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世界盃巴西會贏嗎,2023年世界盃巴西會贏嗎

時間 2022-06-06 13:06: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不會 今年大家都看好西班牙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今年冠軍或是阿根廷或是巴西。

阿根廷:除了實力的比拼,世界盃往往還是宿命的輪迴之地。在18屆世界盃中,共有8屆是在歐洲以外的大洲舉辦,而這8屆的冠軍全部是非歐球隊:

2023年冠軍巴西(舉辦地韓日)、2023年巴西(美國)、2023年阿根廷(墨西哥)、2023年阿根廷(阿根廷)、2023年巴西(墨西哥)、2023年巴西(智利)、2023年烏拉圭(巴西)以及2023年烏拉圭(烏拉圭).此次世界盃在南非舉辦,莫非也預示著冠軍有一半的可能落入阿根廷之手?當然了,馬勒當拿帶隊以來阿根廷屢屢踢的慘不忍睹,但世界盃是賽會制,比賽最多不過7場。

如果這7場老馬能夠凝聚球隊,梅西又能大放光彩,阿根廷上演一場史詩般的奇蹟大有可能!更何況阿根廷分了個好組,奈及利亞、希臘和南韓都實力不強,一旦以小組第1出線將面對a組第2(很可能是南非).接下來1/4決賽面對c組和d組的一隊(最強不過英格蘭和德國),阿根廷若發揮出色至少可進四強,最後再神奇兩場即可捧盃。

當然阿根廷要做到這一切必須上演史詩般奇蹟,因此可能性不算太高,不過瘋狂程度絕對最高。

巴西:如若巴西本次奪冠,恐怕是最沒有意外的冠軍,而且將達到前無古人的6次封王。但「大熱必死」這句話屢屢在巴西隊身上奏效,2023年世界盃的教訓還近在眼前,加上此番和葡萄牙、象牙海岸以及朝鮮分到死亡之組,巴西稍不留神可能陰溝翻船。

不過總體而說,巴西奪冠可能性還是很大,畢竟實力在此,但瘋狂指數可忽略不計。

3樓:曹建安

主要看朝鮮了,滅了巴西

4樓:匿名使用者

贏是會的,但能不能最後贏那就不一定了

5樓:

我覺得西班牙的可能性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好,我想沒問題。我看好這支球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法國、荷蘭注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我只相信巴西

9樓:

會贏.是否會贏到底,無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25吧 還有別的球隊呢。

2019世界盃巴西隊名單,2006世界盃巴西隊名單

1號迪達 門將 2號卡福 後衛 3號盧西奧 後衛 4號胡安 後衛 5號埃莫森 前衛 6號卡洛斯 後衛 7號阿德里亞諾 前鋒 8號卡卡 前衛 9號羅納爾多 前鋒 10號羅納爾迪尼奧 前衛 前鋒 11號澤羅伯託 前衛 後衛 12號羅格里奧 塞尼 門將 13號西西尼奧 後衛 14號路易松 後衛 15號克里...

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行,2023年世界盃在哪舉行?

水貨這都行啊 世錦賽有很多專案的賽事 田徑是 2017年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 游泳 布達佩斯將舉辦2017游泳世錦賽 體操 2017年第47屆世界體操錦標賽將在加拿大的蒙特婁舉行等等 帥到突破天際者 2018年世界盃在俄羅斯 weets etc.yesterday i paid him a visit...

2023年世界盃國家,2023年世界盃 國家

舉辦國是美國 冠軍是巴西隊 1994年足球世界盃是在美國舉行的.主辦地美國,1994 06 17 07 18第一名巴西 第二名義大利 第三名瑞典 第四名保加利亞 第五名德國 第六名羅馬尼亞 第七名荷蘭 第八名西班牙 第九名奈及利亞 第十名阿根廷 第十一名比利時 第十二名沙特 第十三名墨西哥 第十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