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懷孕7月仍有小蠻腰,還濃妝淡抹,懷孕塗口紅化濃妝合適嗎

時間 2022-01-11 09:35:09

1樓:大川說說

都說明星懷孕只長肚子,吉娜又一次驗證了這個說法呀!不得不感嘆孕期的吉娜依舊是跟仙女一樣美麗,而且可以看出愛美的吉娜也十分在意自己的妝容和身材管理。懷孕七個月依舊可以看出還有腰線,同時吉娜的妝也很完美,顯得吉娜膚白貌美,完全看不出孕期的辛苦疲憊。

不過準媽媽們懷孕可以像吉娜一樣化濃妝嗎?

1、一定要看清楚化妝品、護膚品成分身為現代女性,只要不是在家裡,出門肯定是要化個妝的,不然會顯得你整個人都跟沒有氣色,加上孕期本身就會睡不好,第二天還要上班面對客戶,不化妝也對人家不尊重,留下的第一印象就不好。對於一些愛美的媽媽來說會產生自卑心理,影響媽媽的身心健康。但是肚子裡寶寶的健康肯定對於準媽媽來說是首位的。

我相信天底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從吉娜的日常就可以看出,吉娜對於孕期的進食是非常講究的,完全的只養胎不長肉呀!所以吉娜肯定也是經過選擇之後才選用不影響胎兒的化妝品進行化妝的,同時人家的生活條件這麼好,肯定會有請專業的化妝師去做功課,我們不能片面看待。

2樓:我要吃板鴨

懷孕期間最好不要塗抹口紅。

三、期間主要是避免化濃妝,因為彩妝的物品常常是化學藥品,怕導致寶寶的畸形。同時在懷孕期間不要做美甲,美甲的氣味特別的大,對寶寶也有影響。

四、自懷孕第5個月起,孕婦的**會變得乾燥或粗糙,適當的**保養是應該的。但孕婦化妝應以淡妝為主,因為孕婦**比較敏感,如果使用過多化妝品,就會刺激**,引起過敏。

六、口紅是由各種油脂、蠟質、顏料和香料等組成的,其中油脂通常採用的是羊毛脂。羊毛脂及蠟質都具有較強的吸附性,能將空氣中的塵埃、病毒、細菌等有害物質吸對在口唇黏膜上,在人不經意時隨食物進入體內。

七、女性懷孕之後可以畫一些淡妝,但是一定不要化濃妝,而且化妝之後要將化妝品徹底的清洗乾淨。

3樓:格雷森的小甜餅

我覺得她的身材管理是挺好的,懷孕塗口紅化濃妝也是人家自己的事,但是我覺得這並不應該成為一種價值導向,不能說孕婦都應該向吉娜學習,畢竟人家有專門保姆,其他孕婦可沒有。

4樓:小l不一樣

不合適。懷孕化妝多多少少會對胎兒造成一定的影響,沒有必要一定化妝。

5樓:小蘇打學姐

合適。塗口紅和化濃妝都對懷孕沒有影響,也不會對寶寶造成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專用化妝品沒什麼不合適的,還有就是人家又不是天天都化,誰也沒看見人家天天都化妝吧,可能就是上個節目或者露個臉的時候用孕婦專用化妝品化一下,說的好像看見人家一天24小時化妝化了七個月一樣,而且...孕婦專用彩妝都了解一下,現代了,什麼都有賣的。

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覺得懷孕塗口紅化濃妝並沒有什麼不合適的,只是你要保證你這口紅和化妝品孕婦能用就好,不要對寶寶造成傷害就可以。

8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樣也沒什麼不合適的,因為有很多化妝品在懷孕期間也是可以使用的,孕婦化妝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很好。

9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對於孕婦們來說,在孕期期間盡量還是不要化妝了,更別說濃妝了,這些行為對於孕婦以及孩子來說都是非常不好的,不利於身體健康。

10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覺得懷孕,在塗口紅化濃妝,這是非常不適合的,同時也因為一些化妝品有化學成分不利於胎兒的更好發育,也會起到一些不好的危害和影響,所以在這個時間段不要去化濃妝。

11樓:啦啦隊地方

我認為人家作為自己的職業應該是合適的。因為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方式,這非常的正常。

12樓:自己滴定

我個人認為懷孕期間不應該塗口紅化濃妝,因為這些化妝品中的有些物質可能會對胎兒造成不利的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老闆姓懷孕時候都知道用孕婦可用的化妝品偶爾化化、人明星不知道?還是人沒錢?平時老吵吵化妝品不吸收、怎麼就懷孕時候吸收那麼好

14樓:乾燥溫度

相對來說我覺得不太合適,畢竟已經7個月了,進入懷孕晚期了,應該對待孩子有乙個特別大的重視,不應該再這樣濃妝豔抹了。

15樓:愛貓咪的葉子

不合適,因為會對胎兒造成一些影響,所以懷孕以後為了胎兒好,最好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多吃一些營養物質高的食物,不要因為**而節食。

16樓:浩宇星辰

不合適,因為這些化妝品中可能包含化學物質,對胎兒不好,懷孕期間應該避免這些問題出現,保證胎兒的正常發育。

17樓:你真的好嗎

我覺得每個女孩都有愛美的心,懷孕了也要自己美美的,讓自己氣色看起來好看一點,不過盡量要少化妝,化妝品中還是含有有害物質,對胎兒不好。

18樓:公曉壘

自己喜歡就好,別人閒吃蘿蔔淡操心的裝明白人!人家怎麼樣關你們什麼事呀這小編也是閒的沒事找事的話題!

19樓:佟公子你好

這位女主懷孕後的新聞都在描述身材依舊很好之類的,非明星的女同胞們其實也有很多不發胖身材管理的很好的,也有不好的;如胎兒偏小,媽媽就死勁吃、口味改變了死勁吃等等長胖的,其實不管如何開心最重要!心情才是第一大狀態!這位女星老上這樣的新聞,幕後不了解的男人拿自己老婆做比較,比到最後我相信肯定是造成矛盾的結局最多!

那麼對這位女星又有什麼好處呢?還不如發些自己每天的飲食搭配來影響各個女性,做乙個好的代表幫助其他懷孕身體反應大的女性一起走過積攢的人氣大。

我是臨床醫學專業婦產科主治醫師,如何考美容資格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只要有錢,一切都好解決,﹍〔28〕〔47〕〔20〕〔14〕〔11〕﹍﹍就可以弄的

21樓:是

這個嘛,不知道怎麼說的

婦產科醫生能考美容醫師主診證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是國家指定單位進行培訓考核過關的醫師才可能獲得。

由省衛生計生委承擔省級醫療單位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認定。

所以所謂的「國家美容主診醫師資格」應該是噱頭。並不是真實的考核資格證。

我是臨床醫學專業婦產科主治醫師,如何轉美容資格證?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允許轉專業的,要想轉專業一般都要在大一結束時提出申請,申請成功需要具備一定的條件,首先就是你的成績必須足夠優秀,一般都要求達到本專業排名前15%-10%左右,只有達到了這個要求才能證明你學習能力相對不錯,也能夠適應新的專業學習。所以要想轉專業必須在大一一年裡認真學習,爭取把每一門功課考到最好,達到了成績要求,只需要提出申請,等待學院通過你的申請即可。如果成績不夠好,要轉專業幾乎是不可能的。

謝娜創了什麼吉尼斯記錄,謝娜創下了哪兩項吉尼斯記錄

誰都知道謝娜可是人氣超高的女主持人,但她也是一名人緣超好的明星,備受粉絲們的喜歡。最近謝娜創吉尼斯紀錄引起大家的關注,只因她的微博粉絲數量超過一億,這是中國明星微博粉絲最多的明星。謝娜創吉尼斯紀錄引起大家的關注,在生日這天,謝娜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頒獎證書,也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謝娜現在可是堪稱人生贏...

吉娜生病也優雅,平時你會怎麼注重自己的形象

歡樂雞雞雞 說到吉娜,那麼很多人都會想到郎朗,也正是因為郎朗,吉娜才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吉娜是一個及其注重形象的人,在她生病的時候,她也會保持優雅,就是因為這樣,受到很多人的羨慕。其實想要保持自己的形象,那麼在說話方式,穿著上都要注意。二 穿著得體現如今很多女人都會追求標新立異,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

87年屬兔的今年農曆7月懷孕是男是女

你說八七年屬兔的今年農曆七月懷孕,是男是女這個的話嗯,是男是女的話都已經決定了,就是說生出來就知道啦現在也不可以,國家也不能允許查查出是男是女這個不允許的,所以說慢慢慢的等待就好了。如果計算就應該用這個方法很準的,問孕何時有,除去母年庚,再加一十九,剩單便是男,剩雙即是女,例,丁卯,丁為四,4十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