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2023年世界末日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2-13 10:15:11

1樓:宇宙幽蘭

無論是誰預言的,但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世界末日是有的!

因為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地球、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這裡消逝了,滅絕了,但又會在另乙個條件適宜的地方重新誕生出來,開始新的演化過程。可以說,宇宙的生命是處於乙個生生不息、迴圈往復、永無止境的過程。

世界有末日是符合辯證法的,它是不以人們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怕也沒用,但世界末日何時來臨,是不是發生在2023年或某某年?誰也說不清,但可以肯定這一天遲早要來的!遺憾的是你我恐怕是等不到這一天了哈哈!

相似的問題相似的答案。只是想讓更多的人了解我對此問題的觀點!

2樓:休楣

2012是世界末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說是世界末日,沒說人類末日,心放開點啦,就算是國家也會解決的,說不定外星人會來救我們呢,或是到月球去!!!

選我啦o(∩_∩)o哈!

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是真的,2023年世界末日好像只是一部電影

5樓:廖逸

這不是真的,我們要相信科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謠言,很多人散布謠言稱某某專家、預言家**,誰又能為這件事承擔責任?要是真到世界末日,大家一起滅亡,也沒什麼可怕的。不過如果大家繼續浪費資源、破壞環境,世界末日肯定不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了下瑪雅預言,關於2023年世界末日說法,是錯誤的。是因為電影的渲染才導致人心惶惶,事實上不存在2023年世界末日。不過,現在人類對於地球的汙染和破壞很嚴重,導致很多災難的發生,如果人類不遏制這樣的行為,世界末日真的會來,時間就看人類破壞地球的程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過未來每一天都可能會是世界末日

關於2019世界末日,關於2010世界末日

m奈月 我想是有人故意製造恐慌 就算是真的,我們也不能怎樣啊?你說是吧?是世界末日,又沒說是中國美國或者其他國家的末日?比如吧是我們中國末日,我們還可以逃到別的國家 是吧?我想你應該知道的,目前在宇宙還沒有找到我們可以居住的地方哦 這種事情是輪不到你我他來想 順其自然吧?就算是末日又怎樣?我們知道了...

2019世界末日啊,2012世界末日啊

灰原琪 假的啊 如果是真的,世界早就亂成一團了 沒有世界末日,只有個人末日。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不要去想那些末不末日的。就算真的有末日,就算,明天真的就是世界末日,我們所能做的事情也非常有限。你想去火星?那是 與科學家們考慮的事。我們要做的就是為生活而努力,拼搏向上,爭取更高的社會地位,當末日來臨時...

2019世界末日誰救我們,2012世界末日誰救我們

自己救自己,實在沒救了,就等著大家一起滅亡唄,除非你能離開地球,那麼你一定會被拯救。別想那麼多,還真以為世界真的就玩完了?還早,等你的子孫子孫子孫那時或許會吧。首先,我負責任地說,2012不是世界末日 其次,如果真正的no日來了,能拯救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沒人能拯救 你要是相信就等死吧,要是不信,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