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海,想找人幫忙一位鋼琴老師陪我去挑選鋼琴

時間 2021-09-19 05:06:14

1樓:

額……天哪,我會鋼琴,但我的老師也沒空誒。

買日本kawai的咯。國產琴最好買珠江的。

就是不知道你給孩子學琴的初衷、家庭經濟條件如何、自己要求如何,才能建議你買什麼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上海的,彈鋼琴的,但是現在不在上海,要9月開學才回上海。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曾經買過鋼琴的朋友或者其他熟人,讓他們帶你去買,或者先向他們詢問這方面的事情。當然,還要看你買什麼樣的鋼琴,什麼價位的。

現在鋼琴雜牌子的有不少,比如什麼“貝多芬”牌,“海頓”牌,等等。這些琴之所以受琴行的歡迎,就是因為利潤很大,往往你還價了幾千元,老闆都還能賺很多。如果你買以下這幾個牌子相信就是你不瞭解**,一般也不會被敲詐。

比如,你要是想把預算控制在10000元以內(最低的鋼琴**了),建議你買珠江牌的,這個琴的價效比最好,最經濟合算,而且對賣家來說利潤很小;要是買高一點**的,就可以考慮“嘉德威”,這個琴德音色不錯,**基本在13000-18000元之間,因為型號可能有不同;再好的就是日本的“卡哇依”,20000左右吧,這個琴很不錯了,國內很常見,屬於中高檔的;最好的一般就是“雅馬哈”,你要是買原裝的就是30000多,相當好了,無論時手感還是音色;現在“雅馬哈”在中國也有生產的,好像時廣州吧,**20000多(記得好像26000元),稍微遜色一些,但是也很好的。看你的選擇了。

3樓:

哈哈..這還真有送上門的,你不知道多少老師是和琴行串通好的,掙你的錢的..本來一個琴一萬,然後你找個老師,那琴低了一萬二就不買,因為老師要拿錢的....

呵呵...最好的方法是,就買牌子亮的琴,自己買,多跑幾家,問他最低價,再到另外一家看同樣的琴,千萬別買什麼雜牌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鋼琴呀,最好找一個鋼琴工程師幫你鑑定一下,我知道一家鋼琴技術中心,上海泛音鋼琴技術中心,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呀

找一位好的鋼琴老師有哪些渠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當然是有認識的圈子裡的朋友,讓他給你推薦老師,不然的話只能版看看外面的機構了,

權一般有招牌的多問問還是找得到的。個人感覺水平不用太高,達到一定高度就教就夠了,主要還是看老師教的仔細不仔細,是不是夠負責任,我的外甥女學小提琴半年多了,本來還挺好的,但是現在這老師擴充套件了業務,學生太多了,導致老師花的心思減少了很多,有時候學到哪兒了都要記錯,現在正準備換到另一家機構去

請大提琴專業人士指教,想買一把價位在1萬左右的琴,應該通過什麼途徑?到什麼地方買呢?

6樓:花花腸一根

我有一把大提琴想買出去,如果你想要的話可能聯絡我,**上好商量,因為目前我有兩把琴另外一把閒置也是浪費

7樓:颼颼

建議去各大琴行買,那樣還有保修的,像天韻琴行什麼的,要看你在哪個城市了,你可以在網上查下你所在城市的琴行的,二手的話你也可以問問琴行的人,他們**的交友比較多,而且一般大琴行是授課的,你可以像老師打聽,希望幫到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北京嗎?對於你來說只能去新街口了 那裡有很多琴行 還有 但願你對**能有些修養 這樣能讓你對琴的音質音色有較好的辨別能力 因為有些琴的標價和它的價值不成正比⋯當然 能找到內行人陪你一起去是再好不過了

9樓:耳東木東

我也有一把2萬的大提琴,老師買的

10樓:

首先專業人士是不會把二手琴賣給你,因為提琴不存在二手琴這個概念,因為越是專業拉過的琴越是好。所以這個念頭你可以排除了。

其次,看你情況屬於自學大提琴。琴行的琴都是樂器製作者做出來最次的琴才會放到琴行去,能賣出點賣出點。好的琴再做出來就會推薦給制琴師的好朋友,賣掉懂行的人。

所以你要麼找一個關係好點專業老師推薦,要麼去所在城市周邊的制琴集中地直接挑選,有可能會找到好的。

我個人的看法是,像你不花錢找老師系統學琴的只是自學為主的,沒有必要買上萬的琴,練習琴就滿足了。

另外如果你上訴條件都沒有的話,只能去琴行,琴行裡面就不要挑**了,把所有琴都拉一下,然後聽聽聲音和手感,如果覺得好,就按照7k到8k的**要。琴行的琴進來不會超過這個價的。

11樓:僪詩柳

搞**的不懂這個.很少有專業二手樂器

12樓:**和酒麻痺大腦

珠海有一家很有名的琴,自己查,我不打廣告!

我的一位國文老師閱讀答案,《我的一位國文老師》梁實秋 閱讀答案

1.用文中原句回答 我 至今不能忘記先生的原因是 這位老師至今還沒有放棄我,這個曾經惹他生氣的學生!2.先生給我的印象主要是從 綽號 外貌 動作 語言 為人 等方面來刻畫的。3.先生的凶表現在他的 樣子 性格 上,作者還具體寫了 作文課上 這件事來刻畫的。4 眼鏡成了先生最顯著的特徵,這說明 d a...

我年齡大了,想找一位能今年結婚的,目前有一位男生是別人介紹的,在瞭解中,他矮胖窮 不擅交際,我不喜

職場老妖修煉手冊 你需要考慮一下自身條件,說別人矮胖窮,那麼要麼是你媒人沒看的起你給你介紹配不上你的,要麼是你自視甚高,覺得天皇老子都配不上你。如果是前者,離那個媒人遠點,如果是後者,你還不如冷藏卵子,等你想要孩子的時候,直接去高階精子庫找個匹配的合成受精卵,這樣能保證你後代的質量。另外,一個女孩子...

我是一位25歲的女老師,今天上課,發現一位男生玩手機

你很年輕所有想辦法跟學生玩到一起打成一片,讓學生感覺跟你無話不談,這樣上課的時候他們呢不好意思調皮了 不知道你是否是班主任,這個學生需要好好管教,光著腳丫玩著手機,不知道誰教的!如果是班主任,私下談談話,實在聽不進去,告訴家長,乙個孩子的教育除了學校教育,更重要的是家庭教育!問他以後想王手機還是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