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三角珠江鋼琴愷撒堡系列GH148要價47000和印尼產的YAMAHA的GN系列GN1要價

時間 2021-09-19 04:52:05

1樓:帶帽子的

珠江鋼琴愷撒堡系列gh148,價效比高,***!

珠江凱撒堡是高檔鋼琴,愷撒堡牌鋼琴的音色和手感已接近世界頂尖水平,填補我國專業高檔鋼琴生產的空白。珠江•愷撒堡鋼琴的成功推出,打破了歐美品牌對演奏會用琴的市場壟斷。使珠江鋼琴的市場份額尤其中高階市場份額不斷提高。

憑藉著卓越品質,愷撒堡牌專業高檔鋼琴先**選國慶六十周年**舞蹈史詩《復興之路》、中國**金鐘獎、文化部春節電視晚會、中共**元宵晚會、中國九藝節、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開幕式等大型活動。珠江獲得了「中國名牌」榮譽稱號。珠江鋼琴集團是國有資產經營權的企業。

中國每一屆的國家領導人都到珠江鋼琴廠去視察,可見其實力雄厚與質量絕非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品牌與**看,首選都是愷撒堡gh148鋼琴,首先愷撒堡鋼琴由珠江鋼琴集團聯合國際頂級鋼琴設計大師托馬先生主導開發,產品達到高檔鋼琴水平,而山葉鋼琴是島國品牌,沒有日本本土生產了,所以不建議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愷撒堡三角琴是珠江鋼琴廠的高階專業演奏琴系列,配置很高,音色手感得到國內外很多**家的認可,達到歐洲高檔鋼琴水平,比如,愷撒堡的音板是用的很好的實木,高階技師用刨等工具手工做的,音色很好。

愷撒堡系列gh148市場家一般在5萬左右,

愷撒堡系列gh148比gn1的用量要好,音色手感你可以現場對比,價效比是gh148更高

4樓:一生鋼琴網

中國生產的三角鋼琴,無論是國產品牌還是外資品牌,海倫的三角鋼琴工藝,用料,品質,音質,穩定性,都是最好的。

海倫178是國產三角鋼琴在美國唯一獲得mrp大獎的中國三角鋼琴,是中國最好的演奏級別三角鋼琴。

海倫150se家用三角鋼琴是目前國內價效比最高的三角鋼琴,也是最為實用的三角鋼琴,在不到3萬的位置,海倫150se的音質,手感,做工,穩定性,基本是無可挑剔的,這也是海**司的價效比精華。

珠江鋼琴愷撒堡系列gh148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珠江鋼琴貼吧問一下,應該有人買過,順便也可以問一下這台琴怎樣,我記得上面有專業的調律師。請採納哦,希望幫到你

家用小三角鋼琴,朋友推薦愷撒堡鋼琴'gh148,品質怎麼樣?什麼**可以買?'

6樓:呼市和音琴行

高價效比三角鋼琴。這款琴官網指導價的九折就非常合適了。約51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下不就行了。

珠江鋼琴凱撒堡gh148多少錢?

8樓:樂器通通

正常在4萬左右 如果有關係 不到4萬就可以拿到

9樓:土麵條

應該是四萬多一點,這是一款經典三角。品質音色手感一流。落實好售後服務。

10樓:連雲港一生琴行

中國生產的三角鋼琴,無論是國產品牌還是外資品牌,海倫的三角鋼琴工藝,用料,品質專,音質,穩定性屬,都是最好的。

海倫178是國產三角鋼琴在美國唯一獲得mrp大獎的中國三角鋼琴,是中國最好的演奏級別三角鋼琴。

海倫150se家用三角鋼琴是目前國內價效比最高的三角鋼琴,也是最為實用的三角鋼琴,在不到3萬的位置,海倫150se的音質,手感,做工,穩定性,基本是無可挑剔的,這也是海**司的價效比精華。

11樓:辣筆vs小新

您好,據了解,愷撒堡gh148是一款小型演奏用鋼琴,產品適合小型**廳使用,價效比很高,建議您到其官網查詢建議零售價,一般八五折左右可以購買,品質好,售後服務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在4萬左右就可以

珠江鋼琴三角琴,愷撒堡gh148和埃塞克斯148哪個價效比高?

13樓:連雲港知音琴行

愷撒堡gh148,不考慮**直接愷撒堡ka藝術家系列手工三角鋼琴。

14樓:帶帽子的

首選愷撒堡gh148,愷撒堡是珠江鋼琴高階系列產品,**實惠,價效比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愷撒堡gh148性價復比制更高了,不過兩款鋼琴都是珠江鋼琴集團生產的,愷撒堡是珠江鋼琴自主高檔品牌,埃塞克斯是施坦威鋼琴公司委託珠江鋼琴集團加工生產的,愷撒堡鋼琴融入德國鋼琴先進設計理念,品質更好。

16樓:土麵條

設計理念不一樣,材料不一樣,技師不一樣。買三角琴當然首選凱撒堡的gh148.

17樓:匿名使用者

愷撒堡gh148要價效比高一些 埃塞克斯也是珠江產的哦

愷撒堡148三角琴多少錢?音色怎麼樣

18樓:調律天中

作為一款高檔專業的小型3角鋼琴,愷撒堡148深受高階家庭和專業人士好評!音色純淨柔美,低音大氣厚重,高音明亮圓潤!**在5萬元左右!

19樓:呼市和音琴行

愷撒堡gh148三角琴是專業高檔用琴,**官網**的95折這樣。專業鋼琴教師的最愛。

珠江愷撒堡系列gh148鋼琴怎麼樣,什麼價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家裡剛剛買了一台三角琴,按照我的買琴經驗來說,珠江全系屬於純國產名牌,gh148屬於小三角琴,入手**在4萬多左右,穩定性還可以,但是價效比不高,如果決定買三角琴,完全可以看看卡瓦依,山葉,博爾維納這些國際一線品牌的三角琴哦。

21樓:薔世

商家都經常說是德國品牌,其實是假的德國品牌 連榔頭都是國產的啦

正兒八經合資琴 還是多看young chang

22樓:能勝任的遺鷗

愷撒堡的價效比真的…………建議多看看多選選,我們家買的英昌鋼琴,推薦

ecel中如何去除左上方的小三角

excel每日精選 怎樣除掉 左上角的小綠三角形?學會這招,你的 會好看很多 如果單元格的左上角有乙個小三角符號,說明這個單元格內的數字是以文字形式儲存的!要去掉小三角的方法就是右擊單元格 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在數值選項中選擇常規。就可以了! 波塞冬一世 excel中左上方的小三角 是有標註的記號,...

由小三角形拼成的大三角形,一共有多少個三角形

小凝聊娛樂 一共有27個三角形。解 假設大三角形面積為16,那麼面積為1的三角形有16個 面積為4的三角形個數為 1 2 3 1 7個 面積為9的三角形個數為 1 2 3個 面積為16的三角形個數為 1個 所以共有 16 7 3 1 27個。答 一共有27個三角形。擴充套件資料 1 正確數出圖形的個...

excel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三角符號如何去掉呢

今天因為這個問題也能糾結,在網上找了一下方法,試了1 工具 選項 規則 去掉了勾選 數字以文字格式儲存這種方法能去掉綠色小三角符號,但是文字框還是不能用公式。想要用公式,雙擊單元格可以將單個單元格直接轉換,但是如果想要批量設定,有以下2個方法 a.將資料列貼上到txt,然後複製,再 貼上為無文字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