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鋼琴印尼進口與日本產的具體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0:48:50

1樓:武漢田明高

從設計到用材都有很大差異,最後工人素質和裝配工藝!所以日本人把日產叫a貨,很少出口!印尼產山葉主要面向中國市場!

山葉鋼琴國產與印尼進口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別覺得印尼進口的山葉就一定比國產的好 因為還是針對中國人的型號,

為什麼印尼生產的山葉鋼琴質量接近日本原裝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只是接近,和日本的**相差1w大洋以上了,接近的了?

4樓:鋼琴師

主要是原材料的選用 自己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山葉不管在哪都是自己獨資建的廠

印尼產的鋼琴都有什麼牌子

6樓:

三益、哈羅德、柯納比、普拉姆伯格、普拉姆伯格、普拉姆伯格、賽樂爾基本這些,太多了,記不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卡瓦依立式鋼琴、山葉立式鋼琴、三益鋼琴影廠鋼琴等。

8樓:武漢田明高

印尼產鋼琴都是亞洲一流鋼琴廠在印尼新建立式鋼琴生產基地了,有日本卡瓦依、山葉主南韓三益鋼琴,還同生產世界品牌銷售亞洲的鋼琴(主要銷售中國),從鋼琴音質音色手感同國產高檔鋼琴沒有差異,只能代表亞洲鋼琴水準,與德國等世界名牌鋼琴還有差距。

9樓:一生鋼琴網

印尼產一小部分日本卡瓦依,賽樂爾

山葉吉他國產和印尼進口的區別? 20

10樓:

你好!如果是一樣的型號,那麼理論上是一樣的,或許裝配質量或許會有一些差別吧!

印尼生產的山葉立式鋼琴分別有什麼價位的型號?

11樓:黑兔兔小白

山葉在印尼只生產一款立式鋼琴,型號u1j,售價50000,比日本產u1要便宜15000,價效比很高。

12樓:**人

印尼產山葉有很多態號 在中國銷售的只有u1j 產品定位高於杭州產山葉 價位在3萬多

13樓:鋼琴調律技師

u1j gb 系列都是印尼製造山葉

建議選擇印尼製造 德國品牌賽樂爾鋼琴

德國鋼琴品質更加卓越

雅馬哈鋼琴屬於珠江鋼琴嗎,珠江鋼琴與雅馬哈鋼琴有什麼不同?

珠江鋼琴質量不錯,做工精細,和雅馬哈差不多,而珠江則是國產裡比較好的,音質都是很好的,如果在廣州不妨去功學社集團鋼琴品質好。 亦wu添晴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53320.htm?fr aladdin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4857882...

山葉鋼琴型號都有哪些,山葉鋼琴型號怎麼看

一生鋼琴網 型號主要是分ye yu ya yc ye配置最低,yc好。也建議樓主再考慮英昌或者韋伯鋼琴。英昌是南韓現代集團的的產品,是南韓最好的鋼琴產品之一,也是亞洲最為現代化的工廠生產的,擁有強大的自主現代化數控生產能力,可以製造鋼琴所有配件。英昌鋼琴是中國最早的獨資鋼琴企業,是南韓現代在華的獨資...

山葉鋼琴怎麼樣,山葉鋼琴怎麼樣?價格很貴呢?

小朋友學琴不建議用山葉,這個琴鍵特別輕,山葉也是國產的,買的價錢都要比國產琴高很多,很不划算,抵制日貨,國產的就是星海珠江海倫三大品牌 山葉電子琴還可以,在鋼琴裡一般,尤其是國內產的大量採用塑料材料 復合音板,甲醛超標質量較差,因為其利潤大,所以好多老師為了獲得高回報都喜歡推薦 日本名琴山葉 其實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