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人為什麼會有預言能力?2023年會是世界末日嗎

時間 2022-01-15 15:15:10

1樓:

不要相信這些胡說八道、

前四次預言都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你要看瑪雅人寫的原文只能上外國**看,中國出現的這些都是翻譯出來的,本身就可能有語境上的錯誤。

瑪雅日曆預言人類將在2023年12月21日冬至之時毀滅。現在一位科學家推翻了2012末日說,指出2012是錯誤的計算結果,真正的末日是2023年,當然這依據的是瑪雅日曆。這位科學家就是霍金

到時候看2012不是世界末日,那些大神又怎麼解釋和圓謊乙個被滅絕的種族的預言有什麼可信的, 他們的滅絕只能說明他們根本不能預見未來。

2樓:變胖點

以目前科學的觀點看,沒人能有預言能力。什麼世界末日,以前沒少出過這種說法,但是歷史證明全都是錯的。

3樓:問天問地

殺也別說 倆個字「假的」

2023年會世界末日嗎!為什麼!瑪雅人的預言!準不准!

4樓:

不要相信這些胡說八道、

前四次預言都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你要看瑪雅人寫的原文只能上外國**看,中國出現的這些都是翻譯出來的,本身就可能有語境上的錯誤。

瑪雅日曆預言人類將在2023年12月21日冬至之時毀滅。現在一位科學家推翻了2012末日說,指出2012是錯誤的計算結果,真正的末日是2023年,當然這依據的是瑪雅日曆。這位科學家就是霍金

到時候看2012不是世界末日,那些大神又怎麼解釋和圓謊乙個被滅絕的種族的預言有什麼可信的, 他們的滅絕只能說明他們根本不能預見未來。

5樓:

當然是胡說八道的啦,現在有些人為了出名,不擇手段的搞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來迷惑大眾,這個是絕對不可信的。

要是真的有這麼一天的話,我想大家也不會知道的,要死也是全地球的人,知道了有什麼好啊。

6樓:蘑菇

瑪雅日曆預言人類將在2023年12月21日冬至之時毀滅。說會出現九星一線。今年是會出現九星一線,但對我們沒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瑪雅人的預言,到了在說,現在就死勁的玩。

8樓:社南夜春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那是血),從湖裡伸出乙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沒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請立即回貼,並點選「菩薩保佑」,然後將此貼在別吧**3份,如果不發的話,那只手會在你洗澡時伸出來,你會和那個女孩是同樣下場!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瑪雅人為什麼會在一瞬間全部消失?2012世界末日預言會實現嗎?

9樓:柴奕琛曾風

瑪雅的預言中說到公元2023年地球會發生完全的變化,進入新的時代,不是說世界要毀滅了,他們有我們不能理解的科學作為根據提出預言,我們不要認為是世界末日,因為瑪雅人也沒有預言2023年是世界末日。

2023年是西曆的紀年方法,將瑪雅曆法換算過來的。

瑪雅人認為有五個太陽紀: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身高1公尺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有殺傷力的等等……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

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是很少有資料提到過根達亞文明,所以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公尺索不達亞文明),公尺索不達亞文明是上個文明(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但是人們把以前的事忘卻了,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了。在根達亞文明裡面,男的有第三隻眼睛,可是到了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男人的第三隻眼開始消失。

他們對飲食特別愛好,發展出各色各樣的專家,所以又被稱為飲食文明。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發生在南極大陸,毀於地球磁極轉換。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穆里亞文明),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生物能文明。是上個文明(公尺索布達公尺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的先祖開始注意到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這個能量非常巨大,經過乙個世紀的改良發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機器,這個機器可以放大能量,該文明毀於大陸沉沒。

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亞特蘭蒂斯文明),(光的文明)繼承上個文明,這裡用繼承,不用延續是因為,亞特蘭蒂斯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他們擁有光的能力,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早在穆里亞文明時期亞特蘭蒂斯就建立了。

後來這兩個文明還打核戰爭。

現在處於第五個太陽紀,並且是最後乙個太陽紀。在銀河季候的這一段時期中,我們的太陽系正經歷著乙個歷時五千一百多年的「大週期」。時間是從西元前三一一三年起到公元二0一二年止。

在這個「大週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五一二五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線需要五一二五年之久。

2023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乙個全新的文明。

10樓:繩振英壽歌

2023年是入侵者登陸之年,也是瑪雅人的太陽終結之年。直到2023年,征服者派遣的神父抵達時,瑪雅部落的領袖竟然說:「根據預言,我們背離神的日子還未到,請四個月後再來吧!

到時,我們將履行預言。」這種服從預言的態度與作法,真是令人感到驚訝!無怪乎他們留存的文物中,也就帶有這種無畏、鎮定而等待的神秘感了!

古瑪雅人無端消失於叢林中,與西方人能夠輕易征服瑪雅,似乎都是出於瑪雅人自身對預言的無上遵從。該生該滅,早已融入宇宙的變化規律,曆法預言已寫下了他們的命運,又何必掙扎呢?與其說是被消滅,不如說是瑪雅人接受被消滅的安排!

瑪雅人等待的既非生,又非死,似乎只是等待。瑪雅的預言幾次告訴人們:「新的神將會到來!

」地球將開始乙個全新的歷史紀元。

要相信科學啊,其實歷史上出現過好多預言,全都是無疾而終了,這次的也不例外,其實每年地球上都會發生七十五次左右的強震,只是在時間上分布不均勻,而且地點也是隨機的,最近雖然發生了多次強震,但是都在正常範圍內,只是說明今年的**在時間上稍微集中了些,並不是所謂的預言和震動模式,不必擔心和恐慌,這是正常嗒,根據以上科學依據,那個末日預言是假的

11樓:佴雨玉

瑪雅人有5個預言,前4個都實現了,最後乙個就是世界末日 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向毀滅之路,乃為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亡。 第五個:

瑪雅人說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根達亞文明),超能力文明,身高1公尺左右,男人有第三隻眼,翡翠色,功能各有不同。有**的,有殺傷力的等等……女人沒有第三隻眼,所以女人害怕男人。

但是女人的子宮有通神的能力,女人懷孕前會與天上要投生的神聯絡,談好了,女人才會要孩子。根達亞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是很少有資料提到過根達亞文明,所以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公尺索不達亞文明),公尺索不達亞文明是上個文明(根達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

但是人們把以前的事忘卻了,超能力也漸漸消失了。在根達亞文明裡面,男的有第三隻眼睛,可是到了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男人的第三隻眼開始消失。他們對飲食特別愛好,發展出各色各樣的專家,所以又被稱為飲食文明。

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發生在南極大陸,毀於地球磁極轉換。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穆里亞文明),瑪雅人所推測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稱生物能文明。

是上個文明(公尺索布達公尺亞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續。公尺索不達亞文明的先祖開始注意到植物在發芽時產生的能量,這個能量非常巨大,經過乙個世紀的改良發明了利用植物能的機器,這個機器可以放大能量,該文明毀於大陸沉沒。但以上只有少數資料有提到過,沒有什麼現代的理論依據。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里里克tzontlilic(亞特蘭蒂斯文明),(光的文明)繼承上個文明,這裡用繼承,不用延續是因為,亞特蘭蒂斯是來自獵戶座的殖民者。他們擁有光的能力,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早在穆里亞文明時期亞特蘭蒂斯就建立了。

後來這兩個文明還打核戰爭。 前幾個太陽紀都因為證據不足而無法得到證實與合理解釋。 據「卓爾金歷」所言:

我們的地球現在已經在所謂的「第五個太陽紀」了,這是最後乙個「太陽紀」。在銀河季候的這一段時期中,我們的太陽系正經歷著乙個歷時五千一百多年的「大週期」。時間是從西元前三一一三年起到公元二0一二年止。

在這個「大週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五一二五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線需要五一二五年之久。

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乙個全新的文明。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

另外對於其他星體的執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字,早在三千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 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乙個都要精確,瑪雅人沒有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但他們對天文及數學的精通令人嘆為觀止。

此外,還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謎。他們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卻不使用輪子,這樣,他們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馬。但他們是知道輪子的,因為後人發現了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做的玩具。

他們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影象刻在月亮神廟的門上當作裝飾,讓我們的科學家一開始捉摸不透,等科學家證實了這是月亮背面影象時又百思不解:他們怎麼能看到的?因為月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

這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宇宙意識曾賦予他們特殊的智慧型,瑪雅人曾有他們自己的修煉體系。瑪雅人在他們文明的鼎盛之際不留痕跡地遁去,使後人費盡心機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瑪雅人前預言是什麼,瑪雅人前4個預言是什麼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 瑪雅預言 根據瑪雅預言上表示,現在我們所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第乙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 根達亞文明 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

瑪雅人是什麼時候出現的?瑪雅人前預言是預言以前的事還是以後的事

早在西元前1500年,瑪雅人便在村落定居,並發展了以玉公尺 豆類和南瓜的栽培為基礎之原始農業 到了公元600年,也種植木薯。他們開始興建宗教儀式中心,到了公元200年,這些中心都發展為有神殿 金字塔 宮殿 打球的場地和廣場的城市。古代瑪雅人大量地開採建築用石材 通常是石灰岩 並使用燧石之類更堅硬的石...

瑪雅人的五大預言是什麼,瑪雅人的五大預言是什麼?詳細點

第一,瑪雅人自己就會滅亡 第二,世界上要出現可以跑的特別快的和可以飛起來的機器,第三,會有乙個滅絕人類的大魔頭。第四,毀滅性戰爭的爆發的時間,第五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瑪雅人的五大神秘預言 瑪雅人的5大預言。1.預言了瑪雅人自己的滅亡。2.預言了我們這一代人有飛機有汽車這些高科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