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世界最新軍事實力排行榜

時間 2022-06-25 1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在瑞士日內瓦的國際軍控及裁軍組織2023年度世界軍事實力排名:

中國的綜合戰爭實力排世界3位(美、俄、中)

綜合軍事力量排世界3位(美、俄、中、法)

常規軍事力量排世界5位(美、俄、法、英、中 德 )

核軍事力量排世界4位(美、俄、法、中 英)

陸軍軍事力量排世界1位(中、俄、美)

空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俄、法、德、英、中)

海軍軍事力量排世界6位(美、俄、英,日、法、中)

根據世界各國的常規軍事力量和核**力量綜合推測出世界軍事力量排名

第一名:美國

第二名:俄羅斯

第三名:中國

第四名:法國

第五名:英國

第六名:德國

第七名:印度

第八名:朝鮮

第九名:以色列

第十名:巴基斯坦

1.核彈力量

各國擁有的核彈頭數量

美國:6600枚;

俄羅斯:6300枚;

法國:500枚;

中國:450枚;

英國:380枚;

印度:70枚;

巴基斯坦:30枚。

除上述7國外,還有幾個國家可能也具備一定的核打擊能力。據估計,以色列可能擁有80~100枚核彈頭,伊朗約有25~30枚,朝鮮有15~20枚。

各國擁有的核彈頭數量:中國以450枚排行"第四",僅以50枚的差距落後於法國。

2.坦克

在各國裝備的坦克和裝甲車數量方面:中國以1.9萬輛坦克和3萬輛裝甲車排名"第三"。

各國裝備的坦克和裝甲車數量

美國:2.6萬輛和4.4萬輛;

俄羅斯:2.2萬輛和3.6萬輛;

中國:1.9萬輛和3萬輛;

印度:1.3萬輛和2.1萬輛;

朝鮮:9000輛和1.6萬輛。

3.空中力量

在各國裝備的戰鬥機和***數量方面:中國以1750架戰鬥機和1250架***排名"第三"。

各國裝備的戰鬥機和***數量

美國:2800架和3500架;

俄羅斯:2500架和3000架;

中國:1750架和1250架;

印度:1080架和1115架:

朝鮮:553架和410架。

4.海軍

在各國裝備的大型水面艦艇和潛艇數量方面,中國以315艘大型水面艦艇和85艘潛艇排名"第三"。

各國裝備的大型水面艦艇和潛艇數量

美國:381艘和92艘;

俄羅斯:310艘和42艘;

中國:315艘和85艘;

印度:200艘和27艘;

朝鮮:93艘和19艘。

需要說明的是,美國海軍共裝備有12艘大型航空母艦,俄羅斯海軍擁有一艘中型航母。根據俄羅斯最新公布的海軍發展戰略,俄將在今後15年內再建造兩艘新型航母。

5.總兵力

在各國武裝力量人數對比方面,中國以230萬總兵力,其中陸軍160萬、海軍40萬、空軍25.5萬排名"第一"。

各國武裝力量人數對比(四組數字分別表示總兵力和陸、海、空軍人數)

中國:230萬、160萬、40萬、25.5萬;

美國:145萬、51萬、37.9萬、37.6萬;

印度:133萬、110萬、17萬、6.1萬;

俄羅斯:120萬、86萬、19萬、18.8萬;

朝鮮:111萬、95萬、11萬、4.7萬。

中國台灣軍隊總員額為47萬餘人,其中,陸軍24萬餘人,海軍6.8萬餘人(陸戰隊3萬餘人),空軍6.8萬餘人,另有準軍事部隊海岸巡防隊2萬餘人,憲兵2.

1萬餘人。裝備各型坦克1600餘輛、裝甲車1700餘輛、105公釐以上口徑火炮1700餘門、各型高炮900餘門、地空飛彈發射架200餘具、防空飛彈1700餘枚、反坦克飛彈系統120套、各型飛機889架、各型艦艇623艘(其中大型水面作戰艦隻59艘)、潛艇4艘。

2樓:

常規軍:

1 美國 2 俄羅斯 3 小日本 4 德國 5 法國 6 英國 7 中國 8 印度 9 義大利 10 西班牙

核**:

1 美國 2 俄羅斯 3 中國 4 法國 5 英國 6 印度 7 巴基斯坦 8 以色列 9 朝鮮 10 伊朗

綜合國力:

1 美國 2 俄羅斯 3 中國 4 法國 5 英國 6 小日本 7 德國 8 印度 9 義大利 10 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

2.日本

3.俄羅斯

4.法國

5.英國

6.中國

7.南韓

8.印度

9.德國

10.以色列

4樓:匿名使用者

1 美國 2 俄羅斯 3 中國 4 法國 5德國 6英國 7 印度 8 小日本

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2019,世界軍事實力排行榜

待到九月八 第一名 超級巨無霸 美國 沒有理由,未來20年美國陸海空軍事實力還是全球第一,有人反對嗎?沒有異議?很好!第二名 復甦的巨龍 中國 常規力量對比 總的來說,中 事實力已經超越俄羅斯。中國海軍新艦艇 下餃子 狀態,俄羅斯海軍十年無大型艦艇下水,主力為蘇聯的 老家底 中國空軍說實話不如俄羅斯...

中國的現在經濟實力和軍事實力在世界怎麼樣

保嫣 在我看來,國家正在拉近和發達國家綜合實力的差距。我們不應為自己取得的小小成績而雀躍,也不能面對,美國 俄羅斯等強國而洩氣,處變不驚,韜光養晦。在未來30年內如果不與周邊爆發大規模戰爭,中國將超越美國。美國因金融體制的缺陷,而陷入經濟危機,這次的金融海嘯,既可以說是災難也可以說是歷史的給與的契機...

在漢朝那個時代,它的軍事實力是否是世界最強

壹點故事 公元1世紀的大漢帝國,指的是西漢末期和東漢初期,疆域面積609萬平方公里,人口6000餘萬,佔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漢代此時的軍事裝備和軍事技術遠遠領先於周邊,使漢兵成為一個強大的存在。漢初,遵循秦朝的傳統,軍事裝備仍以青銅 為主。軍事 的質量並沒有比周圍遊牧民族優越多少。但在不到一百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