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統哪個好用 企業Erp軟體選哪個好?

時間 2023-03-09 07:50:05

1樓:西外北橋

現在國內主流的erp軟體**商當然是南金蝶北用友了啊,還有像sap的,也有像易飛之類的軟體**商。具體選擇什麼樣的軟體主要還是看要考慮你們公司的預算和實際情況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erp的設計理念都是輔助企業一體化辦公。建議先測試一下,把你公司的業務流程在系統裡走一遍,就知道合不合適了。大牌erp不一定最好,適合你的才是王道。

億看erp(ecount erp)很好用,綜合型的,能夠管控電子行業。裡面的模組有採購、銷售、庫存、生產、財務、人事、oa,而且還支援自定義格式,基本各個行業都能用,支援自定義刪減模組,針對性較強比較容易上手。

3樓:春天一朵雲

上erp的目的就是實現企業實際管理數字一體化,大牌子的都是做的廣告多而已,都是光碟和固定模組形式賣給客戶,一旦客戶業務發生變化,這些所謂的大牌子廠商要麼開價極高,要麼不支援二次開發,這樣的話受害的還是客戶。所以,erp軟體還是建議試一下國峰軟體,功能和個性化、服務響應都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erp是乙個能夠幫助企業將資訊集中管理決策的系統,選erp時可以根據企業規模,採購預算,行業流程特點來嘗試選用。電子行業的sku較多,且單品價值高,採購erp時可以注意軟體在產品管理上做的是否細緻。如果您是外貿類的中小型公司,建議試用emerge app,流程會更合適一些。

順祝商祺。

5樓:erp訂閱號

適合自己,要多試多比較。

如果你想上大型erp,可以在sap、博科erp、oracle之間選擇;如果預算有限,或規模不大,金蝶用友可以去看一看;如果更小的規模,那選擇就更多了。

祝你公司發展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公司的需求 ,主要是電商erp管理,還是管企業。

7樓:匿名使用者

erp有針對單行業的,也有通用性的erp。不管是何種erp,都有不同的人群。單量區別,倉庫區別,場景區別,平台區別,分銷,零售,門店,國內,外貿等等。

並不是定製乙個erp就能解決整個行業所有商家的痛點。

全渠道(外貿電商,內貿電商,門店,分銷**,定製**,微**,第三方倉儲,wms等等),企業肯定會不斷的變化增加渠道,當企業日益壯大的同事,又需要更換。所以得找乙個全渠道的erp,適合長期發展,資料丟失和各種繁瑣 .看。

我賬戶。聯絡。

8樓:夢醒天上人

到選擇外貿erp的參考因素,暫時就有這麼幾點,分別是產品、規模、位址、平台、服務、費用等等。其中就拿產品來說。由於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差異化,有些企業需要新增的產品數目就比較的多,而有些企業則注重新增一些爆款類的產品。

因此我們在挑選外貿erp軟體的時候需要注意到軟體的刊登功能是否強大,而對於後者,則更多地是需要注意,該軟體對於各類資料的分析能力如何,小公尺外貿erp軟體度融合 產品資料採集 、訂單拉取 、採購管理 、物流運單 、財務核算 、分銷協作 ,體系化打通跨境電商每乙個業務環節。

9樓:祈晨

erp系統很多,關鍵是否適合企業使用,根據企業費用預算挑選。

天衣雲erp自主研發標準版erp系統 + 根據企業定製化、個性化功能相融合的方式,實現最貼合企業實際業務流程、業務模式的erp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軟體市場上erp軟體的品牌很多也很雜,其實軟體沒有絕對意義上的好與不好,只有相對的是否適合,品牌雖然有一定的借鑑作用,但是更重要的是合適,目前做的比較專業的像智邦國際,用erp軟體的企業分為大中小三型,根據公司需求找合適的自身的erp軟體,區別在於**的高低,功能的需求等,如果企業很大的,可能就需要定製erp了,定製的**幾千萬都有可能的。

企業erp軟體選哪個好?

11樓:秒懂百科

erp軟體:企業資源計畫系統。

12樓:網友

在選erp企業管理軟體的時候不要盲目選擇,做軟體的很多,好的卻很少,國內外常見的品牌也就那幾個,在國內也就智邦國際、用友,各個側重點不同,其中金蝶側重於財務,智邦國際側重於生產及企業一體化管理,不僅如此,智邦國際還可以根據企業需求定製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軟體,操作人性化,完全貼合企業使用需求,是比較值得選擇的品牌。 畢竟是大品牌的產品,各方面還是非常有保障的,用友軟體是很好的選擇,上海企通軟體****是用友授權--上海5a服務中心!erp管理諮詢專家,精耕上海 15年,130人顧問團隊;上海地區iso9001認證用友服務機構,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歡迎來電諮詢,免費上門演示。

裝修ERP系統哪個好用,裝修ERP系統哪家的軟體最好用

其實只要不是剛剛出來的新產品,在市面有一定客戶的,其實都差不多,裝修行業流程比較固定化了,個性化的東西不是很多,整體來說其實都差不多的。主要的差異我覺得還是售後服務了。不過一般簡單的軟體也不需要什麼售後服務,那就是拼人性化設計了,以及是否有比較程度的教程知道能夠讓客戶可以短時間的了解你軟體的機制以及...

ERP系統有哪些?哪個ERP系統最好用

太多了,不一 一舉例,適合自己的erp才是最好的erp,建議,前期使用一些免費的erp 或者費用較少的erp軟體,找出使用erp的感覺,再在市面上找erp 丶洛秋 每家的erp都各有優勢,您最好找到可以試用軟體,測試過功能合適再決定。 春天一朵雲 首先從功能是否和自己的需求匹配出發,再從後期是否滿足...

跨境電商erp系統哪個好用,跨境電商ERP哪個好

易倉科技 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系統功能都大同小異,主要的區別在系統的費用和系統的流程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目前已經對接了50 跨境電商平台及1000 的物流 海外倉服務商。選擇跨境電商erp主要還是要看管理流程是否簡便清晰,能否匹配自己的業務需求和企業發展,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