應該承擔這個鋼琴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唄,還能怎麼辦。她的意思就是讓你掏錢給她買,這已經夠直白了。

10樓:大姐姐

那你可以跟他商量一下,等經濟比較可以的話再考慮吧,或者跟她父母親拿一些錢,等你們有錢再還給父母親。

11樓:浮生餘記老師

既然他想要買鋼琴的話,那你先問問他家裡有沒有地方放,如果家裡有地方放的話,那他爸媽同不同意。

12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你就和他直接說,你就說你也沒有錢。這又不是個小數目。

13樓:iyou風

你朋友跟你說想買鋼琴了,他又沒有錢,又不想跟父母說,那麼你可以幫助他出一部分錢幫他購買。

我家裡沒有很多錢但是很想學鋼琴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學樂器需要3點:

[**]1,買樂器。沒有樂器一切無從談起,而且買的什麼樂器就學什麼樂器。電子琴與鋼琴就完全的兩種樂器,您最好慎重考慮再決定到底學習鋼琴還是電子琴。(電子琴不能代替鋼琴)

2,請老師。真正的學琴是從上課開始的,有了老師的正確指導,有了科學的方法才能夠進步。至於教材老師都會給你解決。如果請不到老師只要也找個學過鋼琴的朋友定期給予指導進度,指出毛病。

3,堅持。3個月的學習相當於10分鐘的熱度,如果能夠一直堅持下去慢慢積累自然會技巧越來越熟練。

您現在的問題有2個,一個是樂器,一個是老師。建議買一架鋼琴,或者租一架,或者到琴房練習都可以。老師是不可缺少的,不然一切就真的無法起步了,想想辦法找個老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是一條不歸路

女朋友跟我說追她的男人好多我該怎麼辦

風中鈴聲 這沒什麼,她不是被你追到了嗎?她就是炫耀自己唄,希望你好好珍惜她。你認真做好你自己,照顧好她,一切ok! 隱身只為了等你 是不是真的,你都相信。為了抬高自己的身價吧。如果是真的,順其自然吧,是你的不會走,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農夫拾荒 應該高興啊。最終還不是只得到你一個,證明你比她之前追過...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怎麼辦?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怎麼辦?

1.一如既往地對她好。如果男人能夠在女人提出分手之後一如既往地對女人們好,那女人一定會回頭的,她自己其實也明白。自己強忍著痛,狠心的說分手也不過是為了面子和一時的賭氣,在心底,她也沒法適應沒有你的生活,那樣她也會不習慣。2.成全她,但是說自己依舊還愛她。如果男人能夠成全女人,並且告訴女人自己還愛她,...

女朋友說煩我要跟我分手怎麼辦,女朋友說煩了,要分手怎麼辦。我要怎麼挽留?

別斷掉畢竟5年的時間了 說斷就斷 2個人走在一起不容易 可能沒在一起的時間太久了 有點麻木 努力的追回來 好好把握機會珍惜眼前的人 他是個好女孩 相信你會給他幸福的 哈哈 是啊 每次被甩的一方都會無比的痛苦 但是沒啥 5年算什麼 看看人秦香蓮 哈哈 那就不要在挽留她.不分手是暫時分開,給她時間好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