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鋼琴怎麼樣,山葉鋼琴怎麼樣?價格很貴呢?

時間 2022-02-01 18:58:13

1樓:砸錢自行車嗎

小朋友學琴不建議用山葉,這個琴鍵特別輕,山葉也是國產的,買的價錢都要比國產琴高很多,很不划算,抵制日貨,國產的就是星海珠江海倫三大品牌

2樓:琴童助手

山葉電子琴還可以,在鋼琴裡一般,尤其是國內產的大量採用塑料材料、復合音板,甲醛超標質量較差,因為其利潤大,所以好多老師為了獲得高回報都喜歡推薦「日本名琴山葉」!其實質量低下、建議多看看,不會虧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亞洲第一大鋼琴牌子,聲音純淨明亮,如果喜歡厚重飽滿的音色,看看德系孟德爾遜,通常彈奏國外古典鋼琴曲,孟德爾遜是最適合的。

4樓:調律天中

山葉是從家庭-舞台到**廳的品牌!質量很好,音色甜美,手感靈敏!

中檔的山葉yu121ex,好點的yc121ex 就可以家庭使用了!

5樓:小香蕉

何止用過,以前天天調這破琴,裡面材料哥都能給你講的仔仔細細的。1:國產山葉的腳輪,琴腿,上門的搖蓋,上門板,下門板部分材料用的是單薄的塑料

2: 國產山葉的壟斷銷售這是事實,就違背了提倡的合理性**,可列為暴利琴行業.

3:國產山葉技術的東西是虛有的,你說得再好,顧客都是看不到的.但是用料,配件,工藝是顧客都可以看到對比的.也是做不了假的.

4: 國產山葉樂器通說的雅嗎哈的弦軸不生鏽也是不正確的,山葉的弦軸不但生鏽而且容易氧化.

5:國產山葉是國內生產的琴,就是國產琴,和原裝的山葉,無論是音色\用料\手感\除錯整理差別都是很大的.

6:國產山葉在國內置廠時間短,鋼琴生產週期也短,所以這樣的鋼琴是缺少穩定性的.

7:做鋼琴最關鍵是木材,國際上知名品牌鋼琴使用的木材都是五至十年以上的,在國內具有木材儲備的鋼琴廠之一珠江就跟不錯。當然也有像海倫鋼琴都不錯。

木材儲備都在十年以上.所以這樣的鋼琴可以經受起長期使用考驗.質量相對要穩定些。

山葉鋼琴怎麼樣?**很貴呢?

6樓:乙隻可愛的小白

山葉的**確實是比較貴的,特別是進口,如果您這邊是覺得山葉比較貴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其他得品牌啊,像我們國產得珠江現在就已經是越來越牛逼了,**得話也在家庭接受範圍內。

7樓:小小只

山葉的**如果是進口的話確實是挺貴的,國產的話也要差不多三萬,還有更貴的,如果要買鋼琴的話,還是建議多看一些品牌吧,聽說現在的珠江鋼琴已經連續十幾年全球銷量第一,價效比也比較高,可以考慮買珠江的鋼琴,畢竟銷量看得見,品質得以保證。

8樓:調律專家

山葉鋼琴可以,但折扣很少,如需價效比高的鋼琴,可以重點考慮kawai,比較經濟實惠!

9樓:厙曼容

山葉甲醛超標,弦列設計不合格,容易斷弦,珍愛生命,遠離哈琴!

10樓:sohee丶

如果真的是進口琴貴也就罷了,現在的山葉鋼琴就杭州蕭山生產,還真是國產琴賣的是進口琴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牌子的鋼琴都有各個系列和各個**的。山葉的鋼琴價效比算是很高的了,想一般的練習琴,如ys1還不到2萬,還是今年4月份漲價後的**。

建議買山葉的鋼琴還是要去正規的官方授權經銷商,也就是去山葉鋼琴專賣店,可以在官網查你所在地區的授權經銷商,你的售後和鋼琴的質量也會得以保證。

山葉鋼琴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現在基本都是杭州蕭山貼牌生產的,音色亮不說,主要時間一長就愛斷弦,建議謹慎入手吧。

13樓:廈門飛音琴行****

乙個是日本琴、乙個是南韓琴, 兩者原裝進口大多東南亞國家產,如:印尼、馬來西亞等

14樓:隋闌

u系列是山葉鋼琴進口琴的乙個常見型號,目前市場最多見到就是u1,u2,u3,ux,ux-3,u10a等等。u1系列高度為121厘公尺.分別有u1a.

u1d.u1e.u1h這四款。

**分別24000元,14500元,15500元,19500。u2系列裡的每款a.d.

e.h比u1系列貴1000元。u3系列裡的每款a.

d.e.h比u1系列貴2000元。

所有系列年代60-82年生產。ux和ux-3市場**29500元和38500元。u10a和u10b年代較近賣**32000和28500。

這些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琴二手。祝你早日買到好琴~維希斯坦鋼琴

15樓:徐小兮

做為日產鋼琴,山葉鋼琴還是不錯的。但唯一一點就是我會覺得**偏高了一點。

16樓:唐宋文風

現在,常用的山葉鋼琴,是日本技術(包括一些構件),國內生產的。例如yu,yd系列,質量不錯,你可以選購120高度以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yc國產最高配置 看個人山葉進口琴比賽樂兒好 賽樂兒確實牌子很雜

18樓:_純淨水

乙個國產,乙個德國名琴

19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鋼琴是國際上公認的最大的雜 牌!不管在什麼領域都是模仿抄襲,甚至做起了建築材料,浴缸 發電機 遊艇!釣魚杆,在普通大眾看來就是雜!牌中的雜!牌!

20樓:

國產山葉經常需要調音,跑音太快了,穩定性很差。

21樓:

現在賣的德系琴,日系琴大多都是國內生產的。質量有的還不錯,選琴一定看鋼琴的整體配置,不是品牌大鋼琴就好。北歐的鋼琴的整體來講還是不錯,可以去了解下

山葉鋼琴好不好?

22樓:麼寄厹

山葉鋼琴張家口應該沒有進口的吧,都應該是國產的。而且山葉現在都教學採購了,質量不知道有沒有保障了!我覺得買鋼琴應該買進口的,怎麼都覺得鋼琴應該國外的好一些,聲音不會像國產鋼琴那麼尖銳,手感也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口沒有進口的吧,國產山葉質量不敢保障了!我覺得買鋼琴應該買進口的,怎麼都覺得鋼琴應該德國德系的seidl&sohn好一些,聲音不會像國產鋼琴那麼尖銳,手感也不錯。

24樓:盛世華韻泰安鋼琴

國產的山葉偷工減料的非常嚴重,剛進入中國市場的時候確實好好做了幾年琴 口碑起來後逐步降低 一點點降低 到現在已經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頭十多年前我肯定推薦山葉 但是現在用料不如珠江工藝現在也基本被珠江超過 珠江現在肯定是首選

進口的山葉聲音還是不錯的,但是價效比又不高。歐洲品牌也在手工機械相結合降低製造成本但是音色手感好得多 像霍夫曼現在在捷克生產 波士頓日本生產 大那是品質都比日本琴要好 。日本琴注重外在的宣傳,但是德國琴更注重內在的品質

佩卓夫進口的還是比山葉要好但是**太貴了 兩萬左右建議珠江

25樓:厙曼容

山葉公司是乙個很奇葩的公司,什麼生產,只要賺錢,電子還可以,但是工業是很差,就別在說造鋼琴了,它們只生產個小電子琴還可以,所以鋼琴山葉小鬼子們只能在浙江的小廠子裡貼牌生產,**非常暴利,質量也很差

山葉鋼琴型號都有哪些,山葉鋼琴型號怎麼看

一生鋼琴網 型號主要是分ye yu ya yc ye配置最低,yc好。也建議樓主再考慮英昌或者韋伯鋼琴。英昌是南韓現代集團的的產品,是南韓最好的鋼琴產品之一,也是亞洲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南韓現代在華的獨資...

雅馬哈鋼琴屬於珠江鋼琴嗎,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珠江鋼琴質量不錯,做工精細,和雅馬哈差不多,而珠江則是國產裡比較好的,音質都是很好的,如果在廣州不妨去功學社集團鋼琴品質好。 亦wu添晴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53320.htm?fr aladdin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857882...

二手山葉鋼琴怎麼樣,二手鋼琴如何選擇?

無論在國際鋼琴比賽 節的舞台上或者藝術團體的演出中,山葉都是一樣的傑出。由於它內設的力度感應裝置,可以錄製 重放 修改和編輯 乙個繼承了老式針孔演奏功能的真正數位化和聲學的結合。內部精密的組合技術體現了山葉長年經驗積累的藝術及技術結晶,每乙個尺寸都是經過反覆推敲。所以,這種的是在行的人常常選擇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