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滅亡會是真嗎,2023年世界滅亡會是真嗎?

時間 2021-06-06 04:52:09

1樓:牧野美羽

不至於吧!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

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沒有白天,但3天后,差不多是聖誕,白天會來的!12種預言都記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聖經密碼,推背圖,臺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時間(我怎麼就是雙魚的呢)都表明了這一切。

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宇航局的調查了,在2023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南北磁極顛倒,在2023年會發生4次日食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應該感到驕傲,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但願,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2012一切都知道了。(如果是真的,我們就可以在太空行走了,好好旅遊一番,不用受這應試之苦,哎,美呀,但怎麼想,怎麼是個夢)死不死又怎麼樣,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

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這一個個思想太腐朽--------------------------死嘛不可怕-------不過我希望這一切是真的--------畢竟瑪雅日記沒有寫完,是他們與我們同處3度空間2011的奇妙、2012的科學鑑定、和12種語言如出一轍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應該感到驕傲,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但願,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是是非非,真真假假,誰又能斷?

自有冥冥天道

2樓:阿韶

應該只是人類進入新紀元 我也是在別的地方查到的 而且我認為 瑪雅人都絕種了 誰能證明這些語言的真實性 2023年之前 人類會陸陸續續遇到一些天災人禍 比如這次的玉樹** 那是地殼在運動 人類進入第四紀元的前兆 人類將重新接受新的文明 我們人類的dna也將受到一些物質的改變 將會慢慢習慣新紀元的生活 但生活一樣繼續 並沒有什麼的 難以說明吧。一點肯定的是 不是末日 只是一次進化。進入下一個階段。

這些都是和太陽的活躍有關係。 噴發的能量過於強大會衝擊地球的磁場。 產生大量電子 衛星系統和地面供電系統癱瘓、 而且磁場因此紊亂 甚至移位。

如果太陽活動噴發出的能量過於巨大 地球的地心真的可能會像電影《2012》中所敘述的那樣——融化, 地殼會隨之劇烈運動 也就是**了, 氣候的異常 不能全部聯絡在2012上 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 這才是關鍵 海水大量蒸發 所以全球的氣候會紊亂。 想知道有沒有世界末日 差不多從2023年初開始吧。 我個人感覺這個時間開始 到2023年年底 世界上** 極光。

這兩種現象的多少 就能大概表現出來 呵呵,管它呢,活好現在就好了,人早晚都會死,不能因為會死就不好好活,時間長短都無所謂啦,只要好好活過就好! 世界不會滅亡?滅亡的是人類的文明 會有這個說法是**於瑪雅文明,在瑪雅文明的遺蹟裡發現了3還是4個預言,最後一個就是這個2023年世界毀滅的預言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根本沒有科學依據

4樓:豆奶

如果不爆發核戰爭的話就不會

2023年世界滅亡會是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只是在2012以後地球所遇到的災難比較頻繁,並且都是一些**海嘯之類的

6樓:妖嬈人家

活在當下才好,過去既定,將來未定,可以構思,但毋須過於憂慮。相對於宇宙洪荒,我們都是微不足道的,飲食男女,管好自己就好,預言時間應該會再一次延後的,那時你我已經以另一種形態旁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毀滅有何根據 真是天方夜譚 你 信嗎

2023年世界真的會滅亡嗎?

8樓:手機使用者

瑪雅人預言不是沒有道理的。但是請放心,2023年對我們地球傷害不大。2023年,我們將會擁有一個燃燒著巨大火焰的太陽嗎?

科學家預計太陽活動將達到史無前例的高峰期,既在2023年的太陽週期中太陽黑子最多而且太陽活動力最強的時期。所以我們可以預見到那時將發生大量的太陽活動。一些科學家**第24個太陽活動周(2011-2023年)中的太陽極大期可能比之前2002-2023年的高峰期釋放更多的能量。

太陽物理學家為即將發生一輪太陽活動而激動,一些新型的科學**方法和監測工具已經被派上用場。然而,面對2023年的“世界末日”我們真的應該擔心嗎?根據人類此前所**的眾多世界末日的場景當中的一個,在2023年將是瑪雅人所預言的“世界末日”。

當瑪雅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必定會發生太陽消失,地球開始搖晃的大悲劇。根據瑪雅預言所說,太陽紀只有五個迴圈,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迴圈,地球就要毀滅。而第五太陽紀開始於公元前2023年,歷經瑪雅大週期2023年後,就在公元2023年12月22日前後結束。

這個瑪雅人的預言場景事實上還是有一些科學根據的,至少說明太陽活動對人類是有影響的。科學家發現在2023年的太陽週期與根據瑪雅曆法所提出的時間迴圈之間,可以找到一些可能存在的關係,但是這些關係也僅僅和天文觀測有關係,瑪雅人的確觀察到了太陽的一些活動。此外,宗教**(比如《聖經》)說到:

我們即將迎接宣判日的到來,充滿了火焰和硫磺石。所以,看起來我們似乎正在迎接2023年12月21日這個日子的到來,離我們最近的恆星將給我們帶來難以想象的酷熱!然而在我們迅速做出結論之前,退後一步進行全面的思考。

如同其他大多數的預言說2023年“世界末日”的場景一樣,由太陽所噴發出的巨大的、毀滅地球性質的太陽耀斑對於那些凶兆預知者和不明科學知識的人極具吸引力。但是讓我們從對太陽耀斑效應的研究中會看到,太陽到底發生了什麼,地球究竟會怎麼樣。事實上,我們的地球狀態非常之好。

太陽耀斑(solar flare)是一種最劇烈的太陽活動。太陽表面突然出現亮斑閃耀,其壽命僅在幾分鐘到幾十分鐘之間,亮度上升迅速,減弱較慢。一旦出現太陽耀斑,對於太陽表面來說就是一次驚天動地的大爆發。

耀斑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0萬至100萬次強火山爆發的總能量,或殲返埋相當於上百億枚百噸級氫彈的**;而一次較大的耀斑爆發,在一二十分鐘內可釋放巨大能量。除了太陽區域性突然增亮的現象外,耀斑更主要表現在從射電波段直到x射線的輻射通量的突然增強;耀斑所發射的輻射種類繁多,除可見光外,有紫外線、x射線和伽瑪射線,有紅外線和射電輻射,還有衝擊波和高能粒子流,甚至有能量特高的宇宙射線。耀斑爆發時,發出大量的高能粒子到達地球軌道附近時,將會嚴重危及宇宙飛行器內的宇航員和儀器的安全。

當耀斑輻射來到地球附近時,與大氣分子發生劇烈碰撞,破壞電離層,使它失去反射無線電電波的功能。無線電通訊尤其是短波通訊,以及電視臺、電臺廣播,會受到干擾甚至中斷。耀斑發射的高能帶電粒子流與地球高層大氣作用,產生極光,並干擾地球磁場而引起磁暴。

此外,耀斑對氣象和水文等方面也有著不同程度的直接或間接影響。但是,不會產生地磁顛倒和天空著火這樣誇張的影響和場面。因此,隨著人類對太陽耀斑爆發的探測和預報的關切程度與日俱增,人類正在逐漸揭開太陽耀斑的奧祕,並且逐漸瞭解太陽耀斑對地球的影響。

科學家稱,太陽一直處於高放射性的環境當中,太陽活動的興起和衰落週期大約是11年,根據最新的觀測資料顯示,近段時間以來,太陽表面出現了一箇中等大小的磁結現象。這可能預示著新一輪太陽活動週期的到來,但是由於太陽黑子世稿活動存在著不可預見性,因而,2023年也有可能是太陽活動相對“寧靜”的一年。對於2011-2023年得太陽極大期,科學家認為太陽耀斑還不具有毀滅地球的能力,經過一些資料模擬和對地球大氣環境的研究,2023年的太陽耀斑也只會是對地球通訊系統的一次毀滅打擊,對於地球本身來說,危害不會很大。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 2、地球將在第五太陽紀迎向完全滅亡的結局 3. 在埃及的阿列基沙特亞市有一條歷史悠久的大街—勒比坦尼亞大街.發生的數十起新娘無故在大街上的小洞裡失蹤;百摹大三氏螞角都是於這個空間有關.

還有瞬間轉移也是. 4. 我叫做精神空間.

也就是我們靈魂的世界.我看過有一個未解之謎,說有一個女的投胎了三次,還記得第一個母親,這是真的只是我一時想不起來在什麼書上了,我們說的鬼就是和這個空間有關. 5.

我叫做運動時間空間,時空穿越就是從這個空間裡過. 夢就是在4.5空間裡,所以有的夢可以預言的.

瑪雅人有5個預言,前4個都實現了,最後一個就是世界末日,瑪雅人說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2012世界滅亡是真的嗎?

9樓:了了只望知我心

現在李鏈任哪枝孫何人說的都做不得準,要是看那些所謂的預言,地球已經毀滅n遍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到搭旅2023年12月21日在看吧

10樓:紫月〔幽靈魔

我相豎肆信2012回來,因為瑪餘高轎雅人的12個預言中11個都中了這是最後一個,不只是2023年會有災難,2013 2014 2015 2023年都念雹會有災難,基本上人是活不成了,但是人的肉體活不成了,可靈魂還活著,我們還有來世,所以不要恐懼哦!

不行hi上聊!

11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我來答個! 你真的相信嗎?《12月21日》有什麼備樑關聯12反過來21 !

這正返答明瑪雅人腦殼不開翹!亂說的!瑪雅人說的?

哪個出來正明?哪個親自聽到瑪雅人說的給我站出來!!我請他吃飯!

天天好的不學 學些裝神弄鬼的!***這種人就該拉出去槍漏滾慧斃10分鐘! 散佈謠言的真tm該死 來人給我拉出去砍了!!

誰會是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誰會是2023年世界盃的冠軍?

巴西,西班牙,阿根廷 都有可能。巴西和阿根廷蠻大的機率 我希望是巴西或阿根廷 巴西的可能性最大 西班牙和英格蘭也有可能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好的前鋒。球隊的配...

2023年世界盃總冠軍會是哪個隊

2010年世界盃冠軍是西班牙隊。第19屆世界盃足球賽 官方名稱 2010 fifa world cup south africa 決賽圈比賽於2010年6月11日 7月12日在南非的9個城市的10座球場舉行,這是世界盃足球賽首次在非洲地區舉行。最終西班牙國家隊獲得了他們歷史上的首個世界盃冠軍頭銜,這...

2023年 世界真的會滅亡嗎

世界毀滅不會那麼早,之所以世界毀滅,是因為我們人類太不在乎生態平衡了,現在的環境一天比一天惡劣,如果不保護環境的話,世界即將會毀滅的!樓主,2012年不是2010年,如果是2010你豈不是今年就死翹翹了。蒼天已死,黃天當立,這句是東漢末年,黃巾軍造的搖,意思也是世間末日。可後來並沒有末日啊,別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