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鋼琴家庭用最好買什麼型號的?價位2萬以下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琴行試琴,哪個琴的手感,音質,音量適合你你就買哪個,還有留意琴的木質,設計(看個人喜歡),琴的產地.

2樓:時代鋼琴城

山葉鋼琴在國際鋼琴比賽,和**盛典上都有傑出的表現。早從2023年山葉就有首颱鋼琴產出,2023年,山葉的產量超出了五百萬架。

國產的山葉ye系列,是價效比最高的明星產品。ye121是山葉味了在中國搶占更大市場而推出的產品型號,保障基本品質的同時大幅度降低了售價,壓縮了利潤。在外觀上也進行了簡化的設計,在時代鋼琴城就可以看到山葉ye121的鋼琴實物,上手彈一下試試,感受悠揚的琴聲。

山葉ya系列,這是一款以音質出眾而著名的鋼琴系列,有著山葉一貫追求的頂尖效能,也擁有豐富精彩的動人音效,在很長時間中都是高檔鋼琴的標誌性產品。

ya系列是在**類高等學院,專業鋼琴家,鋼琴高階教師等擁有一定演奏水準的使用者首選琴種。時代鋼琴城的很多合作老師都將山葉鋼琴作為對**要求極高的象徵。ya系列的ya121ex擁有全新的設計理念和材料結構工藝。

從外觀到內部都十分講究。

再值得介紹的就是山葉yu系列,yus1的榔頭級別最高,是山葉鋼琴演奏會級別的榔頭標準。鍵盤無疑也是yus1的亮點之一,全實木琴鍵觸感高階柔軟,反應靈敏讓人一彈難忘。鋼琴的馬克就是鋼琴發聲的部位,是最核心的部分,yus1的音板選自歐洲的雲杉,效能和穩定性在各方面都很出色。

山葉鋼琴在系列上其實是相當簡潔明瞭,每一種系列的音質效果都注重保持著乾淨明亮的有點,第三個可以給大家推薦的是時代鋼琴城給大家推薦的su7系列,這款屬於山葉神壇之上的頂級鋼琴,外**起來簡單質樸,但卻擁有著山葉公司鋼琴製造上最頂尖的技術和配置。它的鍵盤和擊弦機都是專屬於它自己的,鍵盤面的材質是象牙和黑檀,低調穩重的氣質中透露著豪華的內在,作為山葉頂尖規格的鋼琴產品,當然su7的**也是尖端頂級的,官網標價30萬左右。

說完山葉的「神器」su7,接著推薦最後一款價效比高,目前銷售量也很高的系列,yc系列。yc系列也是山葉鋼琴中高等規格的產品,生產的工藝相當具有難度,它從誕生起的定位就屬於專業鋼琴演奏人士專用,由日本特製的琴錘發揮了絕對的優勢,在敲擊時幾乎完美的展現了山葉品牌特性中特有的明亮華麗等特性。yc系列中的yc131是近幾年的熱賣款。

根據時代鋼琴城提供的資料顯示,yc131已經廣泛被群眾們接受並且早已在出了專業演奏外的普通家庭中出現。山葉用一百多年的傳承和創新不斷研究改進,也不段保持優質的傳統技術,在更新的領域和方向找到了適合自己品牌鋼琴的製作風格和藝術感官效果。根據近乙個多世紀積累的工藝技術經驗和新興科技的不斷注入,每一台山葉鋼琴都堪稱精品,品牌的精神賦予了鋼琴非同凡響的性格生命。

3樓:和藹可親的

鋼dd琴nm排cd行gg榜

我坐在寂寞裡,山葉鋼琴

把紅燭點燃看,山葉鋼琴

滴滴燭淚個人,山葉鋼琴

為誰流到天明,山葉鋼琴

4樓:一生鋼琴網

日系建議多考慮卡瓦依,專業性能力強,是日本專業生產鋼琴的企業,亞洲第一鋼琴品牌,國內所有的**學院基本都是配置的卡瓦依,中國國家大劇院中大多為卡瓦依,其音色張力,飽滿程度,與色彩層次,都更豐富,尤其是產品的穩定性能力非常強。

宜昌卡瓦依鋼琴是世界最大的鋼琴生產基地之一生產的,他們的生產裝置是國內最先進的,核心配件原裝化程度相當高,宜昌工廠一台八軸聯動機器的造價就是乙個小型鋼琴廠的造價。他們擁有世界最大規模的宜昌生產基地與青島生產基地,以及國內最為強大的蓬萊木材基地,他們的木料全部是美國阿拉斯加購買的原始森林中採伐的,樹齡都在300左右。與日本的合作,採用和日本卡瓦依原廠提供的核心配件,榔頭,機芯,鍵盤,油漆,這些,哪怕就是十分之就,都是國內一些所謂的外資獨資鋼琴廠所達不到的。

2萬元左右的鋼琴什麼的比較好?什麼型號的?在家用

5樓:dd丁丁租琴

隨著這個社會在不斷的變化,發展,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這個曾經以擁有一架鋼琴為榮。為此拼命賺錢來實現這個引以為豪的「夢想」,並習慣了選擇買斷鋼琴的方式來滿足我們的佔有慾。這樣的消費方式也悄然在改變,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國民正逐步在回歸到理性、務實的消費方式上,這既是國家經濟發展的體現,更是國民文化意識的提公升,是一件利國利家利民的大好事啊。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租鋼琴;

1.剛剛接觸,不確定能堅持長期學習鋼琴;

2.孩子要學鋼琴,無法把握鋼琴的品牌、質量及是否適合;

3.租琴回家後使用途中有變動可選擇退租,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4.有基礎的鋼琴愛好者,但是音色較好的進口品牌鋼琴**太高;

5.公司開業、年會、展覽,酒店、西餐廳開業臨時用琴;

6.婚禮、演出、慶典等活動臨時用琴;

7.部分**、老年**愛好者,臨時組織演出活動用琴;

8.專業鋼琴租賃平台的興起;

9.因最初的興趣選擇買鋼琴,事後因無法堅持而使得鋼琴閒置佔據一定空間;

10.租琴是一種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 逐步在回歸到理性、務實的消費方式上。

資料說明:購買鋼琴客戶的實際使用時長在3年以上的僅佔10%,90%使用不到3年,均屬於短期用琴情形。絕大部分鋼琴閒置在家等待處理,造成嚴重的資源浪費。

資料說明:選擇租賃鋼琴的客戶在租賃期內鋼琴的使用率幾乎是93%,只有不到7%的選擇了提前退租。這樣大大提高了鋼琴的使用效率。

從鋼琴使用率來看,一般擱置在家的鋼琴佔比78%,轉讓交易的佔比4%,贈送朋友的佔比15%,用作其他的佔比3%。

各大**資訊也充分說明:租鋼琴已經是乙個全民消費觀念的提公升,理性消費終將成為消費主流趨勢,租鋼琴是種趨勢!

丁丁租琴作為全國首家o2o租琴平台順勢成立,線**驗、線上選購的消費模式,切實幫助消費者實現便捷、優質、實惠、尊貴的用琴體驗,2023年將實現開通城市15個,2023年開通城市將達到40個,到2023年基本覆蓋三線以上城市,丁丁租琴選擇國內外一線鋼琴品牌(如:珠江、山葉、星海、三益等),讓您用得放心,丁丁租琴擁有一支高水平、高質量的專業服務團隊,為您的用琴保駕護航。

選擇丁丁租琴既放心又安心。到底買鋼琴划算還是租鋼琴划算,您比我更清楚,我們丁丁租琴先預祝小朋友,學有所成哦!

6樓:一生鋼琴網

2萬左右的位置

海倫h1p,珠江rc,卡瓦依kua1,英昌131ns,非常經典。

7樓:鴻源坊

2萬左右,首選進口三益es118,凱撒堡uh121、山葉yu121、海倫h-1p、這些就夠了!

8樓:副本收拾你

看看主流一些的型號就挺好的 像長江的cp-1j 或者kawai的a19

9樓:匿名使用者

阿波羅鋼琴2023年評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家用琴,珠江威騰價效比最高。

10樓:鋼琴分析師

海倫鋼琴hl123,hl125,h系列精品h-1p。

宜昌kawai藝術家系列kua1,ku120p。

珠江凱撒堡121型號。都在你的預算範圍內。

11樓:瑛絮紛飛

山葉的 星海的 都不錯 2萬的有很多可能需要你自己去琴行試琴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號的

12樓:鋼琴萬事通

這個價位的琴原裝進口三益、海倫h系列是最好的選擇。海倫h-3p,三益js122。

13樓:特級調律大師

調了很多琴 ,阿波羅鋼琴穩定性很好,音色也水潤

14樓:彈遍天下琴

首選海倫精品系列h-1p h-3p 價效比最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每個人的喜好是不同。以前我家裡沒有鋼琴是在琴行練琴、什麼牌子的琴都練、我發現我是比較喜歡鋼琴的音色脆點,不那麼沉重、聲音好聽的、看個人的手感、每個人對鋼琴的手感要求不一樣。有些人喜歡悶得、選擇名牌鋼琴固然重要。

在選擇牌子的基礎上還要選擇自己喜愛的才是對的。看你想樣哪種的了。就像選衣服每件衣服都有它的不同之處。

我個人認為不一定非要買貴的。關鍵看個人

16樓:北京盲調律師

目前國內鋼琴市場品牌很多,**從8000,10000,20000到5 6萬十幾萬的進口鋼琴都有。鋼琴品牌有國產、合資、國外獨資、原裝進口,國產的就不用說了,合資品牌的一定要看合資的國家是否有此品牌,國外品牌是否還存在,是否還在生產,品牌標識,商標是否一致。具體可以通過谷歌地圖來查詢具體位址。

獨資,合資在名稱上是有區別的比如合資會直接寫「北京***鋼琴廠,獨資企業一般是:「日本(德國)***(北京)鋼琴廠。原裝進口一般都會有完整的報關單。

家庭使用,我個人建議看看卡哇伊,孟德爾遜這樣的一線品牌,品質上會比較有保障。

17樓:盛世華韻琴行

別聽別人說 這個價位都是入門級鋼琴 不管什麼品牌都用不到什麼高階材質 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好的以音色手感 ,這個價位買的就是價效比 什麼品牌產量大 銷量大 什麼品牌就是值得購買的 價效比就高

首選 :

珠江 2萬左右任何乙個珠江都可以 不存在不好選的問題 珠江年產量16萬架以上 接近全球鋼琴產量的三分之一 也是很多雜牌小品牌恨之入骨的 又便宜又好, 要品牌有品牌 要歷史有歷史 要品質有品質 所以很多不良商家自己乙個拿不到珠江品牌乙個是嫌不掙錢不賣 因為珠江賣的太多 **太透明了 所以群而攻擊珠江 。

其次 :

國產山葉 雖然國產山葉是專供中國市場的 但是山葉品牌在這 質量還是比同價位一些品牌要好 國產山葉不建議購買2萬左右價位 用料太差 ,音色很亮 鍵盤短小 手感不好 建議接近3萬價位選擇山葉

第三 :

星海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質量穩定 大毛病沒有 小問題不多,這個價位還是不錯的選擇 也是僅次於 珠江 山葉的第三大鋼琴廠家 就是便宜好用 。 沒什麼太多介紹的了

2萬左右 就在這那個牌子選 都60年以上歷史 都是**無比透明的品牌 ,不要買新出的品牌 什麼維也納金色大廳用琴 ?什麼柴賽用琴 ? 用的肯定不是你能買到琴 這種廣告推廣 別信 而且新出來的品牌**不透明 質量不穩定 這樣方式賣琴的 我認為是沒有良知的。

18樓:小穎子要**

國產長江珠江,長江cp1j,日系kawai kua1,,,,,

雅馬哈鋼琴屬於珠江鋼琴嗎,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珠江鋼琴質量不錯,做工精細,和雅馬哈差不多,而珠江則是國產裡比較好的,音質都是很好的,如果在廣州不妨去功學社集團鋼琴品質好。 亦wu添晴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53320.htm?fr aladdin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857882...

山葉鋼琴型號都有哪些,山葉鋼琴型號怎麼看

一生鋼琴網 型號主要是分ye yu ya yc ye配置最低,yc好。也建議樓主再考慮英昌或者韋伯鋼琴。英昌是南韓現代集團的的產品,是南韓最好的鋼琴產品之一,也是亞洲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南韓現代在華的獨資...

山葉鋼琴怎麼樣,山葉鋼琴怎麼樣?價格很貴呢?

小朋友學琴不建議用山葉,這個琴鍵特別輕,山葉也是國產的,買的價錢都要比國產琴高很多,很不划算,抵制日貨,國產的就是星海珠江海倫三大品牌 山葉電子琴還可以,在鋼琴裡一般,尤其是國內產的大量採用塑料材料 復合音板,甲醛超標質量較差,因為其利潤大,所以好多老師為了獲得高回報都喜歡推薦 日本名琴山葉 其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