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撒堡鋼琴好不好

時間 2021-09-19 04:52:05

1樓:宮智

愷撒堡鋼琴十二大魅力

【設計精髓】

特別聘請世界著名的鋼琴設計大師托馬先生主持研發與製造,傾力打造世界領先水平的擊弦共鳴系統,使產品更具有完美的音色、震撼的共鳴效果和操控自如的彈奏舒適感。

【外形特點】

經典黑色亮光琴身和高檔木皮表面貼飾琴身。線條簡潔流暢,典雅大方,舒展美觀。彰顯現代華貴氣質。

【共鳴系統】

精選優質進口白松,採用現代技術和工藝處理、儲存、加工製造而成的不等厚音板,增強了各音區的連貫和統一,確保音色飽滿純美。不同地區不同氣候環境,音質始終如一。

【專業效果】

產品裝配全過程採用歐洲國際頂級鋼琴的裝配工藝和加工標準,聲學品質和彈奏效能完美出眾,是專業人士、高階使用者首選的鋼琴。全音域層次清晰、均勻連貫,高音通透明亮、中音圓潤、低音渾厚有力,富於歌唱性,彈奏觸感均勻靈敏,控制自如,具備超強的**表現力,演奏效果更趨完美。

【彎壓弦碼】

採用多層硬木彎壓制成,振動響應精確、迅速。

【絃軸板】

多層堅硬的色木交錯拼接而成,令絃軸釘更穩定,提供均勻穩定的握釘力,保證了音準穩定性。

【琴鍵】

精選優質白松實木,效能穩定。為您提供穩定的彈奏效能。

【琴絃】

德國羅斯勞琴絃和繞銅低音琴絃使音色更出眾。

【烏木黑鍵】

精選名貴的烏木製造,手感舒適自然,外觀高雅。

【弦槌】

使用德國雷諾牌(louis renner)弦槌,彈性硬度巧妙結合,帶來完美音色。

【擊弦系統】

精心設計的擊弦系統,採用優質木材並由數控裝置加工裝配而成,狀態穩定、反應靈敏精確。合金硬鋁製造的擊弦系統總檔,提供穩定的裝配基礎,並使整理狀態保持穩定。

【生產線】

恆溫、恆溼的木裝、**生產車間,提高了愷撒堡系列鋼琴的音準及彈奏效能的穩定性。

2樓:

就是普通珠江鋼琴   虛假宣傳 。珠江琴質量沒問題  問題是你換了牌子 貴好幾萬  這去哪說理去 ?

原版的給大家看看     別說第一位了 前一百也看不到愷撒堡  ,那些為了賣琴說假話的 也太不道德了

3樓:木槿

國產琴品牌不行 還是建議雅馬哈,卡瓦依之類的,國產汽車做的再好還是會差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階,感覺就像是天籟之音,會有一種身臨其境非常美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鋼琴裡面 愷撒堡屬於no1了。國際排名也最,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汗我顏!!愷撒堡好不好,不是靠大量廣告自吹自擂出來的,平心而論,讓每一名資深的調律老師點評:就音色還有品質穩定性來講,愷撒堡真的與國外卡哇伊,雅馬哈這樣的名琴,還差得很遠。

7樓:夢想小小

只能算入門琴, 跟高階品牌還是有很大差距

8樓:鋼琴億事通

國產可以對比海倫鋼琴,國產參照楊琴,不是吹得

9樓:匿名使用者

裡特米勒和愷撒堡都是廣州珠江和原材料**商合作的子品牌,不是原廠的,在北方一般都使用北京珠江,德國的生產線,更穩定一些

有人說愷撒堡kD鋼琴是德國頂級鋼琴施坦格列泊的翻版,行家怎么看

偶然間看到這個問題,上面各種珠江人的回答真也是絕了,實在看不下去了!事實上,最早凱撒堡確實有找施坦格列泊貼牌生產了幾台琴作為凱撒堡建立品牌的時候打品牌用的,後續根本沒有再繼續生產。另外珠江引以為傲的 托馬 先生,作為20世紀最優秀的鋼琴設計師,事實上在珠江因為各種對品質和材質的理解不同,也沒有呆多久...

愷撒堡鋼琴和海倫鋼琴哪個好,請問同價位的愷撒堡鋼琴與山葉鋼琴哪個更好?貌似愷撒堡價效比更高哦。

無論從品牌到配置上肯定都是海倫h系列要好。買鋼琴一定要看配置,配置直接影響鋼琴的音色,手感,穩定性。配置也是老百姓唯一看得見摸得著的。鑄鐵板 海倫採用的是歐式矩形鑄鐵板,愷撒堡採用的x型小鑄鐵板。海倫鋼琴音區分類多,聲音效果好,並且稱重量大 音板 海倫採用的不等寬不等厚魚鱗松實木音板 5a級 並且採...

想買臺國產鋼琴,珠江愷撒堡身邊好多朋友都在用,都說不錯,但我是資料控,想問下有什麼優勢和技術特點

愷撒堡鋼琴由世界著名鋼琴設計大師托馬先生與珠江鋼琴集團技術團隊合力打造,自2007年成功研製出愷撒堡系列高檔鋼琴以來,其卓越的效能和藝術表現力獲得了廣大專業人士和客戶的讚賞。為進一步提公升高檔鋼琴的技術內涵和品質水平,我們對高檔鋼琴製作技術繼續深化研究,通過採用用了多項國際先進的核心設計技術 秘密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