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中國鋼琴

時間 2021-09-19 04:53:06

1樓:無錫海倫藝術培訓中心

中國現在知名一點鋼琴有,海倫,珠江,長江等,都是非常好的國產鋼琴。

2樓:鋼琴的人生

當今中國鋼琴品牌最好的當屬長江鋼琴了。還有現在很多歐美世界一線品牌都有在中國生產的子品牌。其中美國的梅森漢姆林鋼琴今年剛剛進入中國市場。

梅森漢姆林鋼琴就有在中國生產的子品牌mason(梅爾森)和lowell mason(羅威爾梅森)。還有在國內生產出口到歐美市場的梅森漢姆林鋼琴入門級系列。

3樓:吳道鑄

實際中國鋼琴起步比較早,最早的是上海施特勞斯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鋼琴的搖籃,為中國鋼琴培養了大批骨幹,與2023年成立的北京星海、2023年的營口諾帝斯卡(現已成為海倫鋼琴東北生產基地)、2023年建立的廣州珠江號稱國營四大家。改革開放後多個民營廠雨後春筍般應運而生大大小幾百家。國營四大家中珠江當時是小老弟,改革開放後珠江最先用市場經濟理念經營獲得成功。

隨著改革浪潮在第一次洗牌中諾帝斯卡和施特勞斯先後倒閉被國外公司收購。但中國鋼琴始終在音效及穩定性上無法取得突破,在世界鋼琴中只能是初級加工地位。品牌價值低,處於低端地位。

上面提到過與日本企業合作生產鋼琴,目的是讓別人搭建生產線和學習技術,現在看來技術沒學到,市場卻被占領了。個人認為這是國營企業弊端。在2023年前年後又一次洗牌中,星海工藝粗糙問題幾十年不變,也就開始沒落了,加之北京因霧霾整頓工廠被迫遷往天津生產下滑,現在已跌出中國樂器行業十五強以外。

而珠江高音干涉不夠圓潤、範音不足,低音彈性不足的缺點至今沒有明顯突破。產量雖多年世界第一,近些年也一直努力打造高階產品,但其產品作為樂器在歐美競爭力也是明顯吃力,部分產品平均**更是只是日原產的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鋼琴真正取得巨大發展得益於改革開放,部分技工走出國營開辦民營鋼琴工廠為我國鋼琴產業發展注入新鮮血液。而我國鋼琴產業真正走上製造高階是從2023年以後。被譽為世界鋼琴奇蹟的中國海倫鋼琴異軍突起,起點高最先運用高精尖進口裝置,並高薪聘多位世界著名製造大製長期駐廠指導,從而實現現代數控化與傳統工藝結合。

並成功打入歐洲主流市場(2023年2月7日央視新聞聯播欄目曾發布「中國鋼琴打入歐洲主流市場」的報道,報道的正是海倫鋼琴)海倫鋼琴於世界鋼琴品牌中為中國製造贏得諸多榮譽,讓世界重新認識中國製造,我國百家鋼琴民營企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並成為中國中高階鋼琴代表,更是在中高階鋼琴唯一能與日原產抗衡的中國品牌鋼琴。就好比手機中的華為。

5樓:爽朗的

海倫鋼琴被歐洲、美國多所著名**廳,**學院選用作為教學用琴。目前在歐洲、美國海倫鋼琴售價與日本原產鋼琴相當。 所以很多不懂鋼琴的老師到本人店裡演奏海倫鋼琴就會說海倫鋼琴觸感偏重、不夠亮,有點暗。

我有時只能笑笑,呵呵而過。 有的人說海倫是新品牌。是的是較新,但鋼琴可不是拼歷史,講的是實實在在的品質。

中國那麼多家鋼琴品牌,而海倫鋼琴在短短時間裡做到上市公司、中國鋼琴榮譽拿了個遍、世界頂尖榮譽也拿了不少,憑的是過硬的產品品質和更快捷的服務。 而個人更是偏愛其企業文化,雖然與多家世界頂級品牌合作、聘請世界多位頂尖鋼琴製造大師長期駐廠指導生產,卻從來不會向一些中國鋼琴廠家一樣宣稱什麼什麼技術、而是打的「中國琴、中國心」 ,就是中國產鋼琴。 這是我從2023年選擇銷售海倫並一直堅持的主要原因 。

6樓:安妮工坊

中國鋼琴就是珠江鋼琴。

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股份**:002678)建於2023年。聚焦樂器文化產業,圍繞核心能力的培育,長期從事鋼琴的研發、製造、銷售與服務,成為「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最具國際競爭力的中國樂器龍頭企業和最具國際影響力的民族品牌。

珠江鋼琴集團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材加工基地和最先進的木材處理裝置,在全國同行率先通過了iso9001、iso14001、iso10012等國際標準的管理體系認證,被國際樂器製品協會授予「里程碑」獎,是「國家級創新型試點企業」、「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全國質量管理卓越企業」。

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有沒有人知道「飛白堂」?

義居堂招隱堂 積德堂聽彝堂 務本堂懷本堂 敦本堂本立堂 楚寶堂永錫堂 和順堂敬愛堂 洪福堂著存堂 鋼筆飛白有沒有好一點的解決措施 1。把筆洗乾淨,用溫水泡10分鐘左右。2.第一條不管用,換稍微好一點的墨水。如果已經是比較好的墨水了,見下條。3.找把小刀,不要太鋒利,沿著鋼筆筆尖那條縫,從上到下用力掛...

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有沒有人知道「揭陽」這個地方?

揭陽簡介 揭陽市位於廣東省東南部,北靠興梅,南瀕南海,東鄰汕頭 潮州 西接汕尾。現轄揭東 惠來 揭西三縣和榕城區,代管普寧市,總面積405平方公里,96年491萬多人,是潮汕地歷史最悠久 面積最大 人口最多的地級市。揭陽是粵東右邑,見諸史載已有2200多年。市域內旅遊資源豐富,史 嶺 江 海各揚其勝...

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有沒有人知道有關茶葉的燈謎。 50

下面是精心為你查詢到的!謎面 答案 作者 備註 春節前調休 茶 王念 春來人間木先蘇 茶 春來人心寬 茶 劉旭 二十載歸塔里木 茶 武騮 目光相遇人含羞 茶 林仕福 人間二十春 茶 人在殘花敗柳中 茶 清 俞鑑 人在草木中 茶 桃花開後燕歸來 茶 杜玉樹 王孫折柳贈伊人 茶 謝蘇年 杏花前頭人依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