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2019,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

時間 2021-09-02 18:07:11

1樓:待到九月八

第一名:超級巨無霸——美國

沒有理由,未來20年美國陸海空軍事實力還是全球第一,有人反對嗎?沒有異議?很好!

第二名:復甦的巨龍——中國

常規力量對比:總的來說,中**事實力已經超越俄羅斯。中國海軍新艦艇「下餃子」狀態,俄羅斯海軍十年無大型艦艇下水,主力為蘇聯的「老家底」,中國空軍說實話不如俄羅斯,中國陸軍不比俄羅斯差,各有千秋。

海軍:中國國產航母剛下水,先進的現代化驅逐艦5艘052d型、6艘052c型,23艘054a護衛艦,現役艦艇總噸位僅次於美國,是亞洲地區最強的海軍。

空軍:殲-20、運-20等先進主戰裝備已服役,但與世界強國空軍相比,差距還是明顯的。如:

中國戰略轟炸機沒有、大型空中加油機還是買俄羅斯的,自己還造不出來,大型空中預警機數量太少,中國想成為實至名歸的世界空軍第二,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加油!

陸軍:中國陸軍的主戰坦克、裝甲車、火炮、直公升飛機等先進**裝備,不輸俄羅斯「鐵騎」,在亞洲中國陸軍實力第一,在歐洲俄羅斯陸軍實力第一。

第三名:兇猛的北極熊——俄羅斯

中國排第二,只有俄羅斯敢排第三。比核力量俄羅斯敢挑戰美國,誰叫咱比的是常規力量呢?俗話說:「爛船還有三千釘,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海軍:巡洋艦、驅逐艦、護衛艦都破爛不堪,剛服役一艘建了十幾年的護衛艦,難得啊!自蘇聯解體以來第一艘大型水面艦艇,滿載排水量4500噸,與中國054a型護衛艦基本相當,被戲稱為「世界上最小的宙斯盾艦」。

空軍:中國殲-20都服役了,t-50還沒有服役。不都是壞訊息,起碼俄羅斯的蘇-35批量服役了,蘇-34敘利亞戰場大出風頭,圖-90ms老當益壯,世界最大、最重的圖-160,中國做夢都想買,可惜人家不賣。

雖然先進戰機還沒服役,但是,俄羅斯戰鬥機、加油機、運輸機、轟炸機等一應俱全,是一支戰略型空軍!

陸軍: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主戰坦克t-14「阿瑪塔」坦克和新一代自行火炮、防空系統、步兵裝甲戰車等先進**裝備服役,向世人展示(尤其是美國及北約):俄羅斯陸軍強大的實力,有能力、有信心,讓俄軍「鐵騎」踏平歐洲!

第四名:印度、第五名:法國、第六名:英國、第七名:日本、第八名:德國、第九名:土耳其、第十名:南韓。

結語:對中國而言,印度和日本這兩個國家,戰略上藐視對手,戰術上重視對手,要時刻保持警惕。從軍事潛力不容小覷,兩國是是未來的強勁對手,不可小看!

2樓:李小攀

美國 第一 俄羅斯第二 中國第三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中國,俄羅斯,日本,印度

全球軍事排名2020

4樓:葉孤綠凝

以為你說這個事情經久軍事排名2020的話還是美國第一碼 基本都是這樣排名的

最新世界軍事實力排名

5樓:韻尾和詩歌

根據世界各國的常規軍事力量和核**力量綜合推測出世界軍事力量排名

第一名:美國

第二名:俄羅斯

第三名:中國

第四名:法國

第五名:英國

第六名:德國

第七名:印度

第八名:朝鮮

第九名:以色列

第十名:巴基斯坦

1.核彈力量

各國擁有的核彈頭數量

美國:6600枚;

俄羅斯:6300枚;

法國:500枚;

中國:450枚;

英國:380枚;

印度:70枚;

巴基斯坦:30枚。

除上述7國外,還有幾個國家可能也具備一定的核打擊能力。據估計,以色列可能擁有80~100枚核彈頭,伊朗約有25~30枚,朝鮮有15~20枚。

各國擁有的核彈頭數量:中國以450枚排行"第四",僅以50枚的差距落後於法國。

2.坦克

在各國裝備的坦克和裝甲車數量方面:中國以1.9萬輛坦克和3萬輛裝甲車排名"第三"。

各國裝備的坦克和裝甲車數量

美國:2.6萬輛和4.4萬輛;

俄羅斯:2.2萬輛和3.6萬輛;

中國:1.9萬輛和3萬輛;

印度:1.3萬輛和2.1萬輛;

朝鮮:9000輛和1.6萬輛。

3.空中力量

在各國裝備的戰鬥機和***數量方面:中國以1750架戰鬥機和1250架***排名"第三"。

各國裝備的戰鬥機和***數量

美國:2800架和3500架;

俄羅斯:2500架和3000架;

中國:1750架和1250架;

印度:1080架和1115架:

朝鮮:553架和410架。

4.海軍

在各國裝備的大型水面艦艇和潛艇數量方面,中國以315艘大型水面艦艇和85艘潛艇排名"第三"。

各國裝備的大型水面艦艇和潛艇數量

美國:281艘和92艘;

俄羅斯:310艘和42艘;

中國:315艘和85艘;

印度:200艘和27艘;

朝鮮:93艘和19艘。

需要說明的是,美國海軍共裝備有12艘大型航空母艦,俄羅斯海軍擁有一艘中型航母。根據俄羅斯最新公布的海軍發展戰略,俄將在今後15年內再建造兩艘新型航母。

5.總兵力

在各國武裝力量人數對比方面,中國以230萬總兵力,其中陸軍160萬、海軍40萬、空軍25.5萬排名"第一"。

各國武裝力量人數對比(四組數字分別表示總兵力和陸、海、空軍人數)

中國:230萬、160萬、40萬、25.5萬;

美國:145萬、51萬、37.9萬、37.6萬;

印度:133萬、110萬、17萬、6.1萬;

俄羅斯:120萬、86萬、19萬、18.8萬;

朝鮮:111萬、95萬、11萬、4.7萬。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已經是世界第二了,分析如下:

1、航母。

中國2艘大型航母,美國11艘超級航母,俄羅斯1艘大型航母,英國2艘大型航母但未服役,印度2艘中型航母(一艘未服役)。中國航母在質量上可能不如英國的(英國航母是綜合電推),但是英國2艘都未服役,而且現在英國航母至少要到2023年才能配備f35艦載戰鬥機。

現在中國至少有一艘大型航母有戰鬥力,次於美國,暫列世界第二。

2、神盾艦。中國22艘,美國80艘,日本英國6艘,中國排第二。(那些英國、日本這些曾經的山坡上的一朵雲,都已經雨打風吹去了。

英國造6艘45型盾艦都窮全國之力,甚至砸鍋賣鐵,而中國造20多艘神盾艦,真是輕輕鬆鬆。這就是綜合國力的差距)

3、潛艇,美國第一,70多艘核潛艇,中國第二,70多艘潛艇(60艘常規潛艇,10多艘核潛艇),美國全是核潛艇,排在第一。中國第二。

4、三代機。美國第一,2800架,中國第二,1300架,俄羅斯第三800多架。剩下日本、英國法國都不超過500架。

所以,按照綜合實力,中國列世界第二一點問題都沒有。(當然我們只比常規**)

7樓:可達可達

美國《國際防務週刊》稱中**事力量總體實力排名世界第三。文章解釋理由說:

8樓:丶趙玉明丶

大哥 你們說的都不對 這是**** 能告訴你麼??

9樓:彡時尚灬唯美

不是我說的,你分析個屁,中國要能排到第三,怎麼搞個小日本都要畏首畏腳的。

10樓:厙玉蘭鈕丙

要真打起來```

我們中國13億人就可以嚇死老美``

全世界華人聯合起來`

天下第一定矣````````

11樓:靖富貴陶錦

最新的世界軍事的排名情況

個人覺得這個問題很沒有意義。一般而言,軍事的排名都是指那些可以觸控的東東,如戰鬥機什麼的。而對軍事影響至關重要的戰略思想什麼的

你如何衡量?!還有,即便你的軍事實力(也假設那種戰略思維,還有士兵的精神以及將士的智力等)比人家強,你也未必能打得過人家,這還得考慮這個國家的地理,還有文化,歷史,政治,等等。

世界軍事實力排名前100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軍控及裁軍組織2023年到2030度世界軍事實力排名:

2023年到2023年中國第一位到第二位

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二位(美、中、俄)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二位(美、中、俄)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三位(美、俄、中)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一位(中、俄、美)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二位(美、中、俄)

海軍軍事力量排世界二位(美、中、俄)

**戰機軍事力量排世界二位(美、中、俄)美f22,,f35,,中j20,,j31,,俄t50

中國的核彈頭數量2023年到2023年6000枚以上 ,,汽車發射,,,列車發射..地下發射..,以前中國450枚..現在中國3000枚以上 .

2023年中國第十五位 六十年後2023年中國第三位!

20年-30年後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中國會打小日本!老美會幫小日本!中美兩國在太平洋爆發打不起來!30年後中國會有

六、七艘航空母艦!老美去不了小日本!也去不了南韓,中國艦隊在太平洋。

小日本沒時間打中國''""俄羅斯要打小日本....南韓也沒時間打中國,朝鮮要打南韓。收回南韓..

中國會收復釣魚島 還有收復台灣.,,中俄朝欠小日本很多錢五萬億美元!!!聯合國幫老美...

聯合國幫中俄朝..打不起來

需要說明的是,美國海軍共裝備有15艘大型航空母艦,俄羅斯海軍擁有一艘中型航母。根據俄羅斯最新公布的海軍發展戰略,俄將在今後15年內再建造兩艘新型航母。中國正在研製中大型航母六艘以上!

北海艦隊兩艘航母,,,,,東海艦隊三艘航母,,,,,南海艦隊四艘航母!

但是不確定,只有打一仗才知道。但是世界一致認為中國是最強大的,對世界威脅最大的國家是中國,不是美國。全世界都怕中國,包括美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一共就200多國家,你這麼問,也就是有一半都上榜了,你直接搜世界上沒有軍隊的國家吧,把他們清理出去,就是世界100強了

14樓:hesioyam耶

綜合軍事實力前10

美國 2.俄羅斯 3.英國 4.中國 5.法國 6.德國 7.印度 8.日本 9.南韓 10.義大利

陸軍實力前10

俄羅斯 2.美國 3.中國 4.德國 5.印度 6.法國 7.南韓 8.英國 9.日本 10.土耳其

海軍實力前10

美國 2.俄羅斯 3.英國 4.日本 5.中國 6.法國 7.義大利 9.印度 10.南韓

空軍實力前10

美國 2.俄羅斯 3.英國 4.中國 5.法國 6.德國 7.印度 8.日本 9.以色列 10.南韓

核力量排名

俄羅斯7100枚 2.美國6500枚 3.法國350枚 4.中國300枚 5.英國280枚 6.印度175枚

7.巴基斯坦160枚 8.以色列145枚 9.伊朗110枚 10.朝鮮30枚

各國擁有的核彈頭數量:中國以300枚排行"第四",僅以50枚的差距落後於法國。

各國裝備的戰鬥機和***數量

美國:3750架和3500架

俄羅斯:2500架和3000架

中國:1750架和1250架

印度:1080架和1115架

朝鮮:553架和410架

法國:610架和900架

葡萄牙:140架和50架

各國裝備的坦克和裝甲車數量

美國:1.4萬輛和4.4萬輛;

俄羅斯:2.2萬輛和3.6萬輛;

中國:9000萬輛和3萬輛;

印度:4400萬輛和2.1萬輛;

朝鮮:4000輛和1.6萬輛

法國:2250輛和9500輛

葡萄牙:385輛和290輛

各國裝備的大型水面艦艇和潛艇數量

美國:491艘和102艘;

俄羅斯:410艘和62艘;

中國:415艘和95艘;

印度:300艘和37艘;

朝鮮:133艘和19艘。

法國:205艘和55艘

葡萄牙:60艘和8艘

需要說明的是,美國海軍共裝備有12艘大型航空母艦,俄羅斯海軍擁有一艘中型航母。根據俄羅斯最新公布的海軍發展戰略,俄將在今後15年內再建造兩艘新型航母,雖然朝鮮數量很多但是質量不行。

各國武裝力量人數對比(四組數字分別表示總兵力和陸、海、空軍人數)

中國:218萬、148萬、40萬、25.5萬;

美國:155萬、76.8萬、40萬、38.2萬;

印度:136萬、110萬、17萬、6.1萬;

俄羅斯:126萬、92萬、19萬、18.8萬;

朝鮮:90萬、75萬、11萬、4.7萬。

法國:44萬,24萬,11萬,8.2萬

葡萄牙:7.2萬,3.3萬,2萬, 1.9萬

在各國武裝力量人數對比方面,中國以230萬總兵力,其中陸軍148萬、海軍40萬、空軍25.5萬排名"第一"。

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世界最新軍事實力排行榜

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軍控及裁軍組織2009年度世界軍事實力排名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3位 美 俄 中 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3位 美 俄 中 法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5位 美 俄 法 英 中 德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4位 美 俄 法 中 英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1位 中 俄 美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 美 ...

2023年世界鋼琴品牌排行榜,2023年世界鋼琴品牌排行榜

北京盲調律師 對於鋼琴排名,目前可以說是亂象叢生,消費需要仔細判斷。目前國內鋼琴市場品牌很多,從8000,10000,20000到5 6萬十幾萬的進口鋼琴都有。鋼琴品牌有國產 合資 國外獨資 原裝進口,國產的就不用說了,合資品牌的一定要看合資的國家是否有此品牌,國外品牌是否還存在,是否還在生產,品牌...

2019世界十大音響品牌排行榜,2011世界十大音響品牌排行榜?

盟生 我用過了好幾個音響品牌效果都不錯,特別是u2音響,ev,bose,這三鍾印象最好,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