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原名就是朗朗嗎,天才鋼琴家 郎朗 真名是不是 郎朗

時間 2022-02-02 22:00:17

1樓:追尋複製者

是的,郎朗就是他的原名。

郎朗(2023年6月14日-),滿族,出生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遼寧省瀋陽市,國際著名鋼琴家。他曾被數家美國權威**稱作「當今這個時代最天才、最閃亮的偶像明星」。

他是受聘於世界頂級的柏林愛樂樂團和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的第一位中國鋼琴家。曾被《人物(青年版)》雜誌稱為「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現居美國紐約。紐約市文化旅遊大使。

2樓:

那麼多人,都沒回答到點子上,不是他原名,原名朗逸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藝名唉,就像成龍一樣,都是用藝名

4樓:

郎朗,不是朗朗,是真名,不是藝名

5樓:匿名使用者

郎朗6歲的時候參加瀋陽少兒鋼琴比賽,郎朗的父親認識了一位擅長起名的國學老師,銘正老師,這位國學老師說這孩子以後必成大器,最好起個藝名,這樣有利於被記住。受父親委託,這位國學老師為他起名郎朗,兩個lang字是不同的,據說根據生辰八字分析的,五行屬火,可以助郎朗在演藝道路上更火。當然這些只是美好的祝願。

誰也不可能靠名字就火了。還是和郎朗自身的天賦努力,父母的培養是分不開的。不過郎朗這個名字確實更容易被人記住,而且在出國表演的時候,郎朗的發音也更容易被外國人記住。

天才鋼琴家"郎朗"真名是不是"郎朗"?

6樓:小天學長

真名就是朗朗

中文名:郎朗

外文名:lang lang

出生日期:2023年6月14日

代表曲:紐約狂想曲、熱情奏鳴曲、夢幻飛琴、黃河之子郎朗(lang lang),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中國鋼琴演奏者,聯合國和平使者,畢業於美國柯蒂斯**學院。2023年12月,郎朗與img經紀公司簽約,開啟了職業演出生涯。

2023年8月,參加美國芝加哥「拉維尼亞**節」世紀慶典明星**會,作為替補登台演奏。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評價:

郎朗讓古典**這一小眾藝術,在國際樂壇颳起一股「旋風」。古典**界熱愛郎朗,不僅因為他的專業造詣,還因為他的推廣傳播。他在國際舞台上的身影,豐富了外國人對中國故事的想象環球**集團主席格雷厄姆·帕克、環球**集團全球經典與爵士**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狄肯·斯特納、《人民**海外版》評)。

7樓:都市笑口豬

真名就是:郎朗\25歲\《第一鋼琴協奏曲》、《哥德堡變奏曲》

我認識他還是聽李克勤的《我不會唱歌》開始的

蠻不錯的鋼琴家~~

朗朗原名叫什麼啊

8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原名就叫郎朗(lang lang)。

郎朗(lang lang),2023年6月14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中國鋼琴演奏者,聯合國和平使者,畢業於美國柯蒂斯**學院。2023年12月,郎朗與img經紀公司簽約,開啟了職業演出生涯。

2023年8月,參加美國芝加哥「拉維尼亞**節」世紀慶典明星**會,作為替補登台演奏。2023年,在人民大會堂進行100周年百年慶典巡演。2023年,獲得伯恩斯坦藝術成就大獎。

9樓:實振嚴成蔭

朗朗原名叫郎逸群。要說中國最具人氣、最有熱度的鋼琴演奏家應該就是朗朗。朗朗這個名字一聽就不是他的本名而是乙個藝名。

但是朗朗的原名很少被人爆出,直到在一期綜藝節目《野生廚房》中,林依輪爆出了朗朗的真名。朗朗的本名很有意思竟然是叫朗逸群。

在這期節目中有很多藝人都說出了自己的原名。比如汪涵爆出自己的名字原來叫汪建剛,這個名字一聽就是根據時代的需要所取的。林依輪的名字更是簡單,他的本名竟然叫林方。

然後林依輪就爆出了朗朗的原名叫郎逸群。眾人還紛紛調侃朗朗的本名念起來就像是一群狼。網友們得知這個原名後也都覺得非常的有趣。

很多藝人為了有乙個朗朗上口、能被人記住的名字,就將原名改成乙個很特別的藝名。比如成龍的原名叫做陳港生,這個原名看起來是比較平凡普通的,而改成成龍之後就立刻能夠讓人深入人心。所以藝人的藝名取得如何對他們的演藝事業還是頗有幫助的。

朗朗應該是中國最親民、最有舞台表現力的鋼琴家。他一直與觀眾和網友們有著比較近的關係。而且帶著妻子吉娜頻繁的上綜藝節目也拉近了與粉絲們的距離。

通過這些綜藝節目,觀眾也了解了這位看似高冷的鋼琴王子,其實在生活中是乙個幽默又隨意的平常人。而朗朗這個藝名也為他帶來了一定的親和力,為他的事業發展帶來了一些人氣和運氣。

10樓:豬豬看影視

郎朗竟不是原名?**真名後,看到吉娜的反應:還好改名改的早!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郎朗

滿族人。國際著名鋼琴家,2023年生於遼寧瀋陽。被數家美國權威**稱作「當今這個時代最天才、最閃亮的偶像明星」,他是受聘於世界頂級的柏林愛樂樂團和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的第一位中國鋼琴家。

曾被《人物》雜誌稱為「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

12樓:冉雨文

郎朗名字的來歷就是彈鋼琴,可以朗朗上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名就叫郎朗(lang lang)。

14樓:匿名使用者

郎一群,他是滿族人。

朗朗的真名是什麼

鋼琴家朗朗的真名叫什麼?

15樓:君子陶陶

鋼琴家郎朗的真名就是郎朗。

中文名:郎朗

外文名:langlang

別名:亮亮

國籍:中國

民族:滿族

出生地:遼寧省瀋陽市沈河區出生日期2023年6月14日畢業院校:美國柯蒂斯**學院(curtisinstituteofmusic)

職業:鋼琴演奏者

經紀公司:哥倫比亞藝術家管理公司(cami)

16樓:惠曉培

就是叫朗朗呀,滿族人。國際著名鋼琴家,2023年生於遼寧瀋陽。被數家美國權威**稱作「當今這個時代最天才、最閃亮的偶像明星」,他是受聘於世界頂級的柏林愛樂樂團和美國五大交響樂團的第一位中國鋼琴家。

曾被《人物》雜誌稱為「將改變世界的20名青年」之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群 這是朗朗的爺爺取的 後來改了兩次名字

18樓:一傾黎笑嘆微涼

來自滿足鈕祜祿氏,全名叫鈕祜祿朗

朗朗的讀書聲中的朗朗是這樣寫嗎,朗朗的讀書聲”中的“朗朗”是不是象聲詞

琅琅應該是正解 琅琅上口 拼音 l ng l ng sh ng k u典故 琅琅 玉石相擊聲,比喻響亮的讀書聲。指誦讀熟練 順口。也指文辭通俗,便於口誦。琅琅上口 與 朗朗上口 不僅在詞義上有所不同,在語用上也是有區別的。朗朗上口 只能用來形容誦讀得語流通暢 語氣連貫 鏗鏘有力,有時還伴有抑揚頓挫。...

朗朗是不是當代的貝多芬,朗朗有貝多芬出名嗎?

目前肯定不是,人家貝多芬可是會創作的!人家可是 大師!等郎朗創作出流芳百世的作品了再由後人去說吧 當然不是拉 還有李雲迪類 中國不是只有朗朗的 再說他們最多算鋼琴家,怎麼能算作曲家呢?不是,貝多芬是作曲家,朗朗多演奏 當然不是。貝多芬創作型滴。朗朗的藝術細胞是全世界公認的,作為中國為數不多的少年鋼琴...

朗朗有原創作品嗎

資深錦衣衛 朗朗有原創的鋼琴曲,有 黃河之子 柴可夫斯基 孟德爾遜協奏曲名錄 紐約狂想曲 等。1997年12月,郎朗與img經紀公司簽約,開啟了職業演出生涯 2003年,推出個人鋼琴演奏 柴可夫斯基 孟德爾遜協奏曲名錄 2005年,在白宮舉行個人專場獨奏會。2006年,推出個人鋼琴演奏 黃河之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