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朗朗異很恩愛,好的婚姻是不分年齡的嗎

時間 2022-01-25 16:40:38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好的婚姻當然不分年齡,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是沒有年齡的界限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給彼此帶來更多的輕鬆快樂就可以了。

2樓:axin時尚

是的。好的婚姻,他最重要的是基於兩個人的情感,如果兩個人十分的相愛,感情很好的話,那他們是沒有年齡的差距的。

3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好的婚姻是不分年齡的。只要兩個人深愛彼此,就算是七老八十了,一樣可以很恩愛。

4樓:百科達文西

是的,好的婚姻是不分年齡的,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的在乎對方,就不管是年齡大還是年齡小,都是能夠得到祝福的。

5樓:30秒不

好的婚姻確實是不分年齡的,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只要是用心的去對待彼此,疼愛彼此,一樣也是可以幸福的。

6樓:左阿涼

現在的婚姻都講求乙個「門當戶對」,這裡所說的門當戶對不光光是兩個家庭的經濟實力要差不多,階級不能差太多,更重要的是年齡不能夠差太多。就像現在很多爺孫戀或者是和大叔談戀愛就被很多網友詬病,我個人並不反對這些,因為我覺得愛情是不分年紀的。只要兩個人互相吸引,年紀,家庭等等都不是問題。

成熟的男人可以給女孩子很多的安全感吉娜年紀還很小,真的就是小女孩子的性格,遇到陌生人會不敢說話,在乙個陌生的環境裡面會偷偷的把自己藏起來。而郎朗已經事業有成,經歷的東西也已經非常多了,他能夠很敏感的感覺到吉娜的一些小心思,能夠給異國他鄉的吉娜很多的安全感,這一點應該是很多和吉娜同年齡階段的男孩子沒有辦法給到她的,也正是因此,兩個人才會如此的甜蜜,吉娜才會心甘情願的去做郎朗的人「人形掛件」。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婚姻是不需要考慮年齡的,婚姻是建立在愛情上,兩人相愛才是一段好的婚姻。

朗朗吉娜都是鋼琴家,但心甘情願為丈夫做飯,婚姻中女生的犧牲多些嗎

朗朗和妻子吉娜都是鋼琴家,但是朗朗的知名度要遠高於妻子,兩個人在參加綜藝節目的時候,真的為妻子吸粉更多,因為妻子本是法國華僑,說的那一口生硬的東北話特別討喜,而在生活當中吉娜也是對婚姻甘願犧牲,默默付出,承擔了家裡大部分的家務,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婚姻當中女生的犧牲確實要比男生多一些。首先來說結婚之...

謝娜創了什麼吉尼斯記錄,謝娜創下了哪兩項吉尼斯記錄

誰都知道謝娜可是人氣超高的女主持人,但她也是一名人緣超好的明星,備受粉絲們的喜歡。最近謝娜創吉尼斯紀錄引起大家的關注,只因她的微博粉絲數量超過一億,這是中國明星微博粉絲最多的明星。謝娜創吉尼斯紀錄引起大家的關注,在生日這天,謝娜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頒獎證書,也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謝娜現在可是堪稱人生贏...

吉娜生病也優雅,平時你會怎麼注重自己的形象

歡樂雞雞雞 說到吉娜,那麼很多人都會想到郎朗,也正是因為郎朗,吉娜才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吉娜是一個及其注重形象的人,在她生病的時候,她也會保持優雅,就是因為這樣,受到很多人的羨慕。其實想要保持自己的形象,那麼在說話方式,穿著上都要注意。二 穿著得體現如今很多女人都會追求標新立異,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