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預言2019世界末日,為什麼沒發生

時間 2022-01-11 23:25:09

1樓:靑玄君

有沒有真正的世界末日呢?這個問題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有人認為資源是有限的,當人類對資源的挖掘利用以及開採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會真正意義上的到達末日了。不過有的人卻認為當然有沒有世界末日這點,沒有確切的答案,未來的事情是預料不到,如果真的可以預料到,那就不是未來了!

瑪雅人早前預言2012是世界末日,但為何沒發生?我覺得有預言,自然也會有食言一說。

瑪雅人的預言根據是關於輪迴日,瑪雅人的曆法不太一樣,按照他們的曆法來算,每395年就會是乙個輪迴,而2023年就是第13個輪迴了,剛好是第13個輪迴的最後一年,也就是整個輪迴體系的結束,所以瑪雅人才會認為2023年是世界末日。

現如今已經馬上就2023年了,自然現實已經打破了這種說法。2023年並不是世界末日。科學家也證明:

無論太陽系的行星如何變化,都不會導致太陽的引力中心發生偏轉,所以行星不可能與地球相撞,這樣的話,瑪雅人的預言就不可能成立。

所以依照現在看來,現實和事實永遠佔第一位。所謂的世界末日只是誤導之下得出的一種預想結果和結論,所以當沒有準確的證明時,不能宣揚世界末日!為什麼沒有發生,只能說相對,而不能說絕對。

任何事亦是如此。除非已經發生的事。所以綜上才得知為何瑪雅人預言2023年世界末日沒有發生的原因了。

2樓:永夜

有的預言是科學根據推斷出來,所以變成現實

3樓:來自雙龍洞不屈不撓的兔八哥

預言有時候也會變為食 言或真實,但我估計也是有她的道理的,瑪雅文化在文字記載是在當時社會處於乙個鼎盛時期。

4樓:祖硯齋主人

在瑪雅人對世界的認識中,認為乙個迴圈已經結束,又開始下一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末日僅僅是乙個預言,預言未必就會發生,而且當時的人認知很低,預言只是瞎編的

6樓:斛渟

是因為瑪雅人在2023年刪除了十月的十天

7樓:放牛的葉子

我語言年底我們都能長生不死!

。你猜,到時為何預言為什麼沒能發生?

8樓:乙個勤奮的哥哥

瑪雅人自己都玩完了,他們所預言的東西還有什麼價值?

9樓:幸雋妍

這個時間點是第五個太陽紀結束,而不是世界末日

10樓:查賢靜

不是的 有些事情不是絕對的 也可能只是傳言

11樓:

發生了還能有機會提問?

12樓:

那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預言

13樓:紫微聖

兩個問題:

1、什麼叫世界末日

這個可不是莫名其妙的問題哦!

這個概念,屬於本人全球首次提出

現在流行句話:每個人都是乙個小宇宙

有人的世界觀,是:人**有前生後世?人死就沒有了。

——那麼這樣的人,其世界,就是ta一輩子那麼幾年!

有句名言:有的人死了,可他活著;有人活著,卻早已經死了

——這些人的世界,應該怎麼算他們,早已經世界末日了嗎?

2、預言錯了嗎?這個可不見得

之前的時間年代計算,難道沒有問題?

何況,現代相對論、量子理論,時空相對……

天機難測啊!人,哪輕易解得了……

*****====獨家建立,全球首發!**********=

瑪雅人為什麼會在一瞬間全部消失?2012世界末日預言會實現嗎?

14樓:柴奕琛曾風

瑪雅的預言中說到公元2023年地球會發生完全的變化,進入新的時代,不是說世界要毀滅了,他們有我們不能理解的科學作為根據提出預言,我們不要認為是世界末日,因為瑪雅人也沒有預言2023年是世界末日。

2023年是西曆的紀年方法,將瑪雅曆法換算過來的。

瑪雅人認為有五個太陽紀: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身高1公尺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有殺傷力的等等……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

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是很少有資料提到過根達亞文明,所以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公尺索不達亞文明),公尺索不達亞文明是上個文明(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但是人們把以前的事忘卻了,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了。在根達亞文明裡面,男的有第三隻眼睛,可是到了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男人的第三隻眼開始消失。

他們對飲食特別愛好,發展出各色各樣的專家,所以又被稱為飲食文明。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發生在南極大陸,毀於地球磁極轉換。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穆里亞文明),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生物能文明。是上個文明(公尺索布達公尺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的先祖開始注意到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這個能量非常巨大,經過乙個世紀的改良發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機器,這個機器可以放大能量,該文明毀於大陸沉沒。

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亞特蘭蒂斯文明),(光的文明)繼承上個文明,這裡用繼承,不用延續是因為,亞特蘭蒂斯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他們擁有光的能力,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早在穆里亞文明時期亞特蘭蒂斯就建立了。

後來這兩個文明還打核戰爭。

現在處於第五個太陽紀,並且是最後乙個太陽紀。在銀河季候的這一段時期中,我們的太陽系正經歷著乙個歷時五千一百多年的「大週期」。時間是從西元前三一一三年起到公元二0一二年止。

在這個「大週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五一二五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線需要五一二五年之久。

2023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乙個全新的文明。

15樓:繩振英壽歌

2023年是入侵者登陸之年,也是瑪雅人的太陽終結之年。直到2023年,征服者派遣的神父抵達時,瑪雅部落的領袖竟然說:「根據預言,我們背離神的日子還未到,請四個月後再來吧!

到時,我們將履行預言。」這種服從預言的態度與作法,真是令人感到驚訝!無怪乎他們留存的文物中,也就帶有這種無畏、鎮定而等待的神秘感了!

古瑪雅人無端消失於叢林中,與西方人能夠輕易征服瑪雅,似乎都是出於瑪雅人自身對預言的無上遵從。該生該滅,早已融入宇宙的變化規律,曆法預言已寫下了他們的命運,又何必掙扎呢?與其說是被消滅,不如說是瑪雅人接受被消滅的安排!

瑪雅人等待的既非生,又非死,似乎只是等待。瑪雅的預言幾次告訴人們:「新的神將會到來!

」地球將開始乙個全新的歷史紀元。

要相信科學啊,其實歷史上出現過好多預言,全都是無疾而終了,這次的也不例外,其實每年地球上都會發生七十五次左右的強震,只是在時間上分布不均勻,而且地點也是隨機的,最近雖然發生了多次強震,但是都在正常範圍內,只是說明今年的**在時間上稍微集中了些,並不是所謂的預言和震動模式,不必擔心和恐慌,這是正常嗒,根據以上科學依據,那個末日預言是假的

16樓:佴雨玉

瑪雅人有5個預言,前4個都實現了,最後乙個就是世界末日 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向毀滅之路,乃為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亡。 第五個:

瑪雅人說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身高1公尺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有殺傷力的等等……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

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是很少有資料提到過根達亞文明,所以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公尺索不達亞文明),公尺索不達亞文明是上個文明(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

但是人們把以前的事忘卻了,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了。在根達亞文明裡面,男的有第三隻眼睛,可是到了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男人的第三隻眼開始消失。他們對飲食特別愛好,發展出各色各樣的專家,所以又被稱為飲食文明。

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發生在南極大陸,毀於地球磁極轉換。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穆里亞文明),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生物能文明。

是上個文明(公尺索布達公尺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的先祖開始注意到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這個能量非常巨大,經過乙個世紀的改良發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機器,這個機器可以放大能量,該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亞特蘭蒂斯文明),(光的文明)繼承上個文明,這裡用繼承,不用延續是因為,亞特蘭蒂斯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他們擁有光的能力,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早在穆里亞文明時期亞特蘭蒂斯就建立了。

後來這兩個文明還打核戰爭。 前幾個太陽紀都因為證據不足而無法得到證實與合理解釋。 據「卓爾金歷」所言:

我們的地球現在已經在所謂的「第五個太陽紀」了,這是最後乙個「太陽紀」。在銀河季候的這一段時期中,我們的太陽系正經歷著乙個歷時五千一百多年的「大週期」。時間是從西元前三一一三年起到公元二0一二年止。

在這個「大週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五一二五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線需要五一二五年之久。

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乙個全新的文明。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

另外對於其他星體的執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字,早在三千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 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乙個都要精確,瑪雅人沒有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但他們對天文及數學的精通令人嘆為觀止。

此外,還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謎。他們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卻不使用輪子,這樣,他們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馬。但他們是知道輪子的,因為後人發現了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做的玩具。

他們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影象刻在月亮神廟的門上當作裝飾,讓我們的科學家一開始捉摸不透,等科學家證實了這是月亮背面影象時又百思不解:他們怎麼能看到的?因為月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

這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宇宙意識曾賦予他們特殊的智慧型,瑪雅人曾有他們自己的修煉體系。瑪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不留痕跡地遁去,使後人費盡心機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瑪雅人預言的2019世界末日會實現嗎

就目前來看是不會的。但是根據氣候學的觀點,不能說無根據,就如科學家所預言的2012年非洲最高峰乞力馬扎羅山會融化一樣,對世界格局必然有影響。不會,你要想想現代人比以前聰明多了,儀器這麼先進,都沒給出這麼具體的時間!你說,瑪雅人憑什麼說這個時間?放心 肯定是不會實現的 不知道樓主經沒經歷過1998年 ...

2019世界末日是真的嗎這些都是瑪雅人說的瑪雅有預言前都是真的剩下最後了

幻橙佳 是的 就剩下2012是世界末日 不過科學家都已經宣告 那是不可能的 地球還有50億年的壽麵 為主的祥助 不會的 幽冥天月 你管他末不末日的,把握眼前才是真的,聽過杞人憂天補?就算要滅亡也不是你乙個人滅亡,那麼多人陪著你,再說它也不以你的意志為轉折的,來就來吧!是真的更好,我寧願跟這個世界同歸...

科學家進來 瑪雅人的預言 是世界末日

莫慌啊,啥玩意兒他就預言了。預言汽車,飛機又希特拉的,都是個體,能和地球比啊,他說末日就末日了,咋那麼準呢,讓他們預言一下子我中午吃啥!3000年前就知道地球公轉。他就不知道,人家不照樣轉麼。知識淵博不代表可以胡說,現在都2009年了,等吧,到2012年就知道了,現在該咋地咋地,氣兒得照樣喘,飯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