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管理軟體哪個好用呢,庫存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時間 2023-06-09 07:15:03

1樓:說什麼也有誰說

企業在不同的階段對於電子元器件倉庫管理軟體的靈活性管理需求不同,從而適合自身企業業務模式的管理軟體也是有所差異。具體如何選擇,我們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功能。選擇erp管理軟體,不需要過多參考別人用的是什麼系統,重要的是該系統是否能夠解決當下自身庫存現狀,即電子元器件管理軟體能不能解決倉庫現存的痛點。

2、**。搜尋免費的電子元器件倉庫管理軟體,一搜一大堆,有些客戶會選擇這型別的軟體,自己**安裝,但是沒有客服人員會關心這款軟體適不適合你,能不能解決你當下問題,免費倉庫管理軟體只有基本的進銷存功能,無法真正實現倉庫內部流程打通管理。如果是屬於小微型倉庫,每天收發貨很少,這種倒是可以考慮。

當然啦,也不是說越貴越好,花天價買了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電子元器件倉庫管理軟體,但是在使用過程中功能用不到幾個,那也是得不償失。

3、服務。買倉庫管理軟體不單單是買軟體本身的功能,還需要考慮軟體售後服務如何。電子元器件倉庫管理軟體前期的售前服務、後期的實施服務,及售後服務都是非常重要的。

庫存管理系統軟體哪個好?

2樓:小白說影視

百草軟體,管家婆軟體和凌雲倉庫軟體都不錯。

1、百草軟體。

針對企業發展不同階段設有對應適用產品, 階段分為:初創企業, 成長企業, 規模企業設有vip一對一軟體顧問服務,24小時反饋實時解決問題,按年費收取,企業使用不同階段產品收取不同費用。

2、管家婆軟體。

優點: 針對不同行業細分倉庫管理軟體, 如: 食品管理, **管理, 超市管理, 服裝鞋業等;財務管理成本演算法多樣化;**管理功能;**記憶功能;多倉庫管理,移動盤點;免費使用進銷存模組軟體。

3、凌雲倉庫軟體。

優勢

庫存管理系統在存貨管理中的應用優勢庫存管理系統是利用計算機資訊處理技術對企業的存貨進行入庫、出庫、查詢及控制等事務進行處理的資訊處理系統。

由於其庫存資訊儲存容量大和高效的查詢、統計功能使得庫存管理系統對庫存資訊的管理方面具有與手工庫存管理無法比擬的優勢,因而可更好的提公升和改善企業的存貨管理水平 。

強大的庫存資訊的儲存、計算、查詢能力。

庫存管理系統採用計算機資料庫管理技術通過對各種存貨的基本資訊進行儲存、倉管員只要輸入出庫單、入庫單等基本業務資料,計算機就會利用資料庫的高階查詢和強大的資料計算功能,計算生成各類存貨的明細賬簿及報表,既節省了大量的人力也提高了賬簿資料計算的準確性。

同時庫存管理系統還提供即時查詢功能和庫存量預警功能,管理者可以及時查詢各類存貨的庫存資訊並根據庫存量合理制定採購計畫,避免少貨、缺貨或積壓現象的發生,有力的提公升了存貨管理效率。

即時分享庫存資訊、存貨控制更加科學。

庫存管理系統中的存貨資訊可以通過共享平台與erp系統中的採購管理、生產管理及財務處理模組整合,實現企業物流、資金流及資訊流的及時整合傳遞分享。採購部門可以利用庫存管理系統傳遞過來的存貨資訊及生產計畫制定具體的採購計畫,做到及時採購。

3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主要有:管家婆進銷存、暢捷通好生意、金蝶進銷存、嘭咚助手、易特庫存管理軟體。

1、管家婆軟體為任我行軟體股份****開發。 管家婆軟體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中小企業管理軟體**商,十年以來,任我行專注於中小企業管理資訊化,成功地為國內幾十萬企業使用者提供了資訊化解決方案,任我行也隨之迅速成長為中國中小企業管理軟體行業的旗艦。

2、好生意是暢捷通資訊科技股份**** 旗下雲進銷存軟體 ,為商戶提供商品庫存管理、銷售開單等服務。

好生意一部手機即可管庫存、管銷售、管客戶,支援手機開單、批量收款、手機查庫存查**、遠端開單發貨等。

3、金蝶進銷存。

4、嘭咚助手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商品管理和電商庫存查詢工具。嘭咚助手功能強大,大家只需要在這裡輸入相信的資料,就可以快速進行監控需要的商品,從而知道更詳細的商品貨存庫的資訊。並且嘭咚助手適用於國美,京東,一號店,噹噹,蘇寧等多個電商**。

還能設定商品購買提醒。

5、易特庫存管理軟體是一款專業的倉庫管理軟體,其中包含商品銷售管理系統 ,庫存管理系統(倉庫管理系統),報表系統等子模組。軟體介面設計簡潔,美觀,其人性化的軟體流程,使普通使用者不需培訓也能很快掌握軟體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極易。

4樓:職場導師堯堯

3、自己用軟體開發倉庫管理軟體。常見的軟體如access、excel,優點是自由度高、便宜,缺點是無法在手機上使用,而且一般要涉及程式設計知識,不過也無法免費使用;(盜版另說)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第四條路,更靈巧、機變,尤其適合中小企業進行庫存管理——自己搭建乙個高效的倉庫管理應用。

倉庫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5樓:ray的數碼港

倉庫管理系統軟體比較好的有以下幾個:

1、速達軟體。速達軟體有著20多年的業內經驗,專注為企業管理軟體,深耕至今,行業客戶也不少。是專業的企業管理軟體軟體**商,有倉庫管理系統、進銷存系統、oa辦公系統等成熟產品。

由於是自己研發的產品,公升級方便,價效比很高。

2、富勒倉庫管理軟體。業務遍布全球,有成熟的產品也可定製開發,品牌知名度高,適合預算比較高的企業,專案均價幾百萬。

3、傻瓜進銷存軟體。簡單易用的進銷存軟體,主要管理出入庫、庫存查詢。適用於對倉庫內部管理要求不高的企業。

4、金蝶精斗雲。財務軟體出身的erp軟體,知名度高,客戶量大,財務方面專業。

5、泛微軟體。上海泛微oa軟體,國內優秀的出入庫管理軟體服務商,19年的專業資產管理系統研發,智慧型化管理方案。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

6樓:挪盼爾褲

庫存管理系統 要看什麼行業的:

比如庫房和超市。

庫房的話只是單純的庫存管理。

但是超市的話就需要涉及到進銷存。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的話,無法界定。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7樓:數位化中之傑

中之傑的進銷存軟體包含庫存管理。

中之傑公司在進銷存、生產管理等方面有豐富的服務經驗,有8000+成功案例,在行業內有很好的服務口碑。在13年行業服務過程中,我們經常了解到很多中小企業工廠面臨的一些問題,比如:工單何時開工,何時入庫,何處生產,有哪些物料不足,何時採購,產能能否滿足訂單需求,質量如何,何時能交貨等等,這些問題讓工廠管理者們非常頭疼,不僅無法掌握生產進度,無法提供客戶可達交時間,無法掌握工廠產能及物料狀況。

在整體管理上可謂雙眼一抹黑。

中之傑公司通過對工廠管理問題進行深度分析,根據工廠生產特性,幫助中小企業打造了一套erp+mes+plm+wms等整合性數位化管理系統。企業可以按需隨選,在進銷存管理、生產管理、財務管理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的管理公升級。通過強化訂單至出貨間的追蹤管制,快速回應客戶需求;領、退料與生產入庫管理,做到即時庫存資訊查詢;提供客戶過去加工單價記錄,加快客戶詢價**效率;作業制度效率化,加快決策時間,提公升管理品質;掌握生產、在製品進度,提公升管理效率和機台稼動率;加快應收賬款、應付賬款速度與結賬準確率。

sap erp系統在進銷存管理和生產管理方面有全面、強大的功能,但又不止這些方面,由於與mes、plm和wms等系統進行了深度整合,包含了企業從研發、採購、生產、庫存、銷售、售後、物流、**鏈、人力資源等全業務流程管理。覆蓋機械、汽配、電子電器、化工、五金緊韌體、辦公文教等多個行業解決方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這個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適用就可以,比如大小家電/3c數碼/日化美妝/代運營等類目,其實富潤erp就可以了。

哪個倉庫管理軟體比較好用,有沒有免費的?

9樓:教育評論員說

1、百草軟體。

針對企業發展不同階段設有對應適用產品, 階段分為:初創企業, 成長企業, 規模企業設有vip一對一軟體顧問服務,24小時反饋實時解決問題,按年費收取,企業使用不同階段產品收取不同費用。

2、管家婆軟體。

優點: 針對不同行業細分倉庫管理軟體, 如: 食品管理, **管理, 超市管理, 服裝鞋業等;財務管理成本演算法多樣化;**管理功能;**記憶功能;多倉庫管理,移動盤點;免費使用進銷存模組軟體。

3、凌雲倉庫軟體。

凌雲進銷零售版 適用於 零售型服裝、箱包、裝飾品等單店鋪或多店鋪使用,凌雲進銷存通用版 適用於 各類個體商戶及中小批發行業。軟體使用費用按管理使用使用者的數量收取費用, 首個使用者免費終身使用, 第2個使用者起終身使用費用為200/個。

4、傻瓜進銷存。

可以看出來傻瓜進銷存的好評率和搜尋率是很高的。這款軟體是由新海科技開發****研發,面世時間是2023年左右,是一款通用型的倉庫管理軟體,適用於各類商業**型的企業。

傻瓜進銷存目前有三個版本可供使用者選擇,分別為精簡版、標準版和增強版。其中精簡版和標準版為單機軟體,增強版為網路版本,可多客戶端聯網使用。

建議購買增強版,增強版**上與標準版僅相差一百元,但是後期可以使用多種增值服務。值得一提的是,傻瓜進銷存所提供的增值服務也比較齊全,其中涵蓋了移動支付、手機端、雲備份和雲服務等服務,如果需要購買增值服務建議諮詢官方客服。

點評:雖然這款傻瓜進銷存軟體面世時間並不算最長,但是傻瓜進銷存打破了國內傳統倉庫管理軟體操作繁瑣,難以上手的難題。對於企業使用者來講,一千元的**就可以買到一款操作簡單的倉庫管理軟體非常難得。

5、金蝶精斗雲。

金蝶精斗雲系列軟體,是金蝶集團基於雲計算和大資料為中小企業研發的新一代雲系列管理軟體。雲進銷存的優點:免安裝、免維護、異地協同。

可廣泛應用於多門店、多倉庫的小型商貿企業的**鏈管理。

金蝶精斗雲系列倉庫管理軟體的主要優勢得益於金蝶品牌背書效應,軟體產品的操作性可謂一般,不過穩定性較高,在對比同等倉庫管理軟體當中,精斗雲算是中規中矩。

目前市場上的雲倉庫管理軟體數量眾多,購買雲倉庫管理軟體還是建議購買大品牌,畢竟雲資料都是儲存在服務商的伺服器上,萬一小公司垮了,資料可就丟了。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啊,求推薦

挪盼爾褲 庫存管理系統 要看什麼行業的 比如庫房和超市 庫房的話只是單純的庫存管理 但是超市的話就需要涉及到進銷存 庫存管理系統哪個好用的話,無法界定。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數字化中之傑 中之傑的進銷存軟體包含庫存管理。中之傑公司在進銷存 生產管理等方面有豐富的服務經驗,有8000 成功案例,在...

日程管理軟體哪個好,最好用的日程管理軟體

比卡丘嘎嘎 我用過幾個日程管理的軟體,相比之下還是有檔期好用一些,操作簡單,還能記賬。 敬業籤 日程管理軟體,可以幫助我們記錄工作計畫,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我用的是一款叫做敬業籤的軟體,功能多樣。1 具備多端資料雲同步 windows iphone android web 2 公曆 陽曆 和農曆 陰曆...

什麼時間管理軟體好用,時間管理軟體哪個好用

時間管理軟體,建議你試一下敬業籤這款備忘錄軟體。敬業籤 1 無論是安卓 蘋果 windows系統,都可以 敬業籤,占用記憶體小,操作簡便,是專為商務辦公人士設計的電腦手機雲同步的桌面記事小工具 2 敬業籤可以記錄備忘 便簽 列清單,專門設定多達稿模25項分類,可以把事情分類編鏈帶輯,不會那麼混亂,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