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曼鋼琴音色怎麼樣,舒曼鋼琴好嗎?看了一下吧!鋼琴的做工 音色 手感感覺挺好的啊!現在拿不定了?

時間 2021-09-19 05:06:14

1樓:鄂爾多斯之聲

南京舒曼鋼琴是中國最早的鋼琴廠家之一,也是最早出口歐洲的鋼琴品牌,引進德國設計工藝,使用德國進口核心配件,設計先進,工藝精細,用料考究,音質優美純正,手感舒適靈敏,效能穩定,價效比高,堪比歐洲進口鋼琴。舒曼鋼琴是中高階德系琴,市場反饋良好,**透明,價效比高,也是最暢銷的家庭用琴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鋼琴廠製造,作為一般練習琴還可以!

最求更完美音色,手感的話,看看金斯伯格!

用料非常的講究,黑鍵用的是非洲的烏木不是中國的烏木,非洲烏木,它的耐水性,手感還有它的密度比我們亞洲的好得多,耐用又防腐、吸汗又不打滑,手感更舒適;白鍵用的是進口的高冷雲杉白松木,雲杉是生長在歐美最高的山上,號稱穿雲端,生長極為緩慢,材質非常的優質,基本上下一般粗,木紋非常細密,所以它的密度也是最好的,耐水性更強 ,不容易變形;等等...金斯波格鋼琴都是採用最好的材料製造好的鋼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舒曼立式鋼琴比金斯伯格的好,音色手感都要高出一些,而且價效比更高

4樓:浮誇

也不錯吧,孟德爾遜鋼琴採用實木音板,音質比同類鋼琴裡很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k系列比較明亮,e系列比較柔和,具體還是要自己去試試,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

6樓:

舒曼價效比蠻高的,採用德國的技術,聲音飽滿乾淨,個人覺得很不錯

舒曼鋼琴好嗎?看了一下吧!鋼琴的做工、音色、手感感覺挺好的啊!現在拿不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目前在國內就品質、設計、用材、工藝上來說算得上一等一的鋼琴品牌了,只不過廣告做的太少,市場反饋不多,鋼琴的好壞,手感音色的差別,仔細比較,多看,還是能看出來的。最近關注了舒曼鋼琴在14年美國樂器展的情況,在美國業內反映很是不錯,就規模年代來說,舒曼最初建廠也有五十多年了,規模嘛是江蘇省最大的鋼琴製造廠家,我只知道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選我選我,求財富值。

8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做工用料挺實在的,音色屬於歐系琴的音色,手感也比較適中,舒曼在官網上都有標價!

9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還不錯的,關鍵看琴的材質,音質,手感。有很多態號可以多比較比較。

像山葉鋼琴,卡哇伊鋼琴,凱薩堡鋼琴,卡羅德鋼琴,貝希斯坦鋼琴,這些**就比較貴了。

現在是網路時代,很有可比性,**也慢慢的透明了。

希望您能買到一架稱心如意的鋼琴。

10樓:郭附議

我家也是買的這個琴,感覺還不錯,聲音乾淨,手感挺舒適,主要是穩定性很好,相信德國做的工藝

舒曼鋼琴有哪幾種型號?哪款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他們的鋼琴分了比較明確的系列,a、d系列主要是高階系列是125和132高度的鋼琴,音色手感可以媲美小三角。k和e系列屬於中端的系列,有121 122 120 高度的鋼琴,價效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km1和er8都很還很不錯的,還有款e2是200周年紀念版,價效比十分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過這個牌子,英昌鋼琴yp125配置非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小品牌鋼琴 起個**家的名字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a、d系列,高階系的是125和132高度的鋼琴

16樓:匿名使用者

舒曼鋼琴分別有d3-132 a1-125 f12-124 e2-121 r8-120等型號 高度型號不同 賣價也不同 總體來說 這個牌子還是很不錯的

同品牌的電鋼琴音色和鋼琴音色一樣嗎?

肯定還是有區別的,即是同牌子電鋼琴發出的聲音及音色也不一樣,不同型號也有一定差異,還是要自己親耳聽聽,選擇乙個喜歡的。學鋼琴,即使最快樂的學鋼琴,要達到一定演奏水平,琴是一定要練的。但必須循。序漸進,科學合理的練琴。特別在學琴之初,練琴習慣的養成和質量遠遠重要於練琴時。間和數量。在學琴之初家長最重要...

舒曼鋼琴怎麼樣?聽說是中德合資的,價效比怎麼樣

眾博琴行 舒曼 星海 山葉都是國內一線品牌 其中只有舒曼是德系鋼琴 低音渾厚 中音飽滿 高音純淨 是德系鋼琴的代表 選擇舒曼哪一款都是你明智的選擇 只要 合適 儘管放心購買! 嗯 選用是德國的工藝 和配件 舒曼鋼琴音準穩定持久,音色優美悅耳,富有層次感,觸鍵舒適靈敏,音區過度自然統一.價效比還不錯 ...

舒曼鋼琴在天津用著怎麼樣?有了解這個品牌的嗎?求解

武漢田明高 舒曼鋼琴應該讓德國人彈奏,因為他是德國鋼琴,在中國那能好用呢?製造廠說那裡都好用。鋼琴主要是木材為主材料,我國南北溫差濕度較大,購買鋼琴最好南方用南方鋼琴,北方用北方造的鋼琴,因為我看見鋼琴問題多是南北鋼琴產生的問題。鋼琴木材是做了處理,處理工藝還是有標準和差異。 興隆藝佳琴行 舒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