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鋼琴幾線品牌,舒曼鋼琴有哪幾種型號?哪款比較好?

時間 2021-09-19 05:06:14

1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產於江蘇南京,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最早出口到歐洲的鋼琴品牌,90%的工人都有15年以上工齡。全部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設計先進,工藝精細,用料考究,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媲美歐洲進口鋼琴。質保三年包退換,是當今國內價效比最高的鋼琴品牌。

並且2023年被評為中國最優秀的六大品牌之一,在「2011-2023年度琴動中華鋼琴品牌網路評選大賽」舒曼鋼琴憑藉自身的高階品質和無以倫比的高價效比以及良好的售後保障,一舉攬獲包括「最暢銷家庭用琴冠軍」「售後服務最具保障獎冠軍」等六大獎項。

2樓:

在國內是絕對的高價效比品牌,一線品牌,在2023年的國家質量檢測報告中被選為優秀產品,國內外檢測的幾十個品牌,僅六家,舒曼鋼琴被鮑蕙蕎女士褒獎點評。自己去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一線,這種問題還用得著是來問嗎,二線實際上就是雜牌琴,舒曼絕對是一線,不要在問這種沒水平的問題了,謝謝

4樓:宮智

屬於2,3線吧 反正比雜牌要好一些

5樓:馬鵬

是一線品牌,

最早獲得瑞士sgs認證的鋼琴廠家之一,

美國namm會員,

荷蘭皇家飛利浦交響樂團**會指定用琴。

舒曼鋼琴有哪幾種型號?哪款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他們的鋼琴分了比較明確的系列,a、d系列主要是高階系列是125和132高度的鋼琴,音色手感可以媲美小三角。k和e系列屬於中端的系列,有121 122 120 高度的鋼琴,價效比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km1和er8都很還很不錯的,還有款e2是200周年紀念版,價效比十分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過這個牌子,英昌鋼琴yp125配置非常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小品牌鋼琴 起個**家的名字而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a、d系列,高階系的是125和132高度的鋼琴

11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分別有d3-132 a1-125 f12-124 e2-121 r8-120等型號 高度型號不同 賣價也不同 總體來說 這個牌子還是很不錯的

單位想要購買幾台舒曼鋼琴,請問哪個型號比較合適?

12樓:鄭州紅日鋼琴廠

這個品牌的鋼琴也是國產琴,即要買國產琴,還是買大家都知道的珠江鋼琴、施庫拉鋼琴比較好些,品牌大,質量穩定好。

13樓:琴音律動

經濟適用款:km1 er8, 專業價效比之王:e2 、e9、a1,高階演奏級別:d3 、ad2、還有他們旗下的斯坦納,sg1,完勝進口琴。

14樓:非常鋼琴

這個品牌的鋼琴口碑很一般

15樓:白度知道問問

和型號無關,這個山寨雜牌貨

16樓:奔跑瓜

南京的,名氣還是可以的。

國產鋼琴都有什麼牌子啊?舒曼是國內的大牌子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德系金斯波格的生產工藝要好。 恆溫、恆濕的木裝、**生產車間提高了金斯波格系列鋼琴的音準以及彈奏效能的穩定性。鍵盤逐鍵測重配鉛再經過特殊的工藝調整彈奏更加舒適流暢。

產品裝配調整全過程採用歐洲鋼琴的裝配工藝和加工標準,聲學品質和彈奏效能完美出眾,是專業人士首選的鋼琴。全音域層次清晰、均勻連貫,高音通透明亮、中音圓潤、低音渾厚有力,彈奏觸感均勻靈敏,控制自如,具備超強的**表現力,演奏效果更趨完美。

18樓:非凡薩克斯

國產鋼琴大品牌有珠江、星海

舒曼鋼琴音色怎麼樣,舒曼鋼琴好嗎?看了一下吧!鋼琴的做工 音色 手感感覺挺好的啊!現在拿不定了?

鄂爾多斯之聲 南京舒曼鋼琴是中國最早的鋼琴廠家之一,也是最早出口歐洲的鋼琴品牌,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設計先進,工藝精細,用料考究,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價效比高,堪比歐洲進口鋼琴。舒曼鋼琴是中高階德系琴,市場反饋良好,透明,價效比高,也是最暢銷的家庭用琴品牌。 南...

舒曼鋼琴在天津用著怎麼樣?有了解這個品牌的嗎?求解

武漢田明高 舒曼鋼琴應該讓德國人彈奏,因為他是德國鋼琴,在中國那能好用呢?製造廠說那裡都好用。鋼琴主要是木材為主材料,我國南北溫差濕度較大,購買鋼琴最好南方用南方鋼琴,北方用北方造的鋼琴,因為我看見鋼琴問題多是南北鋼琴產生的問題。鋼琴木材是做了處理,處理工藝還是有標準和差異。 興隆藝佳琴行 舒曼品牌...

舒曼鋼琴R8 120求價格!在天津

舒曼鋼琴是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設計先進,工藝精細,用料考究,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媲美歐洲進口鋼琴。質保三年包退換,是當今國內價效比最高的鋼琴品牌。並且 2012年被評為中國最優秀的六大品牌之一,最近在 2011 2013年度琴動中華鋼琴品牌網路評選大賽 舒曼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