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5 3火法外掛程式,另外火法身邊兩個括號的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8-16 13:45:04

1樓:鑽井取火

我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火法外掛程式的話,【combustionhelper火法助手】很不錯,功能比較全而且一直更新不錯,

所謂兩個括號其實是火法的觸發buff的提示,就是所謂的【法術警報】,有了上面的外掛程式樓主就不需要那個提示了,

因為系統自帶提示是沒有剩餘時間顯示的哦

以上全部手打,如果對樓主有幫助請 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飾品監測大腳的技能觸發都可以做到,火法燃燒值的監測用tmw,下好外掛程式以後去nga論壇複製一段字串匯入就行了。

括號分兩種,小的代表熱力迸發效果,如果在熱力迸發效果持續的時間內你的下一發火球,炎爆暴擊,或者打出熱力衝擊,就可以獲得一發瞬發炎爆。大括號表示的就是瞬發炎爆。

純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瞬發炎爆的觸發是兩次連爆,所以當你又一次暴擊的時候就會出現乙個較細一點的括號,然後你可以用煉獄衝擊,因為這個是100%暴擊,就可以觸發瞬發炎爆了!

求魔獸世界5.3火法外掛程式,另外火法身邊兩個括號的是什麼東西

4樓:巧克力灬

你要5.3的外掛程式有啥用,兩個括號是外掛程式裡自帶的buff提示效果,一層連擊亮乙個括號,2層連擊兩個括號全亮,你就可以扔炎爆了。

跪求魔獸世界火法外掛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combustionhelp夠了,那兩個火括號是blz自帶觸發外掛程式,表示觸發瞬發炎爆了。

6樓:丨梵衣丨

火法左右兩邊的括號不是外掛程式 是暴雪自帶的法術效果提示

7樓:鋒芒閃現

火法根本不需要外掛程式 系統自帶的法術特效提示足夠

魔獸世界求個火法的buff監控外掛程式

8樓:

您好,我之前也用powa,不過自從發現大腳自帶的自定義法術監視功能比較簡單,設定命令為/eamopt,基本上可以監視所有法術效果,只要知道你要監視的法術id就可以了。至於法術id,可以把滑鼠移到buff/debuff上就可以顯示。至於戰鬥提示,在系統裡有乙個浮動戰鬥資訊,我一般設定時弧形,這樣基本不會擋住視角,不過基本上只有進入戰鬥和脫離戰鬥比較有用……

9樓:幽暗瘟疫

大腳的整合外掛程式裡也有這項功能啊

在技能觸發裡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載入過去外掛程式即可 這個外掛程式完全不需要最新版

為什麼 我玩火法 原來有2種括號 後來消失了,暴擊都不會顯示2種括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選項裡有個顯示法術警報之類的選項,打勾即可。

還有一種可能,你用了某外掛程式,代替了這個效果,關了相應外掛程式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設定了熱鍵吧,智慧型釋放技能會導致不顯示括號

魔獸世界 5.3 火法輸出 屬性 手法 詳細介紹 求高人 和大神

13樓:起個名難撒

起手偷藥,預讀炎爆上炸彈----製造乙個瞬發炎爆(並視情況補炸彈)----獲得1+1(炎爆+熱力迸發)這時你正在讀下乙個火球

----這個火球出手後使用操控巨集打出炎爆----火球和炎爆暴擊乙個就再甩炎爆和氣定炎爆,沒爆就扔氣定炎爆----操控回來

----扔1-2次瞬發炎爆+乙個氣定炎爆-----補炸彈進入正常迴圈在上面迴圈中,暴擊任意乙個瞬發炎爆即可出手燃燒(相對要求反應,炎爆暴擊後越快出手燃燒越好)。藥水和sp最好在攢出燃燒前的瞬發炎爆時就使用。

14樓:

nga的fs區多去看看就會了

15樓:神丿皇

做任務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16樓:梵音語

5.3火法早已一落千丈!遠不如冰法囂張!還求它幹嘛!!

17樓:

灼燒技能 只是在移動的時候用 盡量站樁輸出

比如7號跑迷宮階段 基本dps不會降低 屬性暴擊為主 裝備530以下精通 以上急速

高不高階主要看燃燒質量跟對boss時間軸的理解 希望能幫到你

5.3魔獸世界火法的輸出迴圈 剛剛轉火法 求輸出迴圈 nga有點高階看不懂 求簡單易懂的輸出迴圈 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起手上炸彈然後一直火球出現熱力迸發扔煉獄衝擊必然得到瞬發炎爆然後氣定控制時間然後的順序 炎爆 炎爆 燃燒 火球 炎爆 炎爆 4個炎爆都是瞬發的只有火球是讀條的記得扔燃燒所以速度一定要快臉不好好4個炎爆臉好5個以上 然後無腦火球炸彈沒有了就補上燃燒沒了就補上,重複以上步驟掌握好爆發點 控制時間結束後氣定神閒cd較短好了就用等控制時間結束後氣定的cd也好了重複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們的帖子,沒事去nga多看看大神們的帖子很有幫助的

求乙個魔獸世界能直接提示火法什麼時候用燃燒是傷害最大的外掛程式,另副上使用方法 感激不進了。

20樓:嗜魔暗法

燃燒點燃助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燃火助手。框框變綠就用,黃的次之。

22樓:

自己注意看就好了,在目標身上掛持續debuff最多的時候用

關於魔獸火法的幾個問題,魔獸世界火法輸出手法

新手吧,第一條 現在版本的法師命中夠5100點也就是15 就可以了,智力是法師的第一屬性,所以裝備插槽石頭什麼的都優先智力,急速火法夠3300點就可以了,其餘屬性全要暴擊,暴擊越高越好,精通放最後。第二條,pve手法,簡單的說,火法的傷害主要看你 燃燒 技能施放的時機,盡量連續多丟幾個炎爆的時候再施...

魔獸世界40級火法

洗冰天賦.巨集這個東西隨便網上找乙個打斷施法反制巨集即可最下邊給你貼乙個水元素的冰環巨集 gs什麼都無所謂的 有問題直接hi我 這個巨集我從tbc一直用到現在.bb死了按1次是招bb再按是冰環需要把bb的冰環技能設定在bb技能欄的5上 showtooltip pet 冰凍術 nopet 召喚水元素 ...

魔獸世界火法和冰法求輸出指南,求魔獸世界奧法,冰法,火法A怪的輸出手法和鍵位設定(可以解答者的鍵位設定來說)

pve的話 冰法完全不行,這個可以放棄 pvp火法 我教你,說下最簡單的,知道套路,各boss有不同的打法,我就說下純站樁,單體boss不a怪,比如龍魂老5 起手就讀炎爆術,然後有個加暴擊 5的buff,這個事灼燒和炎爆都可以100 觸發的,然後活體炸彈 然後烈焰寶珠 然後火球,那個buff說是持續...