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鋼琴ep1好不好

時間 2022-03-14 05: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e系列是套路琴中的套路琴,進價低,標價高,不怕你還價,就怕你不買。

珠、江裡面的ep er ek的標價都會比同檔次的p r k系列高好幾千,東西是一樣的,如果能遠離盡量遠離,它已經挖好了乙個坑等著你,你何必往下跳呢?

就拿ep1來說 ep1的進價相比p1進價低2300元,但ep1標價22300元,高出p1標價20800的1500元。

ep2的進價相比p2進價低1400元,但ep2標價25300元,高出p2標價21600的3700元。

ep3的進價相比p3進價低1000元,但ep3標價28300元,高出p3標價23900的4400元。

進價比p1和pn1低一大截官方的標價反而卻高了很多,你告訴我同個廠家進價低的反而東西好了 是什麼樣的行為消費自己腦補好了 咱不便明說

總而言之 珍惜人民幣 遠離e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人民幣,遠離廣州珠江,選北京珠江最靠譜

3樓:以又晴

我個人買的是ep1,還不錯,價效比還挺高

4樓:匿名使用者

e系列實際定位屬於專才系列,滿足專業學校用琴。在擊弦機上提公升了鍵盤反應次數,採用雙星弦槌,另外也應用了埃塞克斯音源及不等厚音板。琴相當不錯,主要看**。

一般在官網**的八五折左右。

另外貶低這類琴的也很多,因為動了很多人的蛋糕,不講配置的提公升反而胡謅**。典型所答非所問,惡意貶低只會讓你顯得醜陋

5樓:又綠

p系列吧,想要好的,就選孟德爾遜立式琴jup、sup系列125的。

珠江鋼琴ep1和銀河121哪個更好一些朋

徐州 不建議買珠江,以後要換琴的 選長江,kawai,這兩個不錯的,不需要換琴 一看就知道是一群ep er ek的水軍做出來的問題。俗話說,在智商過剩的年代,還是走心,別再禍害百姓了,e系列是套路琴中的套路琴,進價低,標價高,不怕你還價,就怕你不買。珠 江裡面的ep er ek的標價都會比同檔次的p...

愷撒堡鋼琴好不好

宮智 愷撒堡鋼琴十二大魅力 設計精髓 特別聘請世界著名的鋼琴設計大師托馬先生主持研發與製造,傾力打造世界領先水平的擊弦共鳴系統,使產品更具有完美的音色 震撼的共鳴效果和操控自如的彈奏舒適感。外形特點 經典黑色亮光琴身和高檔木皮表面貼飾琴身。線條簡潔流暢,典雅大方,舒展美觀。彰顯現代華貴氣質。共鳴系統...

紅公尺1s電信版好不好,紅公尺電信版好不好?

根據您的描述 紅公尺手機將配備4.7寸ips視網膜螢幕 1280x720解析度 312ppi 康寧第二代大猩猩玻璃 搭載四核1.5ghz聯發科mt6589 turbo處理器,1gb ram 8gb rom支援最大32g的tf卡擴充套件機身尺寸為137 69 9.9mm。全新177靚號首發,個人制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