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等的鋼琴價格需要多少錢,現在一箇中等的鋼琴價格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9-19 04:50:04

1樓:米果媽媽育兒經

一般家庭用琴基本都在2萬-3萬左右把,家庭也能承擔的起,而且,這個價位的鋼琴也是價效比很高的。

這個價位呢,一般也就是國產中高階琴或者合資琴,都可以選到稱心如意的。

但要買進口琴,基本都在5萬以上了,有條件的可以考慮。

2樓:海知音琴行

1、目前市場上一般的立式鋼琴**在2萬元到3萬元不等,這是鋼琴最暢銷的**區間,屬於標準的家用立式鋼琴,適合各類初學者以及鋼琴愛好者。

2、區分鋼琴的好壞首先看品牌,儘量選擇歷史悠久、技術成熟、口碑良好的大品牌鋼琴。

3、看產地國產,合資,還是進口鋼琴,進口鋼琴要看鋼琴的產地是在**?產地決定了品質的上限,很多牌子鋼琴為了降低成本,半成品是在國內生產,然後拉到一些比如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東南亞等國家貼牌 組裝,再次拉到國內市場,打著進口鋼琴或原裝進口鋼琴大肆炒作,宣傳,高標價大折扣推銷。

3樓:黑白鍵上的人生

一般一箇中等的鋼琴高度120的大概國產品牌珠江 星海,施特勞斯等15000左右.進口的品牌雅馬哈,卡瓦依120的**在2萬左右。

4樓:

啥叫中等的鋼琴?不算二手琴,只說全新琴,現在**最低的國產珠江和星海大概一萬到五萬人民幣不等,原裝進口日本立式琴雅馬哈和卡瓦依五萬到十五萬不等,國產三角鋼琴十萬到二十萬不等,捷克產的佩卓夫立式鋼琴二十萬至四十萬,施坦威立式鋼琴三十萬到五十萬,施坦威、卡瓦依、雅馬哈的三角演奏廳琴**都上不封頂。

一般國人買的最多的都是一萬五左右的珠江或星海,或者六萬左右的立式雅馬哈跟卡瓦依。

5樓:怏怏不知道

一般來說的話 三到五萬的價位 這個空間的選擇也比較多 可以對比下卡哇伊的a30 a9 長江的ipc-3 tch系列

6樓:匿名使用者

2萬——3萬,前幾天剛買的英昌鋼琴,ya122的型號棕色的那款,一眼就看上了,很簡單又很漂亮,兩萬多。

一臺普通中等的鋼琴要多少錢,每次調音要多少錢,多久調一次謝了

7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不一定對,我也是聽別人說的,中等鋼琴應該在五萬元左右!調音一次約200元左右,一個月調一次就行!

8樓:濟南孫曉明

國產的名牌珠江123的鋼琴 大約一萬左右,調音他們前三次免費.以後的話一次一般二百就可以,半年挑一次就可以;

9樓:言笑非

自己平時做練習用的鋼琴的話,118應該足夠了,選購的時候應該注意是不是大廠家制造的,因為大廠家的質量肯定要比小廠家過關.目前國家定點鋼琴廠家有:廣州、上海、北京、營口四家鋼琴廠.

型號和品牌的選擇要根據自己的的實際情況和預算而定,一般來說9000-10000差不多了.另外選擇鋼琴的時候要注意它的產地,因為北方的鋼琴是不適合在南方使用的.買琴的時候帶上懂行的朋友或者你的老師聽聽琴的音色會更好.

鋼琴調音一般是半年一次,如果你是在培訓學校學習的話,那學校一般來說都是有自己專門的調琴師而且**也比較便宜.象我以前那學校的話是記得是100元以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鋼琴的調音次數和**是根據鋼琴型號不同是不一樣的:

1、鋼琴一般每年調音至少1次。

2、如果初學鋼琴每天練琴1小時左右建議每年調音兩次。

3、如果每天練琴時間較長,彈奏曲目難度較高(例如鋼琴教學中心的琴或鋼琴專業者)建議每三個月調音一次。

4、如遇演奏會、**會,開始和結束甚至是中場都要調音的就不舉例了。

另外找調律師建議要求其出示相關證書,調音的過程是使經過移動、時間的外力使鋼琴內應力變化而將鋼琴琴絃恢復到正確的音準。同時可以根據需要和鋼琴本身的情況做鍵盤整理和擊弦系統的維護(當然價錢是另算的),每年定期的調音使鋼琴不但音律準確而且手感舒暢。

鋼琴調音的**每個城市都不太一樣,根據調音師的資質和服務內容從幾十到幾百元不等。就跟汽車一樣,在私人修車店和在4s店做保養費用不一樣服務質量也不一樣,一年做一次保養跟五六年都不做保養使得車的壽命也不一樣。不同的是,不定期保養得鋼琴在無形中損傷彈奏者的聽力,和對彈琴的興趣;而不定期保養得汽車是使它的安全度降低。

愛**,就愛護鋼琴吧!

學鋼琴多少錢,孩子學鋼琴需要多少錢

在眾多樂器中,學習鋼琴的成本是最高的。首先一台鋼琴好點兒的要兩三萬,如果沒那麼高的預算買中等的也得一萬多 接下來是學費,現在小城市都基本沒有低於100元一節課的,如果在大城市兩三百找個靠譜的老師算便宜了。一般情況下初學者一周至兩周上一節課 再然後是教材費用。學鋼琴要買很多譜子,正版可靠的曲譜林林總總...

一臺普通中等的鋼琴要多少錢,每次調音要多少錢,多久調一次謝了

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不一定對,我也是聽別人說的,中等鋼琴應該在五萬元左右!調音一次約200元左右,一個月調一次就行! 濟南孫曉明 國產的名牌珠江123的鋼琴 大約一萬左右,調音他們前三次免費.以後的話一次一般二百就可以,半年挑一次就可以 言笑非 自己平時做練習用的鋼琴的話,118應該足夠了,選購的...

鋼琴一般多少錢,鋼琴一般價格是多少?

時代鋼琴城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台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