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鋼琴型號都有哪些,山葉鋼琴型號怎麼看

時間 2021-09-19 04:50:04

1樓:一生鋼琴網

型號主要是分ye yu ya yc

ye配置最低,yc好。

也建議樓主再考慮英昌或者韋伯鋼琴。

英昌是南韓現代集團的的產品,是南韓最好的鋼琴產品之一,也是亞洲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

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南韓現代在華的獨資企業。

英昌鋼琴的產量曾經是世界第一。

英昌鋼琴的**在國內,透明度是最高的,價效比突出。

2樓:天津翰韻鋼琴

山葉分日產,印尼產,中國杭州蕭山產

國產的有ye ya yu yc 新出的yf進口的的u系列,yus

二手的就太多了,可以參考二手山葉年代表

也建議重點關注英昌韋伯鋼琴,價效比更高些

3樓:笑笑媽

型號主要是分ya ye yu yc yz

其中ya ye配置最低、ycyz配置好點

你也可以對比一下同是日系的kawai鋼琴,世界十大品牌之一,專業度更比山葉好,音色也較山葉柔和細膩。

4樓:榮索索

ye yu ya yc,yu和yc還行。可以對比看看韋伯和英昌,都是一線暢銷品牌

5樓:始終堅持夢想

每個型號的實際差價和配置區別很小!品牌沒有問題,價效比不高!關注一下英昌和卡哇伊,都是亞洲一流!

6樓:**人生五十年

型號很多,價效比不如kawai

7樓:鋼琴的

ye yu ya yc

建議可以再看看卡瓦依ku系列

山葉鋼琴型號怎麼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孟德爾遜立式琴是在鋼琴的側板內側,(開啟頂蓋就可以看到),三角琴的型號是在鐵牌上,掀開頂蓋也能明顯找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琴型號大部分都在鋼板上面

不知道你說的是日本原產的山葉還是浙江杭州生產的國產山葉?

還是建議看看主流的strohmenger,德系琴品質不錯,價效比也高

山葉鋼琴 型號查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鋼琴是日本鋼琴行業的boss。

卡瓦依鋼琴在日本,歐洲美洲乃至世界都是他的市場,他的著眼點是世界。山葉的市場著眼點是中國大陸和台灣,日本也有,但歐美國家市場占有份額少。和你這麼說吧,市面上現在鋼琴買的話要總體好的,就買日系的!

要價效比的就買國產的。國產的吧,珠江,長江,海倫算是第一集團品牌,但這兩年珠江的產品做的有些亂。日系的呢,卡瓦依鋼琴在日系上肯定是老大。

在中國市場,他的主要競爭對手是山葉。卡瓦依鋼琴不論是什麼系列都是有原裝進口的核心配件,其他即使不是純原裝機,音板,鍵盤是美國阿拉斯加進口的,內部基本能保證70-90%的進口件,整琴在宜昌公司組裝,而山葉都是國產的,業內人都知道。再說效能吧,買山葉裡面花頭多的。

看你沒什麼錢就給你推**最低的ys,ye系列,裡面用的是什麼榔頭,復合音板,**便宜,音質別指望多好。能應付應付都是ys系列。卡瓦依是不分高中低檔次的,都是用的比較好的配置。

11樓:

你這鋼琴是日本原產的

卡哇伊原裝進口二手鋼琴年代型號

kawai標準型鋼琴:

1969以前:基本是k系列(kprefix = st1 8.20.35.48.50)舊式2踏板,

1969-1973:ks1.ku1(124).ks2.ku2(126).ku3(130),ku5(130大譜架)

1973-1980:bl11.12.31(124),bl51(126),bl61(132),bl71(132大譜架)

1980-1990:ks1a.ks1f.

ns10.bs10(124),ks2f.ns15.

bs20(125),ks3f.ns25.bs30(127),ks5f.

ns35.bs40(132)

1990-1996:bs1a.1c.1n.(122),bs2a.2c.2n(125),bs3a.3c.3n(132)

山葉鋼琴具體型號的尺寸和重量,山葉鋼琴 型號查詢

山葉立式鋼琴總共有11個系列,4個入門級,6個專業級,和歐美風p660系列。入門級從低往高依次是ys ya yd yu,專業級依次是radius,yz yc u yus su7,國產最好的是yc131型號,價效比最好的是ys3,進口最高端是yus5,山葉頂級立式鋼琴是su7,價效比最高的是u1。三角...

雅馬哈鋼琴屬於珠江鋼琴嗎,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珠江鋼琴質量不錯,做工精細,和雅馬哈差不多,而珠江則是國產裡比較好的,音質都是很好的,如果在廣州不妨去功學社集團鋼琴品質好。 亦wu添晴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53320.htm?fr aladdin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857882...

山葉鋼琴怎麼樣,山葉鋼琴怎麼樣?價格很貴呢?

小朋友學琴不建議用山葉,這個琴鍵特別輕,山葉也是國產的,買的價錢都要比國產琴高很多,很不划算,抵制日貨,國產的就是星海珠江海倫三大品牌 山葉電子琴還可以,在鋼琴裡一般,尤其是國內產的大量採用塑料材料 復合音板,甲醛超標質量較差,因為其利潤大,所以好多老師為了獲得高回報都喜歡推薦 日本名琴山葉 其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