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疑問,戰狼2最後解放軍海軍發射導彈的畫面是真實的嗎

時間 2021-09-02 18:0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花了500萬買了5顆真的發射

《戰狼2》裡有一段是不是有一段是真實資料的內容?就是發射導彈那一段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影中的發射導彈鏡頭直接剪輯自軍演實拍鏡頭所以052d驅逐艦發射的應該是海紅旗-9、鷹擊-18,054a護衛艦發射的是海紅旗-17。樓上所說的鷹擊-83和鷹擊-12都是不垂直髮射的,況且052d也沒有裝備這兩種反艦導彈,054a有鷹擊-83,但是導彈是裝備在主桅杆後的發射筒裡,並非由64單元垂髮裝置發射的(電影中發射導彈的鏡頭全是垂直髮射)。中國目前現役戰艦還沒有艦載型的對陸攻擊巡航導彈,不過未來服役的055型大型驅逐艦應該有裝備。

戰狼2裡的**發射導彈是假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2》裡的**發射導彈是真的。導彈(英語:missile)是一種攜帶戰鬥部,依靠自身動力裝置推進,由制導系統導引控制飛行航跡的飛行器。

有翼導彈作為一個整體直接攻擊目標,彈道導彈飛行到預定高度和位置後彈體與彈頭分離,由彈頭執行攻擊目標的任務。

拓展:1、導彈摧毀目標的有效載荷是戰鬥部(或彈頭),可為核裝藥、常規裝藥、化學戰劑、生物戰劑,或者使用電磁脈衝。其中裝普通炸藥的稱為常規導彈;裝核彈的稱核導彈。

洲際彈道導彈還是核三位一體的中堅一極。

2、雖然發射載具是導彈分類的一項原則,不過同一種導彈往往可以在簡單的改裝下自不同的載具上發射,因此許多導彈往往會在不同的類別當中重複出現。譬如說魚叉反艦導彈可以自潛艇、水面艦艇與飛機上發射,因此它會分別出現在潛射反艦導彈、艦射反艦導彈以及空射反艦導彈當中。

4樓:風行天下之夜

假的,052d確實能打對地導彈,但不是電影裡這種,畢竟導演沒錢讓軍方打真導彈拍下來,這個鏡頭是在**7套剪下來的

有誰看過戰狼2了,有多少人看過戰狼2?

公司組織看的,超級好看,看完特別為自己是乙個中國人而自豪。至於內容還是不要透劇了免得影響你看劇的體驗。戰狼2有沒有人看過 戰狼 是吳京執導的3d動作 戰爭 軍事型別的電影,由吳京 弗蘭克 格里羅 吳剛 張翰 盧靖姍 丁海峰等主演。該片講述了正經歷人生最低谷的冷鋒,原想在海上漂泊了此一生,卻捲入了一場...

戰狼2 演員表有wwe摔跤選手嗎

戰狼2裡面那個大鬍子大熊的扮演者 卡茲洛夫 就是前wwe選手。戰狼2中wwe演員哪個 3全部戰狼2裡面那個大鬍子大熊的扮演者 卡茲洛夫 就是前wwe選手。演員真名oleg prudius,他曾在wwe以弗拉基公尺爾 科茲洛夫 vladimir kozlov 的擂台名效力。oleg prudius,他...

哪位有吳京的戰狼2百度雲鏈結啊拜託了啊

fool,becausetheprincesshasfalleninlovewi 檔案上傳了,及時儲存哦 滿意採納哈 lccshmily 私發 直接在微x公x號 月影微分享 裡面回覆 戰狼 就可以看了,1 2部都有 過段時間4480上會有的,比較剛出來的電影資源沒那麼快弄到。這部電影非常推薦去看,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