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鋼琴怎麼樣

時間 2021-09-19 04: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商標企業查了下,在宜昌30萬的註冊資金。日本那邊是把牌子賣給了國內柏斯琴行在 宜昌生產,柏斯旗下注意是長江 森博龍 卡哇伊這三個品牌,卡哇伊國產的琴很差,音色屬於亞洲琴,琴鍵回彈力慢,音色比較尖薄,注意辨別!

2樓:青蛙王子訊

a2屬於國產。 您這個**屬於正常**。 卡哇伊塑料零件太多了,音板還是複合板,不建議購買。

您有這個預算可以考慮進口伯恩斯坦了。 或者國產貝洱,價位也沒有卡哇伊高,音色、配置也都非常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乙個私人廠子用別人品牌使用權生產的鋼琴,實話質量真的不怎麼滴,偷工減料減料的厲害,業內人士都知道,主要就是靠老師推薦拿回扣

4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鋼琴,世界十大名琴之一,專業性能力強,是日本專業生產鋼琴的企業,亞洲頂級鋼琴品牌,國內所有的**學院都是配置卡瓦依品牌鋼琴,國家著名**劇院大多為卡瓦依品牌,國內生產的卡瓦依鋼琴全部採用原裝進口的配置、選材、部件,確保其音色張力,飽滿程度,與色彩層次,都更豐富,尤其是產品的穩定性非常強。

5樓:厙曼容

卡哇伊原來星海工廠代工貼牌,後來被柏斯琴行爭到商標權,又轉為代來料加工的宜昌津寶廠(原來生產架子鼓的)貼牌生產,卡哇伊就像個沒姓的孩子一樣,來回的穿插,質量一天比一天差,在加上裡面的機芯換為了塑料機芯(所謂的「碳纖維」),用上半年到一年,琴的聲和手感就已經非常的爛了,請大家不要上當!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一般:國產的品質,小貼牌,復合音板,加上塑料的擊弦機,決定的笨拙的鍵盤手感,麵糊糊的沉悶聲音。

山葉鋼琴是真正的日本品質。

7樓:李菁

卡哇伊最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手感很好,軟硬適中,踏板也很靈敏,算是鋼琴中最好的牌子之一了,我們武漢**學院鋼琴系的學生都用的是卡哇伊的鋼琴。

這種親的音色很柔和,不刺耳,不炸,不鬧,踏板沒有很強的轟鳴,恰到好處。鍵盤的軟硬適中,彈起來不是很費勁,但還是有鋼琴才有的質感。觸鍵感非常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屬於雜 牌了,老師介紹有他的利點,謹慎!

9樓:薔世

p系列不錯 進口的機芯很穩定

某國產老品牌真不行,水軍遍天下,顛倒是非

2019卡哇伊鋼琴價格,2016最新卡哇伊鋼琴價格

再找新歸屬 卡哇伊鋼琴 ku119 15880 卡哇伊鋼琴 ku119s 16380 卡哇伊鋼琴 ku s1 16190 卡哇伊鋼琴 ku s1s 16490 卡哇伊鋼琴 ku 20p 17900 卡哇伊鋼琴 ku 20p 17900 卡哇伊鋼琴 ku 121p 18700 卡哇伊鋼琴 ku 121...

山葉鋼琴怎麼樣,山葉鋼琴怎麼樣?價格很貴呢?

小朋友學琴不建議用山葉,這個琴鍵特別輕,山葉也是國產的,買的價錢都要比國產琴高很多,很不划算,抵制日貨,國產的就是星海珠江海倫三大品牌 山葉電子琴還可以,在鋼琴裡一般,尤其是國內產的大量採用塑料材料 復合音板,甲醛超標質量較差,因為其利潤大,所以好多老師為了獲得高回報都喜歡推薦 日本名琴山葉 其實質...

卡瓦依鋼琴哪個型號好,卡哇伊鋼琴哪個型號價效比高

欽冬靈興歆 成了家長們的疑問。而在 學院等專業院校市場上,卡瓦依品牌得到了非常高的評價,近兩年,卡瓦依的市場份額得到快速發展。作為世界級的鋼琴廠家的卡瓦依,談到卡瓦依鋼琴哪個系列好?那接下來,就請看卡瓦依鋼琴各個系列的介紹。立式鋼琴 ku系列 按照卡瓦依的技術和質量標準,使用卡瓦依日本原裝進口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