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的欲測可信嗎?2019世界真會滅亡嗎

時間 2022-09-14 07:30:08

1樓:☆酷哥劍俠客

影視作品是虛構的

杞人憂天是不對的

謠言是亂傳的

惹事是非的人是很多的

何不讓自己活得輕鬆點 快樂點

所以看了這則回答要開心點

能設為最佳答案就更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曾經有人語言2023年為世界末日.可是是假的.

**2023年世界末日.官方沒有做出響應.

而且**2023年8月前的災難.都沒有實現.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也許 可能 大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都不應該問,肯定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2012世界未日的訊息,絕對可以說謠言,早在十多年前日本就**地球200年後會**,但包括美國、俄羅斯等多國科學家的資料表明,地球現在處於中年,也就是地球滅亡日還不知何年何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珍惜自然,地球就不會毀滅

7樓:斡栽俟佑

有可能,因為現在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差了,2023年才幾個月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颱風、洪水、暴雨........

8樓:匿名使用者

囧了 你要真信 立馬啥也不幹了 工作辭職 學習退學 好好享受把

9樓:e葵

應該不是吧,想再要記住,保護環境,使那一天晚到來

10樓:英柯南道爾

您好:我認為不可信。不過這種事情誰也不能說清,假如**者相信的話,他應該做好防範設施,也就是為世界末日的到來做點準備吧。

既然他什麼也沒做,那就代表他也不相信,既然他也不相信,我們也就不必相信了。

11樓:

你想多了,滅亡是肯定的,但你是等不到了。

12樓:k驀醒

當然不可能的~\(≥▽≤)/~啦啦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圓亂據瑪雅文明記載,2023年將是第五個「太陽悶腔皮紀螞差」結束的時候,12月21日末日將會到來。瑪雅文化研究專家看來,那一天是瑪雅曆法中重新計時的「零天」,表示乙個輪迴結束,乙個新的時代的開始,而並非指「世界末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最好2023年後再攢錢吧。

15樓:百戀no無意

2012只不過是瑪雅文明的手基悄公立計算日畢渣期推算到了2023年12月但是這個日期 是推算的 所以應該是不准的珍惜現在好好生活未來是鋒擾美好的

16樓:jj妞兒

我覺得地球既然憶年都活下來了 會被這種小小的預言 給弄沒了麼 胡扯!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玩笑·有的信有的不信·但是畢竟電影就是電影·根本毫無相信的理由·

2023年世界滅亡會是真嗎,2023年世界滅亡會是真嗎?

牧野美羽 不至於吧!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

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無論是誰預言的,但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世界末日是有的!因為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這裡消逝了...

2023年世界盃巴西會贏嗎,2023年世界盃巴西會贏嗎

1全部不會 今年大家都看好西班牙 個人認為今年冠軍或是阿根廷或是巴西。阿根廷 除了實力的比拼,世界盃往往還是宿命的輪迴之地。在18屆世界盃中,共有8屆是在歐洲以外的大洲舉辦,而這8屆的冠軍全部是非歐球隊 2002年冠軍巴西 舉辦地韓日 1994年巴西 美國 1986年阿根廷 墨西哥 1978年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